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伊卡洛斯-『櫻花』一三型

作者:大道寺羽風│2015-01-25 21:29:52│巴幣:8│人氣:276


「什?你問前面十二型都到哪去了?相信我……這絕對不會是你想知道的事情。」



『櫻花』一三型,是東南方某國的軍事機構提出委託、由艾德里斯研究機關以其所設計的『伊卡洛斯』可變形超高速戰鬥機改良而成,目的是提供該國軍事上的一部份需求。

基於該國民族的『信念』,此機的設計上較其原型『伊卡洛斯』還來得『偏激』許多。改變機身材料以大幅度減輕機身重量,並搭載極大馬力的噴射引擎以徹底提高機體的最大速度。此外,它捨去了伊卡洛斯原有的變形機構與各項外掛武裝的機能,作為最純粹的超高速戰鬥機在戰場上活耀。

輕量化但不失其堅韌的機身、超大馬力的噴射引擎,將考驗著此機型駕駛員的飛行技術。在此機以超音速飛行的狀態下,無論是事前整備還是飛行駕駛時,只要稍有閃失、即會引發重大災禍。

然在該國買回此機型設計的使用權後,立刻交付給該國的研究機構進行大幅度的改良,改良成兩種型式,分別為一般空戰型、特殊攻擊型。兩型的基本性能諸元上並無太大差異,不過特殊攻擊型卻是捨去了一切安全裝置,並搭載上一枚威力極為巨大的彈頭,僅要其中一架特攻成功,就會造成敵對勢力的極大傷亡……

結局:透過南方國際聯合組織下的安全理事會得知了該設計被更改為如此惡名昭彰的模樣,艾德里斯研究機關便派遣了情報人員前往該國,暗地裡將此設計的一切資訊竊取並徹底損毀,使得該國的量產化計畫以失敗告終。隨後艾德里斯研究機關也中止了與該國一切交流,並將此機的一切資料列為最高『禁止閱讀』之機密。


附錄資料:

『櫻花』一四型改

(查無此條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261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yle20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現實日限定... 後一篇:情人節問卷(補了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繪圖更新!這次是Ina的新衣裝喔!歡迎入內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