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活動─驚悚】惡魔の手札

作者:にんぎょう│2014-10-15 15:15:24│巴幣:22│人氣:321
        二零一四年十月一日,星期三。天氣:陰天。
 
       我親愛的妻子,我這輩子最深愛的人。
 
       妳可知道我有多麼地思念著妳嗎?我永遠無法忘懷那天所發生的事情。
 
       自從妳離開了我,失去妳的那一天開始,我的天是灰色的,我的人生是白色的,眼前的一切都如同黑色一般無法看見,我的世界逐漸地在瓦解著。
 
       然而我對妳的想念,沒有一天是遞減的,我沒有一天不是在思念著妳的日子過去的,沒有一天不是在我們之間的回憶中痛苦著。
 
       妳還記得巷口那間販賣著妳最愛地水仙花的花店嗎?每當我經過時,或是聞到花香時,腦海中總回憶起與妳相處時的記憶,也想著當初妳收下我送妳的水仙花時,妳露出害羞的神情以及按耐不住的喜悅情緒。
 
       收下花束後,立刻撲進了我的懷裡,我們彼此緊緊地擁抱著對方,妳在我懷裡傻笑地可愛模樣,我至今依舊都無法忘卻。
 
       妳還記得貝多芬的『月光』嗎?每當我聽到這首曲子時,總令我又開始回想著我們之間的回憶。
 
       每晚入眠前,妳總要聽著『月光』才能安穩的入睡,即使有我抱著妳,陪伴著妳都無法入眠,我曾經對著那張光碟吃起醋來,因為它做到了我所無法對妳做到的事情。
 
       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對一張光碟發脾氣,甚至吃起醋來,這一切都是因妳而來。
 
       現在的我已經不再去餐館用餐了,每當我一個人獨自前往時,看著其他餐桌的情侶時,總會想起有關妳的事情,每當餐點上桌時,妳總是開心地大快朵頤著,看著都讓人覺得很美味似的。
 
       不過妳的嘴角總是殘留著醬汁,而我總是苦笑著幫妳擦拭乾淨,但我心中卻不曾厭煩過,甚至希望每天都能幫妳擦拭嘴角的醬汁,即使要我付出大量的金錢都是值得的。
 
       可惜這些都已經無法達成了。
 
       我們這幾年的相處,要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但回憶卻有如此眾多的裝在我的腦海中,不時地回憶著。
 
       然而對於現今的我來說,這些回憶已經不再是令人回味的往事,反而變成了不斷告訴著我失去妳的事實。
 
       每次想起的同時,現實總狠狠地賞了我ㄧ巴掌,即使在記憶中再快樂的事情,都變成了令我痛苦哭泣的事情。
 
       水仙依舊散發著香味,『月光』依舊被人們欣賞著,餐館依舊繼續產生著許多浪漫的回憶,所有的一切,包括我都被保存了下來,唯讀只有妳卻消失了。
 
       失去妳的現在,這個世界,這個回憶,這個人生,對我來說究竟還有什麼意義呢?
 
       拜託,請妳告訴我好嗎?妮娜斯。
 
 
 
 
                   
 
 
 
 
       二零一四年十月二日,星期四。天氣:陰天。
 
       親愛的妮娜斯,我深愛的妻子。
 
       我好後悔我那天所做出的行為,因為我的行為,而導致了妳的離去,這是最令我懊悔的事情。
 
       如今的每一天,我沒有一分一秒是解脫地,這段往事囚禁了我的思緒,不斷地提醒著我,告訴著我。
 
       我好希望可以回到過去或是重新再來,將那段過去的錯誤修補回來,這樣或許我就不會失去了妳,我們之間肯定也不會是這種結果。
 
 

