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2014瀨田緒康一年進化録

作者:佑霖先生_超頻者瀨田│2014-12-31 14:25:42│巴幣:2│人氣:432
2014年心得:

       至從去年2013年,辭職服務業專心走回本業(多媒體設計)後,一年走來雖進步緩慢,但能一點一滴看到自己成長感覺很棒。

       一開始去補習班報名產業遊戲設計班,大約4個月(約一學期)的課程讓我重新複習之前的技術,之後有時間都會去補習班上自己不足的部分。

       嚴格來說,畢竟是「補習班」,對我這種有底子的人學習會較快,但對於0基礎也來學習的同學...辛苦他們了,一定要先把手繪基礎打好,之後用電腦會得心應手,一隻筆、一張紙就可以開始探索繪畫世界了。


自己最近手繪記錄

       我當時還在學校大約學了一年,之後就是抽空多去美術館、博物館觀賞增廣見聞,順便隨手一畫,把當天靈感畫進本子裡,可以說,只要決定踏入設計業、藝術,素描是一輩子的事,當然,素描不只有鉛筆,原子筆、水彩、炭筆...所有能拿來畫的都成立,一起努力吧!!

       自己從高中就被表兄弟拉到ACG世界,第一個就是接觸同人界,相當喜歡,但直到去年才開始著手「擺攤」的動作,也算是一個里程碑吧,在FF10週年正式擺攤,攤名叫:[超頻者瀨田],也挑戰自己在有限的時間內生出一本繪本,剛好我完PSO2(夢幻之星2網路板)很兇,以這為題材開功。

       好久沒畫這麼開心,一年居然真的畫出兩本,雖然對於還是菜鳥的我,在擺攤時賣的馬馬虎虎,但第一個買家就是日本朋友讓我欣喜若狂,還交了一位來台灣擺攤的日本朋友(畫東方本),原來擺攤真有趣呢。

夢幻之星2網路板同人本1.2和宣傳海報

    當然,成本要算好,畢竟成為賣方就要思考很多方面,如市場調查、粉絲喜歡甚麼?需要做甚麼東西比較好...等全新的挑戰讓我有些緊張,最大的壓力就是沒有賣完的本子吧(笑),在我想到這些事情時,也陸續參加比賽,接個小案子,報酬還可以應付自己的開銷,但要養全家人我還要更努力(握拳)

      經朋友介紹我接觸了艦隊收藏,第一次碰WEB遊戲蠻新鮮,玩玩看,就這樣栽入了,身為本身軍事迷的我,又是海軍退伍,對戰艦本來就不陌身,真佩服日本居然可以藉由女性化,把每一艘船的[故事]都詮釋出來,還可以認識很多當時開發的武器,好玩又可以學東西我最喜歡了。

這樣子一年就差不多要結束了,新的一年,我準備好了(握拳)!!       

目標2015年賺進第一桶金100萬!!

也祝各位2015年也可以實現自己訂下的目標喔!!共勉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009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絵師一年進化録|同人本|心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rigunfir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4聖誕賀圖 聖誕... 後一篇:【D&D】龍與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