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漫畫推薦】文豪 Stray Dogs(另譯:文豪野犬)

作者:亞空│文豪 Stray Dogs│2014-12-20 21:54:16│巴幣:18│人氣:1512
文豪野犬,一個從主角中島敦一直到各個出現有被統稱為「異能」的能力者,皆為使用現實歷史中有名的文學領域作家、簡稱【文豪】,做為名子之來源,一開始只侷限於日本文豪上,不過隨故事發展也開始出現了世界其它國家的文豪。

而除名子外其能力也是用該歷史人物的作品做為能力名。
(以下圖片皆取自其連載中漫畫)

<有看名偵探柯南都肯定認識的、江戶川亂步>

如同夢幻般的能力,瞬間推倒出任何事情。


其次還包含個性也有相似之處,比如第一個出現的主角外角色、太宰治。

第一次與主角相遇的方式就是以?!


如同現實中歷史上記載的太宰治是個自殺癖~

故事主要完全是圍繞在主角中島敦以及之後所加入的武偵社,全名「武裝偵探社」上。


而主角背景是一位從小生活在孤兒院的孩子,在第一話開頭因為食人虎破壞了孤兒院許多設施,而導致經濟上的困難讓主角被趕了出來,並且在主角逃到這做城鎮後也追了上來?!



不過實際上~




我們的主角就是那隻超萌的老虎OWO!能力名『月下獸』


整體就是這樣由眾多文豪所參與的異能間的戰鬥,(實質上其實完全是在搶主角的扶養權?)

故事劇情屬性小帶黑暗但整體非常的和諧有趣,絕對是個值得跳坑,不看可惜的作品。

在此推薦給大家看囉m(_ _)m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03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豪 Stray Dogs|文豪野犬

留言共 2 篇留言

幸次
看起來還不錯 話說武偵會讓我想到某部輕小說(笑)

12-27 07:19

亞空
哪部OWO?12-27 16:55
米坂宗花and邪氣之風
亞莉亞巴

02-17 09:11

亞空
原來如此~02-17 16: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z73586735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序-召喚... 後一篇:【Fate/Paral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