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萌獸學園】053-幸運厄運-怪獸箱(標題是遊戲王梗)

作者:未來│2015-03-10 23:34:55│巴幣:24│人氣:191
  嗯,手中這枚硬幣,是今天早上放在我的房門口的。

  很可疑的放在信封裡頭,當時我也沒有任何猶豫,直接將信封打開。

  『這枚硬幣只有今天一天壽命,丟出正面你接下來就會發生幸運的事情,丟出背面妳接下來就會發生一件不幸運的事情。』

  走在校園裡頭的我,不用特別去感覺我自己也知道--這一整個超好玩的啊!

  我心中只有這樣的一個想法。

  已經被知道方向的命運什麼的,整個超刺激啊!

  我二話不說的直接將手中的硬幣放到了自己的拇指上頭,『叮!』在半空中不斷旋轉的硬幣,正在不間斷的反射著陽光,刺的我的眼睛微微閉起。

  『啪!』我用左手的手臂擋住了硬幣的路線,瞬間用右手將硬幣打停住。

  「嗯……正面!哈哈!」這種沒辦法輕易體驗到的刺激感果然很好玩,能知道自己接下來命運的機會又有多少呢?尤其又是像這樣,黑白分明。

  我趕緊左顧右盼的環視著周圍,期待著硬幣所帶來的『好運』。

  突然,一陣吵雜從我右側傳來。

  我轉頭往右邊一看,是學園裡頭最高最長的樓梯--『百獸梯』,聽說每次去數這樓梯的時候,每次的結果都會不一樣,但是不管怎麼去走,永遠都會超過100階。

  「啊啊啊啊啊啊!」一個不明物體就這樣直接往我的臉上撞了下來。

  瞬間眼前黑壓壓的一片,在還沒有反應時間的現在,唯一能知道的只有我跌躺在地上了。

  「痛痛痛……」一個熟悉的聲音傳到我的耳裡。

  稍微反應過來後,發現眼前並非是黑的,而是白色的。

  不過那物體完全的堵在我的面前,我沒有辦法看清楚這到底是什麼。

  而在我眼角的縫隙中,看到了些粉肉色……

  「這是什麼呢……」我輕輕的張開口,那物體忽然劇烈的扭動起來。

  「啊!不、不要動啊!」堵在我面前的似乎是某位同學,雙手壓著我的頭,不讓我亂動。

  但是他在我身體上不斷扭動的情況下,我的背和手跟粗糙的地板不斷摩擦,明顯的傳來了一陣灼熱。

  「你才趕快起來!」被疼痛感所逼,我激動的大喊著,頭部和身子不斷掙扎著。

  「啊唔!……嗯啊!不……不要動……啊!」那個聲音聽起來變的相當嬌魅……

  等到我們兩人都冷靜下來……不,一點都不冷靜,但是最後還是分開了。

  「到底是誰……」差點呼吸困難的我,扶著自己的頭,晃了晃之後再轉頭往那人看去。

  有著藍色柔順長髮、那名少女腿軟似的趴坐的在地上。

  「裘、裘亞?」我有些愣住,只好躺坐在地上,因為太過驚訝而動也不動的。

  「哥、哥哥……」眼角泛著丁點淚光,臉上毫不保留的通紅著,連耳根都全是通紅。

  雙手放在大腿之間,緊咬著下唇,用著有些哀怨的眼神看著我。

  啊……裘亞的短褲是白色的……大腿內側是完全露出來的……如果是大腿夾住我的頭讓我移動困難也是有可能……

  「唔、唔啊啊啊啊啊!」我整個人嚇著了,瞬間整個人彈起來了,屁股在落地後,與離地前相比有稍微後退了點。

  「哥、哥哥……」裘亞卡在眼角的淚珠悄悄的滑落了下來。

  「那、那個……對、對不起啊……我當時完全沒有注意到……呃……對、對不起……那個……這個……」原先還是相當激動的口氣,之後越說越無力,聲音開始變小。

  「那個……是我不對,是我從樓梯口跌下來……」裘亞突然開口,「哥哥……在下面接住……謝謝……」羞紅的臉蛋低了下去。

  樣子很可愛呢。

  我悄悄的走了過去,用手指抹去停在裘亞臉頰上的淚水,很熱呢,不管是淚水還是臉蛋。

  裘亞忽然之間直接往我的胸口倒去,「很害怕……剛跌下來的時候……很害怕……」默默的開口著,手緊緊的抓著我的上衣。

  「當時……身體……感覺很奇怪……」裘亞說著,聲音中又出現了有些濕濕的哭腔。

  「但是……之後知道了是哥哥……就覺得沒有關係了……」裘亞抬起頭來,露出一個燦爛的微笑,原本含在眼睛裡頭的淚水,非常搶眼的滑落下去。

  裘亞……

  「哥哥,要補償我喔……」裘亞難得的像我提出要求,或許是在外頭磨練之後,稍微有些成長了吧?

