創作內容

9 GP

【萌獸學園】057-默契大考驗-超好作弊的問答遊戲

作者:未來│2015-03-31 21:09:53│巴幣:18│人氣:168
  冷風呼呼的吹過,天空上的厚厚雲層巧妙的遮蓋住了好不容易放晴了的太陽,暖暖的太陽調皮地躲在了雲兒的背後。

  而今天在學園裡這舉辦著一年一度的默契大考驗,所以學園裡正熱鬧的喧囂著,到處都有著許多人在問著:「欸欸,你要不要和我去參加比賽呀?」

  或者是問:「欸欸,你參加了嗎?成果如何呀?」許多尋找隊友一起參加的聲音和已經參加完正被詢問著結果如何的聲音充斥在這一方天空。

  這時有一位留著雪白長髮少女蹦蹦跳跳地拿著學生證走在路上,許多人都偷偷瞄著她要去哪裡。

  其實這次的默契大考驗得到最高分的據說可以獲得神秘禮物一份的樣子?聽學校裡傳的流言是這麼一回事,但到目前為止好像都沒有人拿到神秘小禮物。

  所以沒有人敢肯定說是不是真的有禮物可以拿,但大家還是都抱著寧可信其有不信其無的可能性參加著,所以對著可能是對手的人都會加以審視一番。

  少女看著學生證上正在發送的訊息開心的笑著,「不知道師傅會不會看到,然後過來呢?」

  她開心的蹦到了學派大樓復健的一棵樹下靜靜的站著,偶爾抬頭看了看天空,偶爾踢一下腳下的小石子,心情非常的不錯。

  「恩?今天發生什麼事情了嗎?怎麼這麼熱鬧?」音波一邊走來,一邊東張西望著。

  「咦?師傅!」夜凌聽到了音波的聲音,抬起剛好低頭看腳邊小石子的小臉開心的跑向了音波。

  「喔!夜凌啊!」音波轉過頭來,隨著聲音看見夜凌。

  「師傅看到了我傳給你的訊息了呀!」夜凌跑到了音波的面前張著大大的眼睛開心的看著他,輕輕地拉住了音波的手晃呀晃。

  「恩?沒有,剛剛走在路上好像沒有感覺到。」音波這時拿出學生證,「喔,真的有訊息。」

  夜凌眨了眨眼睛頹喪地垂下頭鼓著臉頰小聲地咕噥著,「師傅是壞蛋……」輕輕的拉了一下牽著音波的那隻手。

  「抱歉嘛,沒注意到。」音波道歉。

  「那師傅陪我去參加比賽吧!」夜凌突然開心的抬起頭來,雙眼閃亮的看著音波的臉,滿眼的期待光芒閃耀著。

  「這倒沒問題,直接出發吧!」音波也稍微有點興趣的樣子。

  「耶!走囉~!」夜凌牽著音波的手,就掉頭朝著教學大樓的方向走了過去。

  走了沒多久就看到了前方許多人頭竄動,看來來參加的人數非常的多呢,從排隊的尾端走來了一位穿著工作制服的人,他看起來跟他們的年紀差不多應該是學員裡的學生吧?

  「你們是要參加默契大考驗的參賽者嗎?」工啜人員面帶微笑和藹可親的問著夜凌和音波。

  這時旁邊排隊的人一個個開始交頭接耳的竊竊私語了起來。

  路人甲:「欸欸,他們兩位戰神來參加會不會拿到傳說中的神秘小禮物啊?」

  路人乙:「他們是學校裡的戰神但這是默契考驗真的有可能拿到神秘禮物嗎?」

  路人甲:「嘖嘖,你可不能這麼說阿,之前他們參加搞笑的活動時也贏得了小禮物耶!」

  路人丙:「我看機率一半一半吧?」

  「嗯!我們是來參加的~!」夜凌開心的朝著工作人員就點了點頭。

  「師傅,你覺得他們知道自己說話的音量滿大的嗎?」夜凌眨了眨眼轉頭在音波的耳邊悄悄地說。

  「裝作不知道就好了,反正也沒什麼大不了的。」音波決定無視。

  「恩~也是。」夜凌眨了眨眼表示了解。

  「那麼請兩位到這裡排隊,這是你們的號碼牌,下一場開始你們就可以上場了。」工作人員將他們帶到了一個人比較少的隊伍後方,並發給他們一人一個墨綠色的貼紙。

  「貼紙?」夜凌歪了歪頭看著拿到的貼紙,在看了看已經走遠的工作人員。

  「挺幸運的。」音波小小的說了一句。

  「嗯?師傅剛剛有說甚麼嗎?」夜凌轉頭看向了音波疑惑地眨了眨眼。

  「沒什麼。」音波笑笑。

  「姆唔……」夜凌看著音波的笑臉愣了一下,眼角剛好瞄到了隊伍已經該使向前移動進場了,「換我們了呢,走吧?」

  「恩,走吧。」音波跟在夜凌身後。

  陸續得大家都走上了小檯子。上面有著五張小腸桌,剛好可以坐下兩個人,而在桌上只有一個紅色的按鈕閃著光芒。

  而在桌上放著一張牛皮紙,上面洋洋灑灑的寫著,『搶答時搶兩人同時拍上前方的按鈕,聽到了叮咚的聲音後即可回答,每答對一題加五分,最高分是五十分,總共有十五題問題,請把握作答機會。』

