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動畫」魔彈之王與戰姬 點評 後宮必須比老子我還要強

作者:MPL│2014-10-11 12:08:22│巴幣:2│人氣:734
貴安

身為小說黨的我也是先在小說知道這套作品的,不過看到太多卷,所以留到動畫化才看。這動畫我上星期已看完第一集,不過今天順便補上點評好了。

「現在開始,你就屬於我的了」

白髮美少女戰姬一開始就強硬地對男主說出這種話呢!如果是我的話,一定會出現「啊,這樣好像不錯呢!」之類的想法,請務必讓我舔你的腳啊戰姬大人之類的

然後為甚麼會對男主說這種話呢?原來因為男主參與了戰爭,在戰爭前還被這種典型的領便當反派角色嗆,通常嗆主角的反派男性角色十有八九都領便當的,再不然就是屈服在男主的淫威之下。

然後到了戰場,男主方的軍隊大敗,有主角光環的男主拿起弓箭單挑戰姬。這裡不得不說,男主的弓術是一流的,可是戰姬的劍術不能用一、二、三流來分,已經是外掛級別了。就是那種,一般小卒是十級左右,男主就已經一百級,但戰姬級別的是一千級起跳…

被俘虜後,男主被粗大和剛硬的長物塞入口腔中醒過來了。

一大早就被叫醒的男主原來是被戰姬召喚,想看一下男主的身手,可是男主頭三發都射不中,還被路人恥笑。突然有賊人來了,男主就立刻展示了自己弓術一百等的實力,從遠處狙擊逃跑中的賊人。話說男主你太好人了吧,當俘虜還幫對方抓賊人!

然後戰姬和男主閒聊,說這場戰爭太無聊了,戰姬只用五千軍隊擊敗了男主方的二萬五千軍隊。

呃…雖然男主方的軍隊可能有點散漫,不過我覺得會戰敗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對手是外掛級別的戰姬吧!還在說用第一手戰術就把對方擊敗甚麼的…

這王子是嗆男主的那個嗎?不就說嘛,除了女主角外,嗆男主的角色能在這集存活下來已經是奇蹟了,可是這次沒奇蹟就是了。

難怪男主被她用劍叫醒,所以說千萬不要得罪女生,因為女生很小氣

看吧看吧,這個就是被俘虜後恥笑男主三箭不中的人。我就說嗆男主的男性角色,不是領便當就是屈服在男主的淫威之下,這集剛好驗證了我的說法。

話說男主你已經把這裡當自己家吧?幫手抓賊人也算了,還幫敵軍練等級!

噢噢,最後還是有點福利嘛,男主想洗澡時看到太多人,又想起之前「無意中」發現的這個地方,然後就跑過來洗了。我就想男主自帶幸運值滿點,怎麼可能不遇到這種福利呢!

在結尾,男主得知自己領地快被攻擊,而戰姬就擋在男主前面。

結論:這作品的角色名字太長,老實說我看完一集也記不起一個名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208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彈之王與戰姬|魔弾の王と戦姫|掉節操|後宮|工口士

留言共 3 篇留言

阿卡林の天然呆美學
主角堤格爾,電風扇艾蓮...

10-11 13:05

MPL
電風扇艾蓮( ̄▽ ̄)~*10-11 13:11
小夜
延長線與家電機[e27] 撇開賣肉部分 戰略比較好看...

10-11 15:43

MPL
聽說小說好像不錯!不過我懶,直接看動畫~10-11 15:58
超假面·和人妻控
男主角是延長線,也就是使用另咒加持從者的戰鬥方式

10-22 22:19

MPL
非常好的比喻( ̄▽ ̄)~*10-23 14: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anbobo20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甘城輝煌樂園救世... 後一篇:「輕小說」推薦 為美好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