 
       妮娜斯在這邊我想先跟妳道歉。對不起,我不是有意的。
 
       今天,我在路上被一名女子吸引住,我的視線完全無法從她身上移開,因為她……太像妳了。

        那個表情、那個雙唇以及那張臉蛋,完全都像是在模仿著妳。
 
       等我回過神時,我已經上前搭訕了她,她似乎也被我的舉動嚇了一跳,對我產生著戒心,我只能苦笑的對她說我認錯人,並且道歉著。
 
       聽完我的道歉後,她也笑笑地看著我後,說著:「沒關係。」便離去。
 
       我整個人僵在原地,她的笑容就像是妳當初撲到我懷裡時,所露出的笑容一般,可愛又溫柔,就像是妳的樣子複製在她的身上了,我甚至想將她當作妳來看待,緊緊地抱住她,我知道我不應該這樣做,但是卻無法停止這種想法。
 
       我快速地離開,總覺得再繼續待在原地,我可能會變得不再是我,腦海中有一個聲音告訴著我,再繼續停留在那邊,我肯定會追上她的腳步,對她做出我所不敢想像的事情來,到時候的我便不會再是我,我會發瘋的。
 
       匆忙奔回家中的我,倒臥在沙發上,大口地喘著氣,我想妳肯定不會相信我看到了什麼,一路上的路人,都變成了妳的模樣,對著我笑著、對著我生氣著,情侶間的嘟嘴、擁抱,都變成了我們兩人的影像。
 
       我已經快無法控制著我自己了,除了妳以外,就只剩下家裡是我唯一可以生存的地方了,也是我唯一還能保留理性的地方了,總覺得一但我再次走上街道時,『我』將完全消失,變成一個連我自己都不認識的我來。
 
       我好希望妳能回到我的身邊。每當我絕望失落時,妳總在我的身邊陪伴著我,安慰著我,幫著我打氣,拜託現在也像過去一樣吧!
 
       只要可以讓妳回到我的身邊,不管要我做什麼都可以,不管要付出什麼代價都可以,即便要我的性命都可以,只要能喚回我所愛的妳。
 
       即便……要我殺人也在所不惜。
 



                   
 



       二零一四年十月三日,星期五。天氣:陰天。
 
       親愛的妮娜斯,我深愛的妻子。
 
       我已經無法再過上沒有妳的日子了,所以我向人偶店訂購了一具人偶,那具人偶是完全仿造妳的樣子所做出來的成品,我想這樣或許能讓我對妳的思念有些許的減少。
 
       希望可以藉由人偶撫平我的傷口,撫平我崩潰的心靈。
 
       對不起,請妳原諒我的行為,我知道我不該用一具人偶來取代妳的存在,我也知道這具人偶不可能完全安慰的了我。
 
       但是至少一點點也好,一滴滴也罷,不要再讓回憶訴說著我的痛,讓我找回過去那段快樂的時光,找回過去那段美好的日子吧!
 
       我已經無法再承受任何一次,訴說著妳已不在的事實,我會發瘋的,我真的會崩潰的,我真的會不再是我的。
 
       讓我重生吧!讓我自由吧!讓我不再迷惘吧!
 
       我曾經這麼想過,但……事實往往與人意相違背。



 
       我曾祈求這句人偶可以代替著妳,但不行!根本不可能!完全不對!
 
       這根本不像妳,這根本不是妳,這只是一具身型像妳的傀儡,這根本不是我的妮娜斯,根本不是我的妻子。
 
       它根本無法取代的了妳,連一絲絲的機會都沒有,妳的眼睛不該是這樣、妳的笑容不該是這樣,妳的舉止行為不該是這樣。
 
       我根本找不到任何像妳的地方,別說能撫平我的傷口,彌補妳的存在了,根本是在諷刺著我心中的妳,每當看到這具人偶時,我就火冒三丈,恨不得毀掉這具人偶,這種冒牌貨怎麼可能代替的了妳。
 
       為了撫平心中的怒火,我將不像妳的地方從人偶身上完全拆除掉。
 
       果然只有妳才有可能撫平的了我的傷口,只有真正的妳,真實的妳,不然長得像妳的妳或許也可……長得像妳……的妳?
 
