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萌獸學園】027許願-追日

作者:未來│2015-01-02 22:15:51│巴幣:22│人氣:216
  雖然保健室的老師很訝異為何我身上又多了那麼多嚴重的傷,但是我完全不想回答,保健室的老師沒有繼續追問,默默的目送我離開。

  『咖啦咖啦-』我將拉門拉開,走出去後,轉身向保健室的老師小小的彎腰敬個禮後,『咖啦咖啦-』將門關了起來。

  當我離開那充滿消毒水味道的房間後,一轉身,刺眼的陽光立刻射到了我的眼睛裡頭,令我反射性的用手去阻擋。

  嗯?之前我在房間裡面沒有聞道消毒水味道不是?還是說我根本沒有注意到?

  走在走廊上頭,一旁的陽光閃耀的很礙眼,由於走廊上完全被陽光佔據,因此我一如往常的滿臉怨念,看著那令人生厭的艷陽。

  走廊沒有辦法逃避陽光的照射,因此我在一段衝刺後,到了中庭的其中一顆大樹下避難,非常哀怨的看著藍天,我臉上大概完全就是寫著『討厭死了!』了吧?

  「怎麼了?」一個聲音從背後傳來。

  「雨寺守!」我反射性的轉頭大喊。

  ... ...但結果不是,頭上帶著白色的貝雷帽,留著直到屁股的白色長髮,帶著藍色的半透明墨鏡,身上穿著這學校沒有特地去規定的制服... ...是伊果。

  「可惜不是你所想的。」伊果面露苦笑的走了過來。

  「... ...抱歉。」我道歉。

  「沒關係的,你在等人?」伊果走到了我面前,手指著我坐的長椅的另一邊,「可以坐嗎?」如此問道。

  「可以、可以坐。」我回答完後,伊果也不客氣的在我旁邊坐了下來,「算是吧... ...等人。」我仰頭,看著天空,但果然還是很討厭。

  我趕緊低下頭,臉上還是很臭。

  「恩?討厭這麼好的天氣嗎?」伊果看到我的反應後,笑著說道。

  「恩... ...」我簡單回答。

  「我倒是挺喜歡的說,這麼棒的天氣。」伊果食指相扣的伸了個懶腰。

  「因為蝙蝠是夜行性... ...」我低聲的回答。

  「是嗎?可是我看你前一段時間還挺喜歡的不是?」伊果眼神緊盯著我的眼睛。

  我稍微愣了一下,「... ...我不知道... ...」將頭撇開,回答。

  「是嗎?」伊果也沒有繼續深入話題。

  我想了一下,果然還是不太對勁,「等一下,你怎麼知道的?」我慌張的問道。

  「知道什麼?」伊果笑著反問。

  我感覺到伊果事故意裝傻的,所以有些不耐煩開口,「知道... ...」說出這問題時,我心中也有些猶豫,「知道... ...為何我之前不討厭陽光... ...」是嗎?我當時果然不討厭陽光了嗎?

  「呵呵。」伊果像是早就知道會有這種情況似的,露出了笑容。

  「回答我!」為了掩飾丟臉,我大聲的說道。

  而伊果像是知道我這反應並不是因為生氣,「就算你沒有看到我,我也還是有看到你的,有看到對方不代表一定要打招呼不是?」伊果笑著說出這個,我好像懂,又好像不太懂的道理。

  有一種感覺... ...我所想的,絕對不是伊果所說的。

  但是,就光是現在的我,還是不能夠理解伊果想要告訴我的所有事情。

  「那,『她』怎麼辦呢?」伊果特地加重了『她』這個字。

  「『她』?你指的是誰?」我不太理解的問道。

  「還有誰?你剛才把我誤認成的雨寺守啊!」伊果面露出微笑。

  「雨、雨寺守?怎麼了?什麼東西怎麼辦?」我有些慌亂的問道。

  「你不是在等她嗎?你約幾點?」伊果笑著說道。

  「我、我才沒有呢!」我否認掉伊果所說的話。

  「是嗎?」伊果收回了笑容,「那你怎麼會把我誤認成她呢?」伊果繼續問道。

  「唉?為、為什麼嗎?... ...」我稍微有些愣住,完全沒有去往這方面想過。

  「呵呵。」伊果笑了幾聲。

  「這、這不關你的事情吧?」我反駁。

  伊果稍微想了一下,「恩... ...是不關我的事情啦... ...」同意了我說的話,「那我可以稍微自言自語一下喔,你聽不聽是你的自由。」伊果如此說道,而我因為大太陽的關係,不是很想離開這兒,就稍微聽一下吧。

  「我啊... ...以前在宗教團體裡面待過,是很正經的那種團體,就在那時候,我在具有神性的石製十字架前認識了一位神明,只有我才看的到的神明。」伊果也就真的開始自言自語起來。

  而聽到這種內容的我自然是嚇到身體整個抖了一下。

  「雖然相處起來很愉快,但是因為人和神之間的價值觀落差太大,之後好幾天我們一直吵架,直到有一次,吵到我們兩個人都火大了起來。」

  我默默的聽著,不敢開口說太多話。

  「我們好幾天都不說話,也不去找或注意對方,最後... ...」伊果的自言自語忽然停了下來。

  這句話令我心頭瞬間緊縮。

  「他不見了,永遠的不見了... ...當我要去和十字架前和他道歉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他已經被召回到了天界,永遠都不會回來了... ...就在我的眼前,消散成光輝,回到了天界。」

  這結局聽的我目瞪口呆,當然,我的外表上並沒有表現出來,但是再我心中已經是一片悽涼。

  雨寺守也會像伊果所說的那樣嗎?

  突然間的就回到天界?但是不是沒有太大的關係嗎?

  不,這種事情我根本不清楚,不,是不知道... ...

