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虞暮:【特傳】妖精與妖師(休漾)-01章

作者:安蕥希│2014-09-28 09:31:01│巴幣:6│人氣:1145

  一大早,我在黑館睡得正舒服的時候突然一聲被人捅好幾百刀的淒厲慘叫聲嚇醒,想也不用想我知道那是只有我的手機才會發出來的聲音,有一次被喵喵他們聽到,問我說手機拿這麼久了怎麼都還沒有習慣,這手機我拿一輩子都不會習慣!

  我花了三秒的時間嚇到,瞬間回神趕快把手機拿出來接,結束那淒厲的慘叫摧殘我的身心

  「死小子,給我嘟了五聲才接,你是皮在癢嗎?」

  慘了是姐打來的…

  「呃,我不是故意的啦!剛找不到手機…」

  「給你十分鐘,有任務要給你,遲到就等死吧。」

  「等、等等,現在天都還沒…」

  「就這樣。」

  …亮字都還沒出口就被打斷掛電話,美麗的假期破碎了。

  拿到黑袍證明後,公會就很喜歡丟工作給我,上次說要放我兩天假,結果放到一半被叫回去出任務,原因是因為那古蹟真的非常的難復原,公會裏大部分的袍級都非常的喜歡破壞東西…

  而我就是公會唯一一個不會隨便破壞東西的黑袍…

  破壞了會被姐修理死!還會被夏卡斯念死!

  是說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都這麼愛把東西打爛了,因為真的很礙事,把它打爛會比較好解決任務。

  我用最快的速度整理好,早到永遠比遲到好!!

  才飛到姊的辦公室我就看到一抹黑從我前面飛過去,然後不見了。

  我低頭看了一下地板,移送陣的圖騰剛好消失…

  拿到白袍證明開始,我就知道姊的威力比我想像中的強大百倍。

  妳竟然把黑袍踢飛!!

  還開了移送陣直接把人踢到目的地!

  這樣真的對嗎!

  「你還在發什麼呆!」

  「沒事沒事!」吞了吞口水,身體下意識倒退三步,深怕下一個被踢的就是自己。

  我發現公會裡有很多喜歡用腳施暴的袍級,如果以用腳施暴來舉辦比賽,學長一定穩拿第一名!

  「好了,今天的任務不難,只是要你去奇歐妖精的領地特定幾個地點巡視一下,清除幾樣東西而已,拿去。」姐走回辦公桌前拿了一張任務單給我,上面是奇歐妖精領地的地圖,有五六的座標點,也包括上次旅途中摔倒王子跟阿斯利安吵很凶的綠海灣。

  「那我先走了。」很想回黑館繼續睡覺,為了能多點時間放假,我很迅速的巡完其中五個點,順手把一些不乾淨的東西清除。

  第六個點是綠海灣,名副其實,淡淡碧綠色的海,還會散發一些淡淡的微光,稍微注意看一下腳下踩的沙子,是星沙,配上日出照亮,真的很美,難怪會出現一直想待在這不離開的海盜, 不怕死的想跟奇歐搶綠海灣,聽說是摔倒王子親自出馬,把那些海盜全滅。

  我低下身,把雙手放在星沙上。

  「願此地及此地原有的生命,不受外來侵害,我以妖師之名褚冥漾祝福。」言靈只需簡單易懂的語言,這是然教我的。

  在那次旅途接近尾聲時,我也有幫學長祝福,但不知道以當時的能力有沒有成功就是了。

  「妖師!」

  「快滾出去!不准你這下賤的東西汙染綠海灣!」

  一看就知道是來找麻煩的奇歐妖精衛兵,大概有十幾個人,我拍了一下老頭公,在自己周圍設下結界,如果在這裡打起來,以奇歐妖精死要面子的高傲,會沒完沒了,在學院被圍毆也是一樣,讓老頭公把他們彈飛,不然就是黑館的住戶、或喵喵他們把人轟走

  「等等,我是來這裡出公會的任務,並沒有惡…」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手腳突然使不上力,整個人跪在地上,視線逐漸模糊,感覺身體的力量正在快速流失掉──

  「少廢話!」

  「把妖師消滅!」

  「該死的妖師!!!」

  「米納…斯……」快點出來救主人喔!!

  最後我好像聽到什麼東西爆炸的聲音,眼前陷入一片黑暗。

==============================================================================

  不知道睡了多久,先聞到的是淡淡消毒水的味道,我有點吃力的把眼睛睜開一條縫,一道白光湧入,慢慢地清晰起來,看到這白色的天花板,讓我有點懷念,想想似乎很久沒有到醫療班報到了。

  病房的門被人打開,我看到阿斯利安走進來…等等!阿斯利安??怎麼會在這裡!?