  「看來要同時拍上按鈕了?不知道會出甚麼題目好興奮!」夜凌滿臉的興奮,右邊的紅眼散發著一個詭異的紅光但轉瞬即逝。

  「加油吧!」音波玩心大起。

  「絕對要得滿分!師傅加油!」

  「那麼請各位參賽者將手放在牛皮紙上,並且等待題目出現。」突然在舞台的正前方出現了一名頭戴面具的神奇男子拿著麥克風說著。

  每位參賽者都十分地聽從的將手放到了牛皮紙上,過沒多久在紅色按鈕的上方清楚地出現了一行字。

  「喔!第一道題目出現了!『在晚會上,一個人正正規規捏著鼻子在揉搓,對面的那一個拽拽左耳朵,請問他們二人在幹什麼?』請各位參賽者按下按鈕!」主持人大聲的說出了題目。

  「恭喜綠色這一組成功搶到了第一題的回答權!請說出你們的答案吧!」主持人將手伸向了夜凌和音波的方向。

  「喔喔!我知道是他們一個鼻子癢一個耳朵養!」夜凌開心的舉起手來。

  「賓果!恭喜你們獲得五分!」主持人開心的舉著麥克風大聲地宣布。

  「師傅答對了呢!」夜凌開心的望向音波,滿臉都是開心外加期待的獎勵眼神。

  「居然是這樣子嗎?!」音波一愣一愣的不可置信。

  「難道不是嗎?」夜凌楞楞的看著音波。

  「我也不知道,我完全想不到……」音波汗顏。

  「咦?」夜凌驚訝地眨了眨眼睛看著音波。

  這時主持人再度發話了,「那麼再將手放回牛皮紙上!」大家依序放上,按鈕上再度出現了一行的小字。

  「請說出對方喜歡的東西!按下按鈕吧!」

  糟糕!這次音波和夜凌沒有搶到,回答的機會被別組給搶走了!

  「啊!好可惜沒有搶到這題的回答權……」夜凌愣了一下,聽到了主持人指定了其中一人回答並且答對了。


  「是阿,就只差一點呢。」音波也略顯可惜。

  「下一題要加油!」夜凌雙手握拳為自己和音波打氣加油!

  「那麼進行第三題!請說出對方有沒有討厭的季節!」

  『啪!』音波和夜凌瞬間就搶到了搶答權。

  「冬天!」兩人同時大喊。

  「五、五分!」太過有魄力了,就連裁判都愣了一下。

  「耶!」夜凌舉起手來打算跟音波來個勝利的擊掌!

  「成功!」音波也伸出手去擊掌。

  「目前綠色組有十分了,紅色組有五分了!大家再接再厲!」主持人拿著麥克風念出了目前得分。

  「第四題!請問對方是甚麼種族!」主持人高聲念出題目。

  『啪!』音波和夜凌再度同時按下按鈕。

  「蝙蝠!」同時大喊。

  「精采!太精采了!」裁判也很High的樣子。

  「耶!又答對了呢!太好了!」夜凌開心的揮了揮手。

  「恩,太簡單了。」音波滿意的笑著。

  「那麼第五題!對方有最喜歡的顏色嘛!」主持人持續著他那高漲的情緒。

  『啪!』音波和夜凌搶到了答題權。

  「紅色?!」夜凌大聲的說出答案。

  「答對了。」音波回答。

  「耶!答對了!」夜凌開心的抱住了音波。

  「還有很多題目呢,準備好。」音波看著裁判按了一下按鈕,看到自己隊伍分數上升後才鬆口氣。

  「好喔!」夜凌放開了音波專注地坐在位置上。

  「喔喔!恭喜你們答對了!」主持人興奮的看著夜凌和音波這組。

  「那麼下一題!請問對方有害怕或討厭的科目嘛!」

  『啪!』音波和夜凌快速的搶到了回答權。

  「我知道了!除了體育課以外的都討厭!」音波大聲的說出了答案。

  「答對了!師傅好厲害!」夜凌崇拜的看著音波。

  「哼哼。」音波滿意的哼笑著。

  「嚇!答、答對了!恭喜你們!」主持人被音波強大的氣場嚇了一跳。

  「目前綠色這組積分二十五分,他將會是這次舉辦以來第一次拿滿分的嗎?!讓我們繼續看下去!」主持人激動得全身都在輕微的顫抖了。

  「第七題!對方喜歡吃甜食還是喜歡吃麻辣食物!」

  『啪!』音波和夜凌搶到了答題權。

  「這太容易了!當然是甜食!」音波非常快速的回答出答案。

  「師傅答對了!」夜凌開心的拍了拍手。

  「恭、恭喜答對了!!」主持人興奮的結巴起來了。

  很快的時間飛速過去了,搶答也漸漸趨向了夜凌和音波在達而已,眼看他們那組的積分只差一題就要到達滿分了!全場觀眾只持人一個個都激動了!

