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公會】那懷念的過去

作者:生不如死兔兔砲│2015-02-22 14:13:52│巴幣:18│人氣:330







「你,準備好了嗎?準備好成為祭司之一,然後任由自身的時間流速比他人緩慢,看著身旁的朋友一個個的步向死亡,而你衰老特別緩慢的準備了嗎?」老師語帶承重的說著。

「老師,咱可以說不要嗎....」咱可不想啊!雖說這樣是很不錯啦,但那意味著一些很不好得事情說!難怪老師都不知道幾歲了還是一臉"年輕"

「....」老師默默的看著咱笑,那種笑得輕鬆,卻可以笑得人心裡發寒的笑﹒﹒﹒

「老師大人咱錯了!對不起!咱已經準備好了,請您不要再看著咱笑了阿!」

「你知道就好,雖然你連神諭的傳達這個神聖的技能,都被你搞成心電感應,天身的好眼力被你搞成把玩匕首的把戲,然後又給我去學魔法,你是弦月,而不是像朔月,拿著武器站在前線,又要去執行『任務』也不像望月在後面詠唱, 雖然知道你天賦不錯,跟他們倆也混得比較好,  不過,老師我可不准你去學殘月,你學了,你就再也不是弦月了!知道了嗎?」

老師又開始念人了,每次被他念,好歹也要念上一小時,可見老師這次有收斂點了,不然咱好想睡。

「是!反正咱也不喜歡殘月汝等。」因為殘月等人一派,反正好像從以前就跟咱們混不太好吧。

「知道就好,你喔,唉.....弦月自古以來都是在祭典上有著十分重要的地位,你老師的老師,他就是在祭舞上十分擅長,歌詠裡所附帶的魔力也是歷屆最高的,不過你的天賦因該是比我老師還高的,尤其是在把好端端的技能學壞方面!」

....老師大人拜託汝別提了,咱已經聽夠了啦,好險在內心抱怨老師並無法聽到,不然咱可能又免不了要被老師處罰了吧?

「對了,看你的表情,難不成再抱怨妳老師我又開始碎碎念了?」

「....學生不受教,早以代替老師行使吾神的旨意卻還是心懷惡念,不知老師的苦口婆心,學生知錯了,還希望能老師原諒學生的過錯。」一口氣說玩很複雜的話語,通常這樣老師就會氣消了。

「知道就好,好了,時間差不多了,走吧!去祭典上正式接下老師的位子,這樣老師就可以退休了。」

老師您是多想退休阿!!明明都把很多工作給咱了!!

老師一說完,就把咱領到祭典舞台上,帶領其他現任祭司們開始獻舞,
從今天過後,這個神聖的祭典就是改由咱再帶領了!

不過說真的還是好緊張。因為祭舞這種祈禱式的舞蹈,主要是像赤月之神祈禱的舞蹈,
是一種十分神聖的儀式,看老師們,個個在跳舞時所發出的魔力,真的是一個比一個耀眼,

不過....老師跟殘月的老師好像跳的十分起勁,就算早知道汝們是敵對的,也太過火了吧,反倒是朔月的老師,光輝就比較暗淡,也對,祭者好像是不太擅長這方面的,
也難怪每次小燁受傷總是跑過咱找咱,而不是像咱自己治療一下就沒事了。

有時候,總會覺得在小時候的日子過的比較輕鬆,自少老師還會守本分的做自己的工作。

課一上完就能和燁還有諾拉到處玩耍還有交對方自己上課新學的東西,或是跟殘月打架然後被老師帶走。

無論如何都好,只要能這樣一直下去,把所有的一切都獻給吾神,過著安詳的日子就好。

獻舞結束後就是祭典開始了~不過燁很悲催的被老師帶去森林外巡邏,每次都這樣,等等忙玩在去探望他好了~

「咪嗚~下水什麼的最討厭了啦!」不過也只能抱怨,該做的還是要做,誰叫人家的水性比其他人好,這種差事才會落到咱身上。

噗通的!跳進湖裡準備採收那只有湖底才有的特殊水草,對於不愛殺生的精靈來說可是美食呢!雖說咱還是喜歡外來人上次帶來的零食就是了,甜甜的~有種森林裡植物沒有的芳香呢!

「呀!!?」「失火了!」「誰快去拿水來阿!」「有入侵者!是軍隊!」
驚呼聲此起彼落,伴隨著還有警是用的鐘聲。

而在水底的弦月只有聽見輕微的聲響,而繼續努力採收。

當她浮上去換氣時,森林已被大火吞噬,湖岸全是族人們殘破的屍首,而湖水被鮮血染成一片鮮紅。

還有,軍隊的旗幟以及不停尋找生還者的入侵者,弦月在湖面上裝死才勉強逃過一劫。

『想復仇嘛?想對那些奪走你平靜生活的人復仇嘛?想對奪走你未來的人復仇對吧?』在腦海裡明明感覺上很成熟讓人安詳的聲音。

怎麼可能不想?可是咱做不到阿....

『雖然我是希望你能放過其他無辜的人,將目標指向國王就好,不過,你要記得不輕易殺害無辜就好了,我知道復仇不是什麼簡單的事,要記的我說得話喔!』

.......恩。

『那就與我定下約定吧,我最可愛的代言者,絲娜提雅‧弦月』

疑!等等!是吾神?

『是的喔~來吧~你做的到的,將這一切,都展現給我。』

-----------------------------------------

......有多久沒在想起這些事了?上次好像夢到好像是曙葉來安慰的那次吧?

「明明早就下定決心了不是嘛?」布依絲在床上坐起來,拉開衣領看著那從被選為赤月的代言者時就被烙下的本命來源-在左胸上的弦月印記。

「果然還是咱太軟落才會在意這麼多的事物,還是咱太心軟遲遲不肯下手,還是只是遵照神的旨意去做事呢?沒有人能回答咱的吧?」飄到梳妝檯前,看著那與當時湖水的顏色相同的左瞳孔,以及那正緩慢變的一樣的右瞳。

「時間,真的不多了阿,如果可以還真想回到剛來阿斯嘉特的時後呢~」哀傷的說著。

「跟大家一起玩樂的過去,遠比在森林還要來的開心,果然還是咱變了嗎?」

「時間如果可以倒流就好,如果自己沒睡這麼久跟著大家一起改變就好。」但內心早知道是不可能實現的。

「如果事事都能照這每個人心想的就好了,不過,那也會大亂吧?」默默的撕下貼在上頭的照片。

「該說道別了呢~如果回的來的話,道時後在一起玩吧?」看著照片上的自己,然後將它收好,轉身打開窗戶跳了出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65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冰玥|【RPG公會】|布依絲|中二★~|(咳血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ggina648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寒霜之月-... 後一篇:《冒險者養成班》布依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