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鬼斬日記-日版 奇蹟速秒『黄金だるま参之助』出沒!!

夢夜夜 | 2014-11-09 21:22:30 | 巴幣 0 | 人氣 363

近台版玩到煩了又一直卡等,我想大家都知道台版有把數據都調低,所以某夜就決定來試試日版!!

結果昨天在日版發現有黄金だるま参之助(黄金不倒翁参之助)出沒(還不是普通的強!!)

於是今天小夜就決定再來試試GO!(這次有拍到照存證唷)

要注意她超會跑的!! 追的小夜好累(汗

剛看鬼斬SNS也有人在說呢↓
http://onigiri.cyberstep.jp/commu/?m=pc&a=page_fh_diary&target_c_diary_id=33937




好可惜差那麼一點了,只要你一死那隻血就會回復



小心被弄暈喔~

因為會像下一張一樣,被牠趁機攻擊(這招真陰OAQQQQQ)



最後BOSS級大絕雷射光束Σ(゚◇゚;)
小黃有必要那麼狠嗎 ( ╥ω╥ )



明天再來挑戰!!我一定要征服你XDD

平均10次副本出現3‧4次

重點是目前測出全程只能用砍了(就是普通攻擊)才會出現 當然殺敵的速度也要快!!

不知道台版有沒有(´▽`)?? (目前還在龜速測試中(因為都窩在日版那收服小黃中)

提句外話,台版不只能力配值調低連經驗也低很多呢

這隻我才玩5小時就20UP 台版1星期玩得要死要活才從20升到25UP

經實驗(重創角)日版 解到拿勾玉打完修鍊場你已經7UP了 相對的台版才4UP TAT

而且日版武器掉落技能還好得嚇人 新手仁級副本就能打到同把武器技能有兩個參級肆級

再來最重要的是勾玉!!(為什麼日20uP就得到〝筳の勾玉〞攻+200)
台25up連個影子都沒(淚奔) 自己去做比較快 重點是!! 小夜還把材料之一的黑硝子之玉給打碎了
(死)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隱翅
台版的筳の勾玉要到京才會給,在這之前都把獎勵換成錢了,所以等於是30等才給,不過那個時候勾玉有更好的選擇了。
2014-11-09 22:58:30
夢夜夜
那台版筳の勾玉不就等於沒用(默哀
謝謝你的情報^^ 不曉得黑硝子還能從哪得到((淚
2014-11-10 20:12:1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