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希砮索羅】創界歷史

作者:無鳥│2014-10-13 13:04:37│巴幣:18│人氣:224
這世界的最初,是一個即將抵達盡頭的末日地域,但很罕有的並沒有被任何種族所污染,依然是相當純淨的世界,偶然之間,三個銀髮的孩子就這麼發現了這個漂亮的新天地,在失去容身
之所的時候將這裡當成家。

任憑世界慢慢走向盡頭,享受著逐漸流逝的時光。

直到他們將首批妖族接自此地。

由於受到其他種族的壓迫,這批妖族在瀕臨滅亡之際遇上了三個孩子,運氣非常好的被他們帶到這個末日將近的世界,並且居住下來,而三個孩子則是運用自身的力量開始讓世界與其應有的時間軌道分割,開始自行支撐世界運行。

隨著時間的推進,越來越多生命體被帶了進來定居,不過三個孩子僅僅開放這世界的一小部分,其他未完全鞏固的地區則以自身力量封印,用幻術將未知的地區全部以毫無邊際的海洋顯示,慢慢的三個孩子也成長為青年正式踏入成年,為了較好稱呼,因此將這個世界命名為「希砮索羅」,住民約一千人。

人口漸漸增加,建築物也隨之越建越廣,在不知不覺間三個孩子已被居民稱為「三王」,且也真的就王族應有的規格建造出一棟名為「王城」的高大城堡,並邀請三王成為統領者,三王勉強答應了,此時住民約一萬人,並訂為新曆──重生之年。

 
新曆開始

新曆一年,即為重生之年。

新曆二十年,以王城為中心的巨大城鎮「卡雅」正式建立與命名,並由三王分別在王城旁與卡雅邊緣港口開通可與其他世界交流的異世界通道──達米安之光與旅港。

新曆二十五年,教育系統開啟。

新曆三十年,三王公佈界令,並聲明建立這個世界的目的是讓所有種族和平共處,並非互相利用傷害,雖然存有反對聲音,不過依然被大部分國民接受,畢竟大多數的國民都是因為遭受迫害而遷進來的。

新曆四十年,三王選出第一任代主與管理事務的官員後,開始慢慢自群眾面前淡出。

新曆四十五年,三王消失,第一次產生民選代主與官員。

新曆四十七年,精靈族正式遷至森林與沙漠等偏遠地區,但依然與卡雅保持聯繫。

新曆五十年,教育系統正式完成,並且遍及希砮索羅各地。

新曆八十年,第一批人類入住希砮索羅。

新曆九十五年,第一批地精族入住希砮索羅。
 
新曆一百七十年,由人類帶領的動亂開始出現,揚言要獨立出以人類為主的國家,但最終還是被平息。

 
新曆兩百年,人族青年帝殷帶領近八成的人類佔領了卡雅的五分之一部份並且將旅港控制住,只要在其佔領範圍之內不管是什麼種族,只要不是人族不是被驅趕而出就是被屠殺。

新曆兩百零五年,動亂越演越烈,夜王再次出現在希砮索羅上空並且直接運用天火將帝殷與近半的人類直接抹殺,放下狠話,若人類再次出現這種打算獨大的想法,將會被其立刻逐出希砮索羅。

新曆兩百零六年,出現要脫離三王的各種言論,不過卻莫名的漸漸消散,傳言是因為月王在暗自控制謠言的傳遞情形,但經證明,傳言並不屬實。

 
新曆三百年,出現第二政黨,主要想法便是獨立,不過並沒有被三王制止,任由其發展。

新曆三百五十年,出現最初墮魔,不過在夜王的及時趕到及控制之下,所幸只出現五十名傷者,而最初墮魔隨即便被抓到王城,失去消息。

新曆三百五十五年,最初墮魔再次現身,並且提出專門針對墮魔的墮魔制約,因為制約超脫了代主可控制的範圍,因此由星王與夜王作主,給予最初墮魔關於制約的絕對能力權,與「墮魔之首」的稱呼,而就在十天之後,墮魔之首親自斬殺了一位違背制約的墮魔。

新曆三百六十年,和平發展期開始,各大種族城鎮開始出現,法術的發展開始嶄露頭角,並且順便帶起物品與武器等製造。

 
新曆六百三十四年,地精族的隱密地底洞穴曝光,和平發展期結束,因為與三王當初所制定的界令相違背,因此產生很大的地精族反抗,不過終究還是被警隊所制服。

新曆六百八十年,因為只能生存在地表,不能夠挖掘洞穴採礦,地精族長期的不滿一次性爆發出來,將之前他們秘密採出來的礦石展示,以三王只想獨吞等的言論慫恿大眾,引發大眾的不滿。

