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混球公告

毛毛 | 2014-10-24 20:25:04 | 巴幣 6 | 人氣 265

  發佈重要訊息~~~~

  由於距離學測的天數越近,越能夠體會到未來學測的重要性。因此,更新時間確定又會變慢

  不過往好處想,這樣我就會有時間精稿〈以前寫手稿的功力是那樣,現在的文筆功力進步很多,之後打上來電腦卻又會多很多字,讓劇情更流暢、更合理〉

  預計上稿的時間是11月,之前詢問何時更新的讀者們──小的在此非常非常抱歉。還請各位讀者多多體諒。

  實在是非常抱歉

  先透梗一下:目前在劇情方面,第二季在腦海裡的規劃大致上是OK了。第三季主要是以獵殺殭屍、壯大團隊〈拯救倖存者〉、與人類團體對抗〈預計會在第二季最後一集和一個很壞很壞的人類集團有接觸〉有關。還有,第三季一開始寫政府如何對抗殭屍、收容倖存者、劉勝軒在南部軍營的突圍〈我想到一個非常非常非常酷的突圍方式〉。

  現在有一個危機:那就是徵求殺殭屍的點子!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興趣建議呵呵。

  條件:要以現實面來思考、不可以誇大而且不切實際、傷害盡量最少最保險〈雖然殺殭屍本來就是很危險的一件事〉。

  例如〈我想的〉:站在公車頂上大吼大叫吸引殭屍,等牠們靠近再用矛捅牠們。好處:不會被殭屍抓到、省彈藥。

  新增圖片:


  這是劉勝武在殺死黃衫男時最初構想的畫面〈右下角是作者本人,大圖是二次元後的樣子XDD〉。

  後來想想太便宜壞人了,想說不然被殭屍咬死好了呵呵〈壞心眼〉。



  這些是劉勝武身上的部分裝備~~

  另外,劉勝武和楊安蓁我也有請巴哈的畫師幫忙畫。就請各位大大們拭目以待啦

  以上,感謝各位大大們一路的支持!

創作回應

腸腸硬 Hardcore Wiener
除了子彈以外,背刺是最安全的搏擊技巧。還有除非你人高馬大、身強體壯,不然都不要選擇牠們的額頭下手。
2014-10-25 11:32:15
腸腸硬 Hardcore Wiener
爬公車頂上,用矛刺底下的活屍。這方案是OK,但有沒有想過會被其他惡意的生存者察覺活屍的動向,藉機發現你的行蹤。
2014-10-25 11:35:48
毛毛
感謝提醒!我會好好想法子應對的~~
2014-10-25 12:39:16
藤原妹紅
學測我放置play
2014-10-30 20:23:01
毛毛
我不能放棄~~但我想鞭打
2014-10-31 17:57:2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