  「那麼下一題!關鍵的一題來臨了!大家激不激動啊!」主持人拿著麥克風對著台下的觀眾興奮激動地大喊。

  「激動!!!」台下的觀眾非常給立的給予激烈的回應。

  「那麼!請問對方喜歡甚麼動物!」主持人大聲的說出了問題。

  『啪!』音波和夜凌搶到了最終的答題權了。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那就是狼!」音波學起了名偵探X南說出了他的經典台詞。

  「答對了!拉多是我最喜歡的!」夜凌開心撲向音波露出了一個贏得高分的笑容。

  「恩……感覺有人快哭了。」音波默念著。

  「嗯?師傅有說甚麼嗎?」夜凌抬起頭眨了眨眼睛疑惑看著音波。

  音波搖了搖頭,「沒什麼,所以這樣就結束了嗎?」抬頭看著裁判。

  「是、是的!出現第一組獲得滿分的參賽者啦!恭喜你們獲得精美神秘小禮物一份!並且可以獲得一份參加獎冰淇淋一份!」主持人非常興奮地公布出了獎品。

  「請到一旁的服務處領取即可!」主持人一手指向了台下越過重重人群的那一偶。

  「恩……會是什麼呢?」音波走出答題台,稍微活動一下站立許久的雙腳。

  「真好奇會是甚麼禮物呢!會不會是蛋糕呀?」夜凌期待著蹦蹦跳跳著。

  夜凌和音波很快地來到了服務處,只見四周聚集著滿滿的人,一雙雙好奇的眼睛瞪得大大的看著他們兩人。

  有的又開始竊竊私語起來:「欸欸,他們居然拿到了耶!非人啊!」

  「可不是嘛!但真好奇那禮物是甚麼,沒想到真有小禮物耶!」

  「是阿是啊!真的有禮物也真讓我嚇了一跳,但沒想到要滿分才能拿到了,唉……」

  「別氣餒!相信我們還有機會的!我們一定可以拿到禮物的!走!來去參加!」

  「師傅師傅!有冰淇淋和小禮物呢!覺得真開心!」夜凌開心的拉了拉音波的手。

  「給!正是你們的獎品,禮物可以在心裡想甚麼就變出甚麼,但是要等待三天的時間才可以打開他,不然會沒辦法拿到東西喔!」在饋台的服務人員面帶和藹的微笑將兩個禮物分別放到了他們的手中。

  並且再將兩份冰淇淋拿到了他們面前說了幾句恭喜的話便繼續招呼其他人去了。

  「恩……真是複雜的東西,我會記住的。」音波打量著手中的禮物。

  「禮物禮物~冰淇淋好吃!」夜凌開心的盯著手上的禮物,並咬了一口手上的冰淇淋。

  音波手拿著甜桶,也咬了一口冰淇淋。

  「參加完了要做甚麼好呢?禮物也拿到了,師傅要去做別的事了?」夜凌咬著冰淇淋的一角歪頭看著音波。

  「沒什麼吧,四處亂逛。」音波簡單的回答。

  「恩……真好~等等要去找老師了……」夜凌扁了扁嘴羨慕音波沒有事情可以到處晃。

  「是喔?怎麼了嗎?」音波好奇的問了一下。

  「嘿嘿……之前太多課沒去了所以……」夜凌不好意思的用手指搔著臉,害羞地吐了下舌頭。

  「真是的……」音波嘆了口氣,「那就先這樣囉,活動很好玩,掰掰!」音波轉了個側身,舉起手揮了揮。

  「師傅掰掰~下次再一起參加吧!」夜凌瞬間親了一口音波的臉頰,露出一個開心的笑也揮了揮手。

  「有機會的話一定!」音波笑著說道,之後轉過身往淬火之耀的方向走去。

事後吐槽:這樣的比賽也太好作弊了吧,就算不是只要另一個人說是就好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39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1 篇留言

御劍 司
這次師徒倆來參加默契考驗問答XDD 夜凌依舊可愛 音波也好帥[e16]
兩人都是學校紅人wwwww 進入哪個地點馬上都有人能認出來XDDDDD
師徒合作果然無人能敵阿XDDD 好快就搶下滿分拿到小禮物和冰淇淋
不過對方喜歡的東西沒搶到好可惜QWQ 好想知道阿wwwwwww(被巴飛

04-07 19:53

未來
絕絕對對不是因為不想回答所以故意沒搶到XD04-07 22: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HOWERH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046-妖怪... 後一篇:【萌獸學園】淬火05-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小說ゝω・
🌠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架空奇幻愛情冒險戰鬥|🦋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