       相似的……妳?
 
       只要相似就可以了,我想我找到答案了。
 
       妮娜斯,我深愛的妻子。
 
       請妳再忍耐一下,我──雷格斯發誓,我一定會讓妳再次回到我的身邊,我很快就會實現我的誓言地。
 
       我會藉由這具人偶讓妳重生,讓我們再像過去一樣,同時彼此再次邁向未來吧!
 
       這次我不會再放手了,我不會再讓妳離開我了。
 
       即便要我變成魔鬼也無所謂,只要能讓妳重生。
 
       但在這之前──
 
        得先去收集材料呢!
 



                   
 



       二零一四年十月四日,星期六。天氣:陰天。
 
       親愛的妮娜斯,我深愛的妻子。
 
       如果說要將一個已經不在的東西復原,應該用什麼方法才對呢?
 
       答案很簡單,只要將有相似的東西聚集起來,將相似的地方跟東西切開來,就能得到一個相似的地方,將所有相似的地方縫合或是組合在一起,便可以讓不在的東西復原。
 
       能夠想到這種方法,我不禁都佩服著自己。
 
       妮娜斯,我心愛的妻子。請再等一下,我現在就開始將材料收集起來。
 
       今天我再次踏出離家的步伐,開著車子漫遊在街道上尋找著材料,心中沒有想像中的恐懼或害怕,或許是因為我找到了足以讓我克服恐懼的動機了。
 
       經過十幾分鐘的時間,我再次看到了幾天前的那名女子,舉止行為依舊跟妳相似,果然她就是上天賜與我來讓妳重生的材料。
 
       我將車子停好之後,下車走到她的面前,她立刻就認出我是當初認錯人的男子,我開始對於那天的誤會向她道歉著,並且說明知道一家不錯的咖啡店,邀請她一同前往,希望能夠彌補對她造成的困擾。
 
       起初她露出困惑和不安的神情,然而在我強硬地請求,並且告知她距離不遠,我只是單純想補償等等話語下,勉強地答應了我的要求。
 
       我帶她走到停放車子的旁邊,在別人的視角來看我們的話,可能就只是一對戀人而已。
 
       我一邊向她說明用步行的話,可能會耽誤到她的時間,因此直接開車過去會比較快,一邊打開後面的門,表示說如果妳覺得有什麼不對,隨時都可以直接下車,我不會鎖車門的。
 
       聽到我的說明後,加上四周都是人的情況,她放下了戒心。
 
       然而在她坐上後座的位子時,一條手帕摀住了她的口鼻,她下意識地想要掙扎求救,但卻被我擋住了外面看過來的視線。
 
       從外面的角度看向我們,只能看到我的後背,沒辦法看到裡面的情況,另一頭又是牆壁,更不可能被人發現。
 
       過幾分鐘後她不再掙扎,閉上雙眼靜靜地昏睡了過去。
 
       我將自己身上的外套披在她的身上,路過的陌生人看著我的舉動,只會覺得是女友疲倦地睡著了,男友將自己的衣服好心地披在女友身上,怕女友著涼。
 
       將材料得到手後,我將後門關上,走往駕駛座插入鑰匙,發動車子開往回家的路。
 
       妮娜斯,我心愛的妻子。現在材料到手了,我馬上就將妳重新復原回來,讓妳再次回到我的身邊。
 



                   
 



       二零一四年十月五日,星期日。天氣:陰天。
 
       親愛的妮娜斯,我深愛的妻子。
 
       我將相似於妳的女子帶回了家,但我錯了,徹底的錯了。
 
       她並不是相似於妳的女子,她是奪取妳身體某部份的惡魔。
 
       在將她弄暈過去的那晚,我將她綁了起來,同時拿了東西塞住她的嘴巴,我看向了她與妳相似的地方,我發現就像是原本應該是屬於妳的部份,如今被安裝在這個女子的身上,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我心愛的妮娜斯,這世界不可能有人能如此的像妳,一定是這隻可惡的惡魔,奪取了原本在妳身上的東西,可惡的惡魔!就是祢們將妮娜斯從我手中奪走的,我不會放棄的,我會讓我心愛的妻子再次回到我的身邊,同時我要殺光祢們這些傷害我妻子的惡魔們!
 
