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飛阿~飛阿~ 紅豬俠~~ Savoia S.21 Seaplane

作者:不理不理艾薩克│2014-12-12 11:05:08│巴幣:0│人氣:937
六七年級生應人物,大家普遍都很喜愛這個角色,會開飛機、跟海盜打架、又很有正義感
;只是我從來沒想到有人會喜歡到連自己的英文名字都改成紅豬(Porco Rosso),我的"某P"友人便是如此啊~~~~
Savoia S.21 Seaplane (紅豬開的飛機型號)

最近他要結婚惹(終於嫁出去,大誤XD),想說送他個啥,可是又沒有好選項,就突然想到找看看有沒有紅豬相關的模型來讓他驚喜一下,但是網路上只搜尋到紙片版本的載點。



來源
1920年代のイタリアで名を馳せた飛行艇、Savoia S.21(F)。
載點
組裝說明


雖然也有一台擬真版不過作者一開始就說不會把樣板放出來,真是可惜!!!
網址

紙片版紅豬飛機 製做過程:

機身:飛機鼻頭為了增加重量有特別加厚好多層

機翼:薄薄的兩片黏在一起,實在是有些單薄,特別是實際組裝試飛之後(Orz)

引擎:造型100分!!

組裝完畢!!!!

來看阿~~ 飛越貓掌棉花糖的紅豬~~~

後記:我有試飛一小下,恩~~ 結論是不適合,雖然依他原設計應該是可以手擲飛行的,可能要使用更厚的紙(這次我用150P)才能真正飛翔。

總之,某P應該是很愛這隻,祝他們一直幸福下去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823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PorcoRoso|紅豬|紙模型|PaperCraft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ofkkk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不消單不失火 紀念開箱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