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2014秋季動畫感想

桜咲亞城 | 2014-10-19 22:04:38 | 巴幣 18 | 人氣 429

好久不見~~
經過三年的發文,
也許沒人會來看了 ?
好啦,
先來說說這次動畫我跟了哪些。
除了上一季繼續播映的SAO跟赤紅之瞳外,

這一季則是:

Crossange 天使與龍的輪舞:
單純頗喜歡機器人動畫+水樹奈奈+日昇(福田那分鏡.....不能說差,只能說他的風格沒變)
加上他第一集把水樹.....

Fate/stay night UBW:
不多說,Fate系列對於我這年紀的基本上都算會追(應該說踏入ACG的時間點)
加上這次的畫面真的無話可說了,除了燒錢,就是燒錢。

SHIROBAKO:
本季少數比較清新的作品,加上又是PA。可是背景和光影那些沒有之前作品那麼出色(好像是外包?),可是這次的主軸卻比上一季的GLASS LIP明確非常多,節奏也掌握的不錯,加上題材算少見,目前看來我給他的期待度算頗高。

TRINITY SEVEN 魔道書 7 使者:
目前看起來普普,沒有特別喜歡也不算討厭。可能會追到個第三左右決定是否要繼續追。

七大罪:
原本就有在追漫畫,還算滿喜歡的一部作品。動畫的畫面也處理的算OK,還有音樂也是很猛,
理論上會追完。

大圖書館的牧羊人:
大概是人設比較喜歡,說劇情洗不喜歡,其實也還好。跟TRINITY SEVEN 魔道書 7 使者比起來,大概牧羊人我會比較會追下去。

天體運行式:
目前看第一集,看起來猛猛的,而且久彌直樹也做過KANON,雖然比起CLANNAD我對KANON評價沒那麼高。但是也給他算佳作的評價。加上第一集看起來感覺算滿夠的,基本上會看完這部作品。

巴哈姆特之怒 GENESIS:
第一集特效超猛,可是主角好醜...真的好醜好路人...我在猶豫是否要繼續

火星異種:
題材不錯、畫面也處理不錯,目前會繼續看。

四月是你的謊言:
我覺得算是本季黑馬的一部。原本對這部沒什麼想法,可是看了第一二集之後....OP太神啦!
加上本身有學過小提琴,所以對於有音樂的這類型作品會特別著迷。加上很不像A-1P做出來的畫面...以及愛情元素。還有角色的設定,都算是很喜歡。
這部是半年番,聽說後面會比較虐一點,希望可以維持這高品質繼續。

甘城輝煌樂園救世主:
京阿尼終於回頭是岸(?),FREE!結束後回歸了(?)。京都畫面品質有保證,作者是賀東招二,看起來猛猛的。對於目前評價則是還行,這季少數的比較輕鬆的作品了...還會繼續看下去,

灰色果實:
GALGAME改編,可是我沒玩過原作。天知道第一集最後面竟然是陰暗路線...又被騙了
可是還會繼續看下去

我,要成為雙馬尾:
滿滿嘈點,不知道從哪裡吐起了。對我來說,這類作品我沒有很喜歡,但是也不算太差,
目前會看個三集看看。

找回失去的未來:
遊戲有碰一點,
可是遊戲我一開始在玩也實在看不太懂在講什麼
除了畫面跟遊戲差很多之外,
還算可以吃下去的作品。

狼少女和黑王子:
少女漫畫改編,主角設定頗有趣,會跟完的一部。

寄生獸:
頗久的漫畫,
題材OK,動畫的畫面處理上也算不差,
這樣下來還會跟個幾集看狀況。

結城友奈是勇者:
衝著畫家跟上的作品,
一開始以為是輕鬆作品,
結果第一集後面竟然感覺走了像是小圓的那路線....

電波少女與錢仙大人:
治癒番,跟了,不然這季會很鬱悶

境界觸發者:
目前沒什麼特別感覺,
可能會棄番。

鋼彈 Reconquista in G:
鋼彈迷,加上是富野老爺子就足夠跟了。

鋼彈創鬥者 TRY:
同樣是鋼彈迷,第一季也有跟。之前以為只是子供向,結果音樂好聽,演出表現也很到位。
雖然比較喜歡第一季的主角,可是這一季的姐姐跟學姐太猛啦!跟到底了!



如果有更推薦的作品,
可以推薦給我看看哦!

我則是推薦四月的你是謊言、鋼彈創鬥者TRY、F/S UBW、SHIROBAKO、天體運行式
這幾部是大推喔!

創作回應

小明明
PSYCHO-PASS這種社會諷刺作品一定要推一下!
還有記錄的地平線~
不過都是二期就是了XDDDD
2014-10-22 05:03:30
chaos
PSYCHO-PASS 推1 日常系異能戰鬥也蠻輕鬆向的
女友伴身邊(暫) 萌萌的 軟綿綿的
2014-10-22 08:13:36
桜咲亞城
感謝推薦,女友伴身邊則是還沒開始看,今天翹課剛好可以補一下哈哈[e16]
2014-10-22 13:48:0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