        不過直接殺了太便宜祢們了,奪取、玷污我妻子身體的惡魔,我也要玷污祢們的身體。

        我開始將自己的性慾,發洩在這隻可惡的惡魔身上,看著惡魔流著眼淚,心中的快感不斷上升。

        在發洩完性慾後,差不多該開始做正式了。

       如同妳一樣的臉蛋,現在我要將它歸還於妳,首先為了不讓這隻可惡的惡魔,在我取回妳的臉時,發出聲音吸引更多的同伴過來,我拿出一條繩子將惡魔勒斃,看著痛苦掙扎的惡魔,心中不禁感受到強烈地愉悅感,就像是將一件事情完成後,產生的成就感一般。
 
       等到惡魔不再有反應後,我拿起擺放在廚房的刀子,開始小心翼翼的割下屬於妳的臉蛋,為了不讓妳重要的皮膚受傷,一點一滴地慢慢割著。
 
       經過快二個小時候,總算將妳的臉從可惡的惡魔臉上奪了回來,我將那張沾染惡魔鮮血的臉皮,縫在了人偶的臉上。
 
       看著人偶的貼上著妳的臉蛋,喜悅感佔據了我的內心,果然這張臉是屬於妳的,是只有妳才被賦予地天使的臉蛋。
 
       我心愛的妮娜斯,請放心,我會繼續將你失去的其他部位找回來的。
 
       但……首先要先藏住這隻惡魔的屍體,要是被其他惡魔發現的話,肯定又會被奪走我搶回來的妳。
 
       我再次從廚房中拿了另一把菜刀,這把比剛剛那把來得大把,很適合用來支解東西,我開始將其他屬於惡魔的地方,一塊一塊的砍了下來,就像祂們將妳分解了一樣,我也要將祂們分解。
 
       惡魔的手、惡魔的腳、惡魔的腿……頭等等地方,一塊一塊的被分解著,之後將它們一起放入空箱子之中,收進了儲藏櫃之中,隨後清理一下房間後,再清洗了身體,房間總算跟之前一樣了,唯讀不同的是,人偶的臉上多了一個屬於妳的東西。
 
       接著……再去找下一隻惡魔吧!
 



                   



 
       二零一四年十月六日,星期一。天氣:雨天。
 
       親愛的妮娜斯,我深愛的妻子。
 
       今天我又找到另一隻惡魔了,這次是一位擁有妳雙眼的老先生。
 
       他在天雨路滑的馬路上不小心跌倒了,我趕緊伸手幫助他,他緩慢地站起身來道謝著,然而當我看到他的雙瞳時,發現就像是妳當初看著我的雙眼,那雙溫柔的又有吸引力的眼睛。
 
       我再次詢問了他的去處,得知他想要前往某間書店,卻因為不太熟悉這邊的路而困擾著,我看了地圖後,告知他我正好要前往那間書店,現在正下著小雨,而我的車子就在不遠處,詢問他是否需要搭成我的車子前往。
 
       聽到我的話語後,他很高興的答應了。
 
       我一邊攙扶著他一邊帶著他走向暗巷之中,當他覺得不對勁時,我已經拿出準備好的繩子將他勒斃。
 
        再像剛剛那樣,看似攙扶地扶著他坐上我的車子,前往我的住處。
 
 
       我小心翼翼的拿著工具將屬於妳的眼球,從這隻老惡魔的眼睛挖取出來,由於眼球很脆弱,因此花了很久的時間才將眼球挖了出來。
 
       看著挖出來的眼睛還連接著惡魔的視神經,心中一肚子火,竟然拿那種污穢的東西連接著我美麗妻子的眼球,真是不可原諒!
 