  他手上拿著一些精靈飲料和吃的東西,放到桌子上,拉了張椅子過來坐在我旁邊,「醒了嗎?還有哪裡不舒服?」

  「我…」當我正想開口說話的時候,才發現聲音好像發不太出來,在回想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好像是我去接任務的時候,被圍毆,然後…阿靠,我就是在那時候昏過去的。

  「不用勉強,先喝點精靈飲料會比較有力氣說話。」

  阿斯利安把我扶起來坐好,然後從旁邊的袋子拿出精靈飲料,插了吸管後遞給我,我喝了幾口後才發現好像有什麼不對,我總覺得好像有什麼東西在我的背搔來搔去的,我把一直在搔我背後的東西用手抓來看…

  讓我想尖叫的事情發生了!

  「阿利學長…我、我…」我的頭髮什麼時候變這麼長!我到底昏睡了多久!我記得昏過去前我的頭髮長度還沒超過我耳朵的!還有皮膚好像變白了…難不成是因為昏太久蒼白了嗎??手也變得好細…這種手捏死老鼠都有問題吧!!為什麼我的胸部凸起了!現在是什麼狀況!

  我很驚恐的在自己身上摸來摸去又看來看去最後看向阿斯利安,他好像沒受到驚嚇的樣子,難不成我變成這樣已經一段時間了嗎??

  「學、學妹,你先冷靜下來…」

  「學妹…?阿利學長,我…」我有沒有聽錯──學妹!?剛剛沙啞還聽不太出來聲音,現在聲音好像慢慢恢復了,但好像又不是我的聲音,聲音好像變高了…?

  就在我想哈哈這一定是作夢正準備去撞昏自己的時候,病房的門又被打開了。

  「漾漾小朋友~你終於醒啦!你已經昏睡三個星期囉~~」開門走進來的是輔長。

  「輔長,這是…我…」誰可以告訴我這都是夢…

  「我知道你想問什麼,現在先冷靜下來給我做個檢查。」

  我乖乖的等輔長做完檢查,地板上出現移送陣的圖騰,從裡面走出來的是姐跟然還有臉很臭的摔倒王子…

  摔倒王子?怎麼會來我的病房??對了阿斯利安也在這裡他搞不好是來找阿斯利安的。

  「身體沒有什麼問題,只是變成女生了,醫療班查不出原因,貌似是…身體自己起的變化?」

  「怎、怎麼會這樣??」我用手捏了捏自己的臉卻被人一把拍掉,淫蕩的笑容出現在輔長的臉上,「可別捏紅了美麗的事物啊~~」

  「…」我算是美麗的事物嗎??

  姐跟然站在旁邊看著我,很像一種盯著獵物的感覺讓我起雞皮疙瘩。

  反倒是阿斯利安先開口了。

  「學妹,還記得昏倒前發生的事嗎?」點點頭,實在很想叫他不要叫我學妹,阿斯利安接下來說的讓我覺得世界過沒多久就要毀滅了。

  「你昏倒時,是休狄把你帶回來的。」

  …真的是我耳朵壞掉有問題嗎?那個總是低賤來低賤去把我看得最扁的摔倒王子把我從綠海灣撿回醫療班?怎麼可能!他應該是環著手在一旁看著我被幹掉的…

  阿斯利安用非常燦爛的微笑說出讓我又想去撞昏自己看是不是在作夢的話:「當時我也在場,到醫療班之後,你的身體就開始起了變化變成現在這個樣子,休狄在這裡待了一天,輔長說你沒有生命危險之後才肯離開呢。」

  「閉嘴!!」摔倒王子瞬間暴怒,用一種像是再說下去就擰死對方的眼神惡狠狠的瞪著阿斯利安,打定摔倒王子也不敢真的對他怎麼樣的阿斯利安還是保持著非常燦爛的微笑。

  還真是委屈他來救我這個什麼都賤的妖師了。

  「那個…王、王子殿下,謝謝。」老實的先道謝,再怎麼說還是他救了我,如果不是摔倒王子我可能已經死在那了,其實摔倒王子人真的不差,上次我跟五色雞頭在旅途中,摔倒王子也會擔心我們會不會被扯進陰影爆發,派了些手下去打聽消息,雖然我們回去他說了句:「怎麼還沒死?」但我知道他本意不壞的,只是嘴巴賤到讓人想在他鼻子捅個黑洞而已。

  「哼!」用鼻孔噴氣,摔倒王子沒有回答我,把臉別過去另一邊,看都不想看一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072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特殊傳說|特傳

留言共 1 篇留言

安蕥希
這是蕥希幫一位剛開始寫特傳文的作家--虞暮(暮暮),上傳的休漾文喔!!重點這對是漾漾和休狄!!

09-28 09: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esx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特傳】You belo... 後一篇:虞暮:【特傳】妖精與妖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