新曆六百八十一年,由於失蹤的精靈王族重歸,精靈並沒有投入這場暴動,靜靜的觀望。

新曆六百八十七年,幾乎所有種族都起身抗議,發表對界令高度限制的強烈不滿,代主無法平息動亂,原本想要求援,卻遭暴動的國民拖出來斬首示眾,此舉讓卡雅幾乎陷入全體的混亂。

新曆六百八十八年,星王出現以威壓將所有國民制住,並且將這世界只是由三王以力量暫且延續生命的事實公告出來,之所以禁止所有傷害環境的行為,即是因為這世界已經過於脆弱,他們無法保證會發生什麼事情,而動亂也因此緩緩平靜下來。
 

新曆七百年,開始出現在各地遊蕩的詭異生物,由首位發現者命名為「默影」,因為並沒有發生什麼事情,因此國民只當其是類似鬼族的存在,無視並且繼續生活。

新曆七百二十年,第一個約兩百人的村子被三個默影以吞沒的方式毀滅,這時才開始警覺並且試圖將默影驅趕,但因為其鬼族無法被實物滅殺的特性,不只是一隻都沒殺成,還死了近百人。

新曆七百三十年,發展出可以有效阻隔默影的妖術,但距離滅殺還有一段長遠的距離。

新曆七百八十年,一個精靈學者指出默影之所以出現,是因為世界平衡遭受破壞,言論一出許多矛頭便指向地精族當年的作為,翻出了許多當年的資料抨擊地精族。

新曆八百八十二年,地精族在憤怒之下也挖出各族當初對世界所做出的破壞行動,為此新聞節目上吵了非常久,還在街頭上演好幾次肢體衝突。

新曆八百八十五年,新代主上任,立刻以「往事是無法彌補」等說法將這些事情平息。

 
新曆九百零三年,由天族研發出可以將默影滅殺的術法,頓時產生大量的學習與默影滅殺潮,不過國民很快就發現默影滅殺後很快就會出現新的一隻,似乎永遠都維持在一個定量不會減少,甚至,還有隱隱增加的趨勢。

新曆九百三十年,代主盡力將驅逐與滅殺默影的術法教給所有國民,令國民擁有防禦能力,不過僅僅是約七成的國民學會。

新曆九百八十年,經翼族的查證確定默影的數量維持在一個數字上,沒有繼續增加的幅度。
 
新曆一千年,開始新的和平成長期,妖術及法術發展開始嶄露頭角,並且大大超越其他世界的術法,而因為有其他種族的輔助,地精族的製作技巧也開始大放異彩。

新曆一千五百年,默影再次增加數目,不過被很好的壓抑下來,並沒有很大的損傷。

新曆一千六百年,默影的數目再次定型,總數目大約有一萬左右,但依然不定時襲擊城鎮與旅客。

新曆一千七百年,星王開闢了第三個異世界通道,位於最北方的新興城市「納殷」的港口,名為「極港」。


 
新曆兩千年,即為現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230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狼尾垂羽|末之蒼狼|希砮索羅

留言共 7 篇留言

小野子
第一行錯字! 地域=>地獄!

10-13 13:33

無鳥
沒有錯字啦!!!! 就是那個字~10-13 13:39
小野子
居然,這真是太蒼狼了!(?

10-13 13:40

無鳥
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啦!XD10-13 13:43
小野子
這就是所謂的轉品修辭,就像太JOJO一樣(?)你也變成形容詞啦~(欸!

10-13 13:47

無鳥
我不要變成修辭啦QAQQ 嗚嗚…10-13 14:07
小野子
(編字典)(在蒼狼一詞添上形容詞)(咦)

10-13 14:09

無鳥
不要啦!!!!!!!QAQQQ10-13 14:31
光翔
第二個來插一下樓(不然只有一個人+?)
由三個小孩引發的創世紀,小孩果然是最強的

10-13 17:46

無鳥
小孩無敵啊~~不過,最後都丟著不管任憑世界自己演進....
感謝你的留言~10-13 17:50
紅纓嵐
太厲害了……甘拜下風~

10-13 21:04

無鳥
謝謝你~為此我想了很久呢
不過其實本人是歷史非常爛的傢伙.....10-13 21:09
無糖綠茶
你真是太JOJO了

10-13 21:22

無鳥
不要再JOJO了啦QAQ10-13 21: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usey33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我們】墮,落... 後一篇:這是我的回應,回應著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