       將眼球固定在人偶身上,這下子又奪回了一樣東西了。
 


 
       二零一四年十月九日,星期四。天氣:陰天。
 
       親愛的妮娜斯,我深愛的妻子。
 
       這幾天我已經幫妳取回了很多地方:手、頭髮、身體的皮膚,一點一點的累積著,現在就只剩下妳的雙腿和雙腳了,很快妳就能重生了,請再等我一下下。
 
       順帶一提,新聞說最近這裡出現了一名綁架犯,許多人都失蹤了,目前警方好像在全力收尋著失蹤人失蹤前的蹤影。
 
       沒想到會有綁架犯,真令人吃驚,不過我想警方很快就會有所收穫的,那個綁架犯一定很快就會被抓到的。
 
       對不起,妳一定會覺得我怎麼突然說起這件案件吧!
 
       其實會令我好奇的原因是,失蹤的人怎麼都長得像奪走妳身體部分的那些惡魔呢?
 
       我想我一定是眼花了。
 



                   
 



       二零一四年十月十三日,星期一。天氣:陰天。
 
       親愛的妮娜斯,我深愛的妻子。
 
       經過三天的收尋,總算找到了最後奪取妳雙腿雙腳的惡魔了,那是一位在風化場所上班的女子。
 
       我將車子停好之後,走到祂的面前。祂看了我一眼後,露出撫媚的眼神與擺出挑逗的姿態,立刻開始招攬著我。
 
       看著妳被奪走的雙腿和雙腳,給了這種惡魔使用,還讓其他惡魔日夜的撫摸著、愛撫著或是舔弄著,想到我就衝動地想直接將這隻醜陋的惡魔殺死,直接將屬於妳的地方奪回來。
 
       玷污妳的人都是惡魔,都是罪大惡極的惡魔,都是我要殺死的對象,我要祂們付出祂們應該的代價。
 
       我抑制著自己的怒火,向提出包夜帶出場的要求,二話不說的答應了。
 
       像這種玷污妳雙腿的惡魔,我也要祂償還,妳的一切……是只屬於我的。
 
       我將車子開回家中,打開家中的房門,一股惡臭撲鼻而來,立刻摀住著鼻子說著話,然而我根本不想聽的任何一句話。
 
       我立刻強吻著,撫摸著也同時的回吻著我。
 
       我們開始脫去雙方的衣物,享受著性愛帶來的快感,而性愛的同時,我不斷地撫摸地那雙屬於妳的雙腿。
 
       直到雙方快達成高潮的同時,我從背後拿出繩子,再次緊緊地勒住了的脖子。
 
       勒緊的繩子使無法呼喚,開始不斷地掙扎著,而我則繼續著享受性愛帶來的快感。
 
       直到我高潮的同時,也被勒斃了。
 


 
       經過三個小時的時間,總算將屬於妳的地方,從這隻不要臉的惡魔身上切割出來,雖然前面快兩個小時,都是再繼續享受著這隻已經被我殺死的惡魔帶給我性愛地快感。
 
       看著從惡魔身上流出的鮮血和我注射的體液,愉悅感再次湧上心頭,有種將這隻淫蕩的惡魔征服的快感,同時也包含著將妳雙腿雙腳奪回來的成就感。
 
       我快速地將妳的雙腿雙腳縫合在令妳重生的人偶上,再次清理了一下環境,這隻淫蕩的惡魔地下場,也跟其他惡魔一樣,都被我砍成一塊一塊,確認祂們沒辦法再復活,繼續收進儲藏櫃之中。
 
       將環境清理完畢後,從衣櫃之中取出了一件黑色洋裝,並說著……



 