  因為被我知道了那些事情,所以回到了好不容易逃離的天界嗎?

  但是,那些事情不是雨寺守你自己告訴我的嗎?那不是因為想知道我對這些事情的想法嗎?

  那你為何還要逃呢?為何不聽聽我的想法呢?

  既然想知道,也自己和我坦承了,那為何不等到我開口呢?為何不給我整理腦中想法的時間呢?

  ... ...啊!難道是... ...我當時的表現太... ...冷淡了嗎?

  所以雨寺守就認為我... ...

  「伊果!不好意思... ...」我低下頭,站了起來。

  「恩?怎麼了?」伊果抬起頭來問道。

  「我,突然有急事要去辦。」我留下這句話後,一路狂奔。

  「去吧,去追吧,在『專屬於你的靈魂少女』還未消逝之前... ...」從身後傳來了伊果的聲音,但是有些不明顯。

  「伊果,你在說什... ...麼啊?」伊果,不見了,但是也一點都沒有藏起來的感覺,周圍也沒有傳來奔跑時的腳步聲。

  伊果就這樣,忽然的消失了。

  就像是從來沒有出現過似的,沒有半點痕跡的就這樣消失了。

  風聲颯颯、颯颯的吹,周圍已經沒有除了風聲之外的任何聲音。

  『嘛嘛,真是一名麻煩的少年呢,害我嘗試了好幾千次才成功。』在黑暗的時光空間中,我笑著,看著『年輕時』的音波最後一眼。

  『不過這樣的話,未來的世界也會有些改變吧?』關閉了以前的通道,我準備回到了屬於我的時代。

  我一路狂奔,我知道雨寺守在哪,我一直都知道,就算伊果不提醒我,我也是知道的。

  但是我害怕,我不知道要用怎樣的表情去面對雨寺守,我更不知道要用怎樣的心態去面對她。

  可是,比起這種事情,雨寺守消失什麼的... ...這種事情我更不希望發生!

  我可不准你擅自消失啊!如果你就這樣消失... ...你就這樣消失的話!又和小兔那事件有什麼不同!

  我是不知道對於神明來說,在天界比較好,還是在人界比較好,但是如果能由我來決定的話,我當然是希望雨寺守留在人界啊!

  按照當時筑夜彌所說的,雨寺守留在人界好像也沒有太大的問題的樣子,既然這樣,我一定要開口,至少在最後,也要嘗試看看把雨寺守留下來才行啊!沒有試過就這樣結束什麼的... ...我絕對不要!

  「哈!哈!哈!」我站在天使雕像面前,喘著粗氣。

  「雨寺守!我知道你在這!」我大聲喊著,但是雨寺守的身影並沒有出現。

  「雨寺守!快出來!我不怪你!」我繼續喊著,可是雨寺守還是沒有出現。

  這時,我才發現周圍的不對勁... ...

  「次元空間呢?」周圍... ...一點都不安靜。

  「為何我會聽到樹葉的聲音... ...」我的心中浮出了不安。

  「為何宿舍裡頭的笑鬧還聽的到... ...」這和我上次來的時候並不相同。

  「為何那些蟲鳴鳥叫我還清楚的感覺到... ...」隔絕了外界聲音的次元空間呢?

  『就在我的眼前... ...』伊果的聲音從我腦中閃過。

  「不... ...」聲音開始變調。

  『消散成光輝... ...』伊果的聲音在我腦中圍繞。

  「怎麼會... ...」我身子微略的捲曲著。

  『回到了天界... ...』伊果的聲音纏繞在我腦中。

  「怎麼會這麼快!」我仰天大喊。

  這時,已經天色剛好逐漸的轉暗。

  天黑了嗎... ...

  心中的不安與焦躁令我不知如何是好,我就一直維持著這樣的姿勢,直到天色真的暗了下來。

  一直看著漆黑的天空的眼角,突然有一道白色的細線閃過。

  ... ...是流星!

  我近乎反射的擺出了禱告許願的站姿。

  如果可以的話,請讓我和雨寺守再見一次面!至少讓我想說的話能夠傳達到!

糟糕www
在繼續寫下去,這系列根本主線旗(X)

暗鍋遊戲→伊果--完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038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5 篇留言

彼德兔 。伊果
話說為毛這裡的伊果讓我感覺好陌生,是因為你在文中的話完全我沒有設定過的關係嗎ˊˇˋ??

01-02 23:19

未來
XD"我設定上大概是未來的伊果ww想說伊果的能力跟時間有關,穿梭時間這種事情在長大後應該不是難事XD

大概有點像是... ...以後和音波是老朋友(之類的),然後回到過去幫忙音波完成遺憾的事情(X01-02 23:25
未來
對了,如果是指幽靈的故事,我設定上是伊果為了說服音波,所編的故事ww01-02 23:28
彼德兔 。伊果
噢噢~不過伊果不信任何宗教的說,所以我也覺得很奇怪ˊˇˋ

01-02 23:27

未來
我設定上是伊果為了說服音波,所編的故事OAO"01-02 23:29
彼德兔 。伊果
這就說的通了,抱歉、因為是我家伊果所以有點堅持ˊˇˋ

01-02 23:33

未來
沒有關係XD"這種設定的東西本來就要很小心的處理,我能理解ww沒有造成太大的誤會真是太好了XD"01-02 23:34
綠茶無糖微冰
伊果逆天了

01-03 11:31

未來
超強的[e23]01-03 11:44
御劍 司
音波的願望一定會實現的XDD 總覺得標題好像跟音波的行動有所關聯阿XDD(廢話###(遭踹

01-03 20:48

未來
對阿~日(天照=雨寺守)系列XD01-03 20: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HOWERH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每週課程-落... 後一篇:【萌獸學園】033回到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