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喔,我的媽呀,GeForce Experience這東西

作者:CarBoN阿碳ND│2015-02-11 10:44:52│巴幣:0│人氣:1203
ㄟ?奇怪了,為啥開了GeForce Experience之後就會跑出[發生錯誤]這玩意兒?

簡直莫名其妙阿!?要說是玩遊戲玩太兇的話,我可不認同,因為我的同學們玩的都還比我兇,我跟他們比起來操電腦的天數,還真的是小巫見大巫了。

這種[發生錯誤],屢次開不起來真的讓我有點頭痛,不過慶幸的是,電腦本身好像還沒有怎樣(希望不要那樣,你知道的),所以就開起了瀏覽器準備搜尋一下[解決方法],在查詢的結果看到了這個巴友所提出的一個問題,狀況跟我類似,那就請先看看這篇吧!

這位巴友所發生的狀況跟我是一樣的,也就是說,GeForce Experience發生了一些錯誤,而且還必須關閉,這個的話我稍為瀏覽了一下,裡面所提供了一些眾點:
  • 可以選擇重新安裝,並且將後備的選像不要勾
  • 後來,各巴友們幾乎有使用GeForce Experience都反映說都有同樣的問題,也就是GeForce Experience[發生錯誤必須關閉],所以大概能推斷出,應該是軟體的問題非電腦本身的問題。
  • 由第二點可以推之,大概官方再維修,因此導致GeForce Experience無法正常開起,所以唯一能做的事就是[等待]囉! 我想應該也只能這樣,看時間吧~希望可以為修好讓咱們有新的版本可以安裝。experience 發生錯誤並且必須關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42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解決方案|GeForce Experience|版本|維修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ouljuke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愛說謊又耍白目裝死的傢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ochinn大家
開箱了why-STUDIO的狂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