       「我親愛的妻子──妮娜斯,我已經將所有奪去妳身體的惡魔,全部殺光了,同時也奪回了妳的身體,快重生吧!回到我的身邊吧!」
 
       「這是妳最喜歡的一件衣服,我來為妳穿上吧!」
 
       「非常的漂亮呢!妳的美麗、妳的溫柔,都只屬於我一個人,這次我不會再放手了,不要再離開我了好嗎?」
 
       「求求妳,開口吧!我已經為了妳殺掉那些惡魔了,拜託至少對我說句話吧!」
 
       「……故事中王子親吻完公主,公主就會甦醒,為什麼妳還沒醒過來?」
 
       「我所做得這一切都只是想要妳回到我的身邊呀!妮娜斯拜託妳像過去那樣,溫柔地給予我安心的歸宿吧!」
 
       「碰!」(門口被撞開了。)
 
       「不準動!警察!」
 
       「妮娜斯拜託妳重生吧!」
 
       「雷格斯,我是凱爾警官。我現在懷疑……這具人偶是……」
 
       「長官,在儲藏櫃中藏有許多箱屍塊!」
 
       「長官,在房間裡發現有失蹤者們的衣物!」
 
       「求妳了,快對我說句話吧!」
 
       「雷格斯,我現在要以綁架殺人……等等的罪名逮捕你。」
 
       「妮娜斯,妳說過絕對不會離開我的。」
 
       「……唉!來人把他帶走。」
 
       「「是!」」
 
       「你們這群傢伙要做什麼,你們也要拆散我和妮娜斯嗎?你們也是惡魔假裝的嗎?放開我!」
 
       「可惡的惡魔,為什麼要從我身邊奪走她?我好不容易才把她恢復原狀,她就要重生了。」
 
       「……」
 
       「長官,他……」
 
       「算了,現在跟他說什麼都沒有用了,他已經沒有理智了。」
 
       「長官!」
 
       「怎麼了嗎?」
 
       「我們發現失蹤者的屍體都在儲藏櫃中,但冰箱裡還有一具完整的屍體,並沒有列在失蹤者的名單中,不過屍體已經開始腐爛了!」
 
       「快放開我,你們不準碰冰箱!不準碰妮娜斯!妮娜斯是我的!是只屬於我的!」
 
       「長官這就是那具屍體。」
 
       「這是?」
 
       「放開我!妮娜斯只是身體壞掉了,只要在製造出一個一模一樣的,妮娜斯一定一定一定可以復活的。」
 
       失去的不會再回來,得到的不會再放手。妮娜斯,這次我不會再放手了。
 
        END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249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血腥小貓
一個字:棒![e34]

10-16 21:03

にんぎょう
謝謝閣下的讚美。 (不知是否可以請問閣下覺得棒的地方在於?)10-16 23:22
Rinoa (閉關中)
該怎麼說呢.........跳脫傳統的惡魔題材
用比較社會寫實和描述人性的方式來詮釋惡魔
能夠感覺到筆者的功力

10-26 09:26

にんぎょう
謝謝閣下的讚美。 (歿的功力還差得遠呢!)
這篇其實有一半是來測試實驗看看的,不過能被您讚賞,歿還是很榮幸。10-26 18:11
Rinoa (閉關中)
不會,同樣都是文手,總希望多認識一些厲害的文手學習
您真得很厲害

10-26 20:03

にんぎょう
彼此彼此。 (歿說不上厲害,只是有時候有比較好的靈感而已。)10-26 23:38

讓他們永遠在一起吧!!!!(淚噴

03-05 10:00

にんぎょう
要是讓他們在一起的話,就沒有那種被社會所不認同感了。 (如果這種事情真實發生,歿想應該沒多少人會去做理解,只會覺得就是一個殺人犯外加神經有問題而已。03-05 16:28
にんぎょう
乖乖~~不哭哦~~痛痛飛走了! (遞面紙03-05 16:29

愛一個人如癡如狂,也是愛啊! 小黑!))拉衣服抹

03-05 17:30

にんぎょう
可是一般大眾無法理解呢!但這樣也顯得可貴。 (拿面紙擦葵閣下的臉。03-06 00: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joe072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塔塔夏之祭】日月 / ... 後一篇:【活動】平安夜的眼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