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星際末日之戰-正面戰鬥

作者:雪天│2015-03-24 22:04:03│巴幣:0│人氣:142
*要看這篇文章請先看上一篇,因為上一篇已改過。
----------------------------------------
"找我嗎?"約瑟疑問的說。
"原來你沒事阿!"我放下心中的擔心,但是...
我忘了後面還有追兵阿!!!
"總之..先逃命吧!"說完這句話,大家馬上拔腿狂奔。
"(請多派一些援軍)"一個外星生物拿著對講機講。
"(好!)"
我、晴和約瑟跑到了一個廢棄的小屋。
"晴,趕快發動妳的能力阿!"眼看追兵就要追來了,要是被抓到的話一定就一去不回了。
"喔!"晴發動她的能力把這棟小屋隱形了。
追兵追到一半突然東看西看,因為它們的目標不見了。
"(報告!敵人消失了!)"外星生物拿出對講機說。
"(哼!逃走了嗎?)"對講機傳出了非長生氣的聲音,聲音大到外星生物沒拿好而掉下去。
"(阿!壞掉了,慘了...回去一定會被砍頭。)"外星生物慌張的拿起對講機。
"(不行!一定要找到它們抓回去,好好的升官一下)"某個外星生物都面臨砍頭危機,還想著要升官
"(對!它說的對,一定要抓它們回去好好的慶祝一番)"某個外星生物又贊同了這個升官想法。
"(好吧!現在分成四個小隊往東、西、南、北方向找)"外星生物下達命令後,就馬上分出了四個小隊,而且都很整齊的走向東、西、南、北。

"它們還要找阿?!"我們都隱形了,找的到的人應該是視力不是人類的人吧?不對,它們本來就不是人阿!
我看向了旁邊的晴,她的臉色似忽不太好。
"晴,怎麼了?"看見她的臉色我便問了她。
"塵...我忘了跟你說,這個能力,不能施展很久。"晴現在講話有點有氣無力的,體力到極限了。
"什麼?"我驚訝的講,這個能力不能施展很久...從剛剛施展到現在已經有30分鐘了。
外星生物就快要走過來了,怎麼辦?雖然我有戰鬥的能力了,可是對上那麼多人的話,我也無法對抗阿。
約瑟突然說了一句話。
"不是還有我嗎?"對了!還有約瑟,有約瑟的話,說不定可以解決,雖然不知道約瑟的能力是什麼
此時,晴的能力已經失效了,而外星生物也看到我們,準備拿起兵器來刺向我們,我們也沒有傻傻的讓它們打,我使出能力招換我的劍,約瑟也是。我們都準備戰鬥了。
---------------------------------------
作者:抱切,稍微拖了幾天。
線:上面怪怪的。
謎:對阿
作者:是喔?沒發現耶?
謎:你視力多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72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s3861029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際末日之戰-同伴... 後一篇:星際末日之戰-翱翔於天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