  「補償?」我有些愣愣的等著裘亞。

  『啾。』一雙軟軟香香的嘴唇,很突然的、毫不猶豫的直接吻上我的嘴。

  之後,裘亞就一直跟在我的後頭,默默的跟著,沒有開口說半句話。

  我還想說裘亞怎麼了……看起來應該是這硬幣的『幸運神力』搞的鬼吧?

  繼續走在路上,我又玩心大起的彈起硬幣。

  『啪!』

  「……居、居然是反面!……」我錯愕的看著手臂上的硬幣,「會是怎樣的不幸呢!」我興奮的左顧右盼,找著準備要前來找我的『厄運』。

  左顧右盼的結果,周圍平靜如水面,除了在我身後的裘亞之外,幾乎沒有人影。

  「……難不成。」我看著裘亞,難道不幸也是由裘亞來給的嗎?

  但是就在這個同時,原本晴朗的天氣忽然暗了下來。

  『唰!』『碰!』

  才剛抬起頭來一看,眼前這次真的是被黑暗給壟罩了……

  「呃……」我努力的取回意識,發現有一個人壓在我的身上。

  是很久之前有見過幾次面的時真一。

  他人現在似乎處於昏迷狀態的樣子,一動也不動的。

  不對……他人在動,可是雙眼閉著,像是睡著一般,臉上的神情沒有半點不自然。

  時真一的一隻手放在我的脖子上,輕輕的滑過。

  乾……這什麼感覺,好噁心!

  但是好像是陷入催眠狀態的時真一並不只是這樣,另一隻手從我的胸口逐漸滑到腹部,之後再逐漸的往我的胯下流去。

  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

  「喔喔!好畫面!好畫面!」不知從哪裡衝出來的伊果,肆無忌憚的用著高超技巧連續的按著快門,閃光燈閃的我眼睛快要張不開。

  碰到了!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噁心死了!」一怒之下,一時沒有控制力道,直接起身使時真一倒在地上,而這個瞬間,我從異空間抽出鐮刀,用刀柄由下而上的直接將時真一當作高爾夫一般的打了出去。

  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這個厄運總覺得和之前某次相似,總覺得差點就要失去了什麼重要的東西……雖然有一種已經所剩無幾即將蕩然無存的感覺……

  經過了一連串的解釋,伊果好像懂又好像不懂得回應著我……簡單來說就是打發我就是了。

  也不知道為何,伊果也和裘亞一樣,跟在我的身後一起行動。

  「唉……」稍微的嘆了口氣,我再度拋起手中的硬幣。

  『啪!』

  「喔喔!又是正面!哈哈!看來我今天真是幸運!」忍不住的大笑出來,我這次決定乖乖的直視著前方,等待『好運』降臨。

  「音波-」一個極為妖魅的聲音傳入了我的耳中,我立刻認出這聲音的主人,畢竟這主人的存在感太過強大了,在我腦中留下了不可抹滅的印象……

  『噗啾。』如果是動畫的話,肯定會有這樣的配音的動作,彤霜人一過來,立刻用她那傲人的胸部夾著我的右手。

  上次有些慌亂,這次心理上稍微做了點準備所以還可以撐得住……好軟……

  現在的我臉上一定是滿臉通紅,這時候,我腦中瞬間閃過當時裘亞那紅到耳根去的臉龐,我現在大概就和她當時一樣吧。

  這樣一比總覺得我這做哥哥的好像比妹妹還弱?

  不!這怎麼可以!

  「彤霜……」為了自我證明,我股起勇氣抬起下意識低下的頭,看著用身體抱住我右手的彤霜。

  「怎、麼、了?」當我看向彤霜的瞬間,看到她那充滿魔性的笑容,直覺反應--『我上當了!』

  當我低下頭去看著比我矮的彤霜後,晴朗的太陽忽然變的更加明亮,一道聖光打在彤霜的美胸上頭。

  裡、裡、裡頭沒穿!

