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簡單心得:刀塔傳奇

作者:xiba│2014-12-01 00:14:58│巴幣:2│人氣:437
其實當初鬼迷心竅,看了廣告想玩玩看,重點是有了智慧型手機啦。

如果說當初玩是基於嘗試,現在倒是開始反省自己常常玩,反而失去了一些時間。雖然這給我了不少歡樂。我想這就是遊戲的本質,他貯存了資料,但是也很容易讓人成為蒐集虛擬資訊下,失去了主動性,為了蒐集這些資料,到底是玩還是不玩?

回到這個遊戲來說,是透過道具增強角色原本能力,打通關卡也有不同獎勵,只有精英關卡可以拿到靈魂石,本來等級就會上昇,但透過道具可以進階,增加更多技能,靈魂石也可以。只不過靈魂石的速度比較慢,所以我多半蒐集道具。



同時也有裝備附魔(增加裝備能力),商人和地精商人和黑心商人可買賣道具 ,競技場、公會、燃燒的遠征也有特定道具可兌換,還有藏寶洞穴可邀請伙伴開挖,整天任務不少。



戰鬥畫面也很可愛啦~雖然我也很希望能夠常常使用女性角色,偏偏我就是個漢子。配合前中後排的各種排列,很多人應該都有自己偏好的角色和攻擊模式。

至少這個遊戲整體感覺來說不錯(對我來說故事性有點缺乏就是),還有公佈配音員,我自己是沒上官網和臉書,純粹打好玩,也還沒打算花錢買vip,也許有天會買,希望公會不要那麼快把我踢出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719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塔傳奇|心得|智慧型手機|遊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ellenyou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KILL la ... 後一篇:閒聊:侏儸紀世界(侏儸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2024年更新計畫
2024年,每週六小屋都會更新文章,大多是小說和新詩。我是可以週更的人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