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戸松遥公式ブログ通訳 -- 0920 ~ 0927 (新動畫演出和舞台朗讀劇見學)

作者:天使の笑顔│魔彈之王與戰姬│2014-09-28 15:26:45│巴幣:6│人氣:602
  記得已經有好一陣子沒在Blog記事上看到新動畫演出的消息了,雖然官方網站消息宣佈已經有好一陣子了,不過從這次的記事可以知道,十月份新番動畫"魔彈之王與戰姬"將可以看到戶松遙擔當女主角"艾蓮"的演出,再加上另一部動畫"女友伴身邊",相信下個月的深夜動畫又可以享受到戶松遙多變的聲線演技。 w


動畫"魔彈之王與戰姬"官方PV


動畫"魔彈之王與戰姬"女主角"艾蓮"官方壁紙


以下內容取材自戸松遥公式ブログ「ハルカレンダー」~~~~~~~~~~~~~~~~~~~~~~~~~~~~~~~~~~~~~~~~~
2014-09-20 21:37:53 魔彈之王與戰姬!


(取自戸松遥公式ブログ)

各位晚安遙(呦)喔~!
今天受邀參加了動畫"魔彈之王與戰姬"的先行上映活動~( ´ ▽ ` )
這次動畫在最快播出地區將從10月4日開始,所以今天能前來觀賞的人可是相當早就能欣賞到第一話呢(*^^*)
由我擔任演出的"艾蓮",是由傭兵轉為戰姬,為七戰姬裡的其中一人,是個有著對人親切、積極的個性,雖然還帶有16歲的純真感,不過一旦進入戰鬥的話,從變成戰姬的表情起,會展現出率領大軍的威嚴與強韌的女性。
隨著劇情的進行,有許多豋場人物和攸關國家的大型戰爭也逐漸增加,已經是進入每回不容錯過的劇情展開!

不論是今天特地前來參加的人想再一次回味今天的觀賞感想,還有在這之後期待著第一話播出的人,這可是部充滿張力的作品,所以務必敬請期待10月起開播的動畫!


今天非常謝謝各位(((o(*゜▽゜*)o)))
活動的內容也十分豐富,感到非常地開心(*^^*)
也因此與"艾蓮"的看板一同合照了☆
先這樣囉~!


~~~~~~~~~~~~~~~~~~~~~~~~~~~~~~~~~~~~~~~~~
2014-09-21 22:04:55 去看了KAKOCHI-YA!


(取自戸松遥公式ブログ)

各位晚安遙(呦)喔~( ´ ▽ ` )ノ
今天去看了彩陽姊參與演出的舞台劇"KAKOCHI-YA"☆
由於還在公演中,所以暫時不能劇透,不過內容十分非常有趣呢☆
一~直想持續笑出聲音來!
個人覺得很開心,也猜對了好幾個橋段…☆

最初還想說是驚悚故事吧?,不過卻充滿著各式各樣的橋段,總之從頭到尾笑個不停
(≧∇≦)
還沒有看過的人請務必要來劇場看看!
而且最重要的是,有彩陽姊(演出)的"KAKOCHI-YA"實在太棒了!!!
彩陽姊,剩下的公演也加油囉( ´ ▽ ` )ノ

先這樣囉~!


~~~~~~~~~~~~~~~~~~~~~~~~~~~~~~~~~~~~~~~~~
2014-09-27 21:33:30 去看了eclipse!

各位晚安遙(呦)喔~!
今天去看了美菜子小愛輪番演出的朗讀劇"eclipse"☆
我今天看的是輪到美菜子演出的場次~( ´ ▽ ` )

朗讀劇這樣的演出,我還沒有觀賞過很多數量作品的經驗,不過龐大的世界觀和以朗讀的形式表達出台詞裡言語的強度,常常就這樣直接打進心裡!
演出也很吸引人,就算是用眼睛欣賞也能得到許多樂趣!

而且現場樂器演奏也非常棒的關係,能接觸到和舞台演出與演唱會全然不同的演出形式,好好地上了一課呢☆

美菜子今天辛苦了( ´ ▽ ` )
此外,剩下的公演也加油囉☆


~~~~~~~~~~~~~~~~~~~~~~~~~~~~~~~~~~~~~~~~~
或許是因為演出兩部長篇動畫"妖怪手錶"和"填充幸福 光之美少女!",還有同時兼顧歌手事業的關係,感覺はるちゃん今年在深夜動畫的演出有比較少,不過趁還年輕均衡發展或是一件好事,畢竟現在聲優的競爭也是越來越激烈啊。
話說個人還蠻希望はるちゃん能在傳奇系列或是光明系列中演出。(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07557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