  腦袋忽然整個炸了起來,比起疼痛,整個腦中的混亂近乎都把疼痛的感覺都給打散。

  腦中完全無法思考。

  而彤霜看到了我整個人完全陷入了當機的狀態,露出了滿意的微笑,放開了我的手,露出一抹甜甜的微笑。

  當中,即使是我誤會也罷,似乎從那微笑中,透露出了些許的歉意。

  似乎是自己也發現做的太過頭了。

  彤霜毫不客氣的走在我的身旁,不知不覺中,已經變成四個人一起行動了,四人也完全沒有共通的理由,真是奇怪,不過這就是學校的感覺吧?大概……

  毫不猶豫的,直接將手中的硬幣拋向高空。

  『啪!』

  「唉?沒接到?」我趕緊看向地上,找尋硬幣的蹤影。

  不過還好,硬幣就只是掉落到地面上,僅此而已,沒有一直滾動的到處亂跑。

  可是……

  硬幣卡在地面的石縫當中,完全不知從何判斷正反。

  擔心著會發生神龍召喚什麼的詭異發展,我默默的握住鐮刀,警戒著周圍。

  不過似乎是白搭的了,因為週遭完全沒有半點動靜。

  如果真的要說的話,也只有前方的樹蔭底下,有三個人正站在那。

  「學長!」一個熟悉的聲音傳入了我的耳裡,而那三人其中一個身影往我這裡跑來。

  「音波學長!」隨著第一個人影跑來,第二個人影也緊接在後頭。

  「有、有變態!」兩人異口同聲的說著,並且手指著在兩人身後逐漸走來的那個人。

  「變態?」我看著逐漸接近的那個人。

  「嘿嘿嘿,蘿莉幼女超棒的,如果我對幼女和蘿莉做了什麼不該做的事情也一定是幼女和蘿莉太可愛了的錯,還未發展的身體,稚嫩的聲音,未經俗世的心靈……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

  雖然不是很聽的懂那人所說的一連串話語,不過我還是下意識的直接抽出鐮刀,如同打高爾夫般的用鐮刀的刀柄將那個人打向遙遠的天空,成為一顆明星--『蘿莉星』。

  「學長!」由於身高關係,天羽很高興的抱住了我的大腿。

  「音波學長!」而筱穹雖然也是我往這邊跑來,不過離我還是有著一段間隔,不過依然還是抬起頭來看著我。

  這時,陽光又變的很強,一道神聖的聖光打在筱穹那由於領口太寬而露出的小胸部……

  為、為何……會和彤霜一樣……

  雖然我趕緊撇開視線,不過已經看到的東西就是已經看到了,而且又是那麼有存在感的東西……

  「學長……變硬了……為什麼啊?」天羽抬起頭來,天真的問了一句。

  我……感覺到非常刺人的視線……

  好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36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9 篇留言

獨特
雖然說隱設定是理頭真的沒穿www不過我都還沒用過這設定呢XXD

03-10 23:42

未來
哈哈,我真是明眼人OAO+[e23]03-10 23:44
ㄨㄌ魚花
音波的酸甜苦硬幣大冒險XD

03-11 07:36

未來
硬幣大冒險好玩!!03-11 08:07
鱷魚飼料
ininder

03-11 08:26

未來
GG~03-11 21:30
牧誰
(๑╹∀╹๑) 原來音波很會打高爾夫

03-11 11:25

未來
可能很有天份www03-11 21:31
彼德兔 。伊果
凌伊果:讓我多拍幾張美男寫真我就不拿結尾大寫文章噢ˊˇˋ(拿出相機

03-11 17:35

未來
音波:在那瞬間有著『也只好這樣了』的我,某種重要的東西肯定已經有如風中殘葉了...03-11 21:32
星月羽翼
正宗的變態呢(笑

03-11 18:09

未來
修格嗎? 沒錯呢(茶03-11 21:32
鱷魚飼料
要拿結尾大作文章也得先經過本人同意030

03-11 21:32

未來
03003-11 21:33
御劍 司
如此神奇的硬幣,我也好想要一枚wwwww(X 不過時間只有一天,好可惜QwQ"……
被人從頭撞倒跌到地上一定超痛的QwQ 原來裘亞也可以這麼嬌媚wwwww(被射穿
裘亞竟然變大膽了OAO!!! 是因為硬幣的關係嗎wwwww 可惡,想要阿(X
不過後來想了一下……兩人整整差了35公分和35公斤裘亞是怎麼吻到音波的用壓的也壓不下來wwww(被巴飛 感覺我家的孩子未來都掌握的很好寫的很到味呢XDDDD
真一wwwww 降落地點會不會是個有插旗的坑洞阿wwwww(被巴飛
彤霜...好、好性感(鼻血 那柔軟的聖光(? 太棒了(被打
音波應該比裘亞強才對www 裘亞看到音波就臉紅啦XDDDD
修格www真的好像變態阿wwww還變成了最新的一顆恆星『蘿莉星』超美的XDD(遭踹
幸好天羽根筱穹在音波的保護下平安脫離了變態的魔掌(?(X 又是一道美麗的聖光
所以裘亞的聖光是......大腿(?(被巴飛 期待下一篇文章XDDDD(滾!!!!!!

03-11 22:43

綠茶無糖微冰
啊!!!!!!!!!!!!!!!!!!!!!!!!!!!!!!!!!!!!!!!!!!(舉起傳說中的闇炎噬魂(舊真新武器)

03-12 22: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HOWERH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054-防禦... 後一篇:【萌獸學園】每週課程-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