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日記】沒錯,您單身吧?---珍惜自己的幸運

兔二:滾你奶奶的 | 2015-03-12 17:21:20 | 巴幣 16 | 人氣 224

  有鑑於前一篇文章寫得很硬,且主題為大多數朋友所沒興趣,所以我現在隨手撿了一個題目寫,叫做〈珍惜單身〉。寫作目的很簡單,塑造出單身比交往或結婚更好的圖像。




It is a trouble to care, relate and fuck a woman, who is your sweet heart.

  其實,我們不需要羨慕別人有男女朋友。在我的宿舍就存在這活生生的兩個例子。

  有一個人,睡眼惺忪卻因為女友的連環call,不得不做醒。另一個,這學期的從新疆來的交換生新室友一直很溫馴,但現在卻講電話高八度,並快崩潰。仔細聽,原來在跟女人講電話。看來分隔還得維持交情,的確不簡單。

  沒錯。

  你看見了人家在街上或餐廳裡放閃,但你忘了觀察在這時間區段,男方錢包厚度消失的速率

  你想像了那男生是怎麼在家裡與女生翻雲覆雨,卻忘了為了上床,那男的先請了一頓上千元的燭光晚餐,或是陽光午餐。也忘了當女生月經來的各種失控以及要求,或拒絕做愛的各種心情上的理由。

  你得管住你的小老弟,縱使很難過,但「憋性欲」還沒有被科學證明,會像「憋尿」或「憋乳」一樣有自然性的副作用前,你只能忍耐

  你更延伸了一種畫面,他們步入禮堂,接受眾人祝福和羨慕。卻忘了注意統計數字上,年年攀升的離婚率,以及夫妻離婚的各種醜樣

  沒錯,您單身吧?

  那麼,請珍惜現在,停止羨慕別人。


文字的寒雨、情感的磅礡——我們推廣現代詩與歌詞;
文字的跳躍、情感的極致——我們暢談現代詩與歌詞。 

創作回應

殺神浪客小馬哥
請單身者珍惜生命,已婚者的苦勸
2015-03-12 19:15:09
兔二:滾你奶奶的
血淚
2015-03-12 20:28:5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