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GL】我的情人是學『妹』!? #3 虛偽的信仰

作者:メロンパン愛吸血│2014-09-06 14:11:24│巴幣:8│人氣:461
《GL正式版系列小說》注意事項以及觀看須知
觀看須知:
1.年齡至少必須14歲以上才可觀看,若您低於14歲的話,請立刻關閉此視窗。
2.此正式版GL系列採用R15年齡限制。若有任何H段落我會用『(H)』這個符號來進行跳過的動作。
3.GL純屬於愛情,請不要批評此作品。可以給些意見或是建議。
注意事項:
1.各位讀者如果在觀看的過程中,有身體感到不適或是頭暈嘔吐等症狀,請立即停止觀看。
2.請勿模仿劇中裡的內容,除了不健康之外,還有那是假的......
3.此正式版可能會變動其中一些劇情。若有接不好或是怪怪的地方,敬請見諒。
4.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謝謝!
其他事項:
1.GL系列作品,不是每部都會延伸至完整版,所以今後別問我為什麼這部沒有變成完整版之類的問題。
2.無神蒼玥我並不去專業的GL小說家。所以也別要我挑戰高難度的寫法或是批評我的文筆,我對GL是一竅不通的(?)

作者的話(前篇):
此作品會已正式版的方式登場,是因為作品的點閱數字遠遠超出我的估計量。原本只是隨意寫寫的但卻沒想到有這麼多人
喜歡這部作品,所以我決定將這部作品延伸至完整版。也請大家繼續支持這部作品OUO

最近蒼玥為了要穩定連載的時間,於是都在苦讀。
消失了這麼久真的是抱歉啦~畢竟,維持課業才是有盡到學生的本分啊!!XDDD

若確認自己的年齡或心智到達14歲時,就請觀賞「我的情人是學『妹』」吧!

「那麼......接下來要怎麼好好地『調教』優子醬呢? 嗯哼哼......」

琥珀將地上的皮邊拿起,對著地板抽打了幾下,並用手擋住半張臉,冷冷地笑了笑。

「不、不要......有誰......有誰可以救救我嗎?」
優子不停地扭動著身體,由於被琥珀綑綁起來的緣故,身上的衣服不但被汗水弄濕,衣服上還有被琥珀鞭打的傷痕。

突然,門外突然傳來一陣巨大的聲響,突然有個人影突然衝了進來,緊握著雙全像琥珀衝了過去。

「喔呀?這不是芽亞嗎?原來妳也喜歡3P呢!」

芽亞收拳後,將腳用力地伸出去踢中了琥珀的腹部,這一擊明顯給了琥珀很大的衝擊。

「我看妳還是別少噁心好了,身為前學生會副會長,我應該有這個權利動手吧?」

黑川芽亞,前學生會副會長。原本在琥珀身旁幫忙學生會的事情,打架鬧事的也都是靠芽亞的合氣道才能順利解決。
但是『冰雪女皇』對於芽亞來說可以說是極度罪惡、邪惡帝存在......

現在的芽亞,已經對任何事物感到麻痺,心裡面只有想著戰鬥二字而已。

「『冰雪女皇』對上『學生會長』嗎?呵呵呵......有意思!」

芽亞擺出隨時都準備好的姿勢,盯著琥珀輕視地說:「廢話少說!放馬過來吧。」

「唉啦唉啦~妳的個性還是一如既往地乾脆啊,那麼就長話短說好了。這場戰鬥妳的選擇只有贏我,贏的人可以把優子帶走,沒有意見吧?」

芽亞聽完之後,露出一臉疑惑地眼神,但還是答應了琥珀的規定。
琥珀將皮鞭拿起,向地板抽打了幾下後,說:「嗯......好久都沒有好好地『調教』下芽亞了呢!讓我好好地看看妳究竟成長了多少吧~」

芽亞聽完琥珀的話後氣憤地說:「收回妳的話!妳這個變態。」
才剛說完話,芽亞立刻衝向琥珀。已驚人的速度對琥珀施展了一連串的格鬥技,但是琥珀也不是省油的燈,不是完全迴避了就是被防守下來了,
兩人根本沒完沒了,分不清楚上下。即使這樣,兩人還依然繼續對打著......





另一方面,剛上完體育課的薰正更換著衣服。那嬌小柔弱般的身軀就算是女生也不禁臉紅了起來,如果你是位男生你也許會被她的外型所吸引,如果你是位女生也許會羨慕她那嬌小柔弱的身軀。看著她,彷彿連時間都凝結於此刻,就好像是有誰施展了魔法一樣......

「請、請不要這樣看著我好嗎?就算是女生......我也會害羞的......嘿嘿嘿!」

「唔!抱歉、抱歉,一不小心就這樣了......」
某位女同學彎腰向薰道歉。當然,薰也原諒她了

「話說薰和優子學姊感情很好呢!」

「嗯!是啊!昨天我還跟她一起回家呢~」

「欸?~原來妳們的感情有這麼好啊......」

「嗯嗯!對了、對了,前陣子我和學姊她啊......」

『......』

只要一聊到優子,薰便開始聊個不停,嘴上掛著都試那燦爛無比的笑容。然而卻還渾然不知優子已經被琥珀綁走一事......



「切!還真能打啊!琥珀。」
芽亞單手撐著地板,並用另一隻手抓住自己的腹部;琥珀則是將整個身體靠在牆上,用手抓著另一隻手的手臂
無論是哪一方,都受到了很大的衝擊,臉色也顯得狼狽不堪。

「吶、芽亞,妳也差不多該放棄了吧?就憑妳也想救人嗎?」

「哼!如果連自己要保護的人都保護不好,那麼不如去死一死算了!!這點妳是絕對不會明白的!!」

芽亞將全身的力氣都放在右手的拳頭上,接著衝向琥珀,似乎要以這一擊了結琥珀。琥珀也回應了芽亞,也衝了過去。
突然之間,有個人突然衝了進來,制止了芽亞和琥珀的攻擊......

「別感情用事了,妳們這兩個混蛋!」

「男、男生!?」優子驚訝地說著。

「櫻井翔太?你來這裡做什麼?」琥珀收起拳頭,語氣也轉的比較溫和。

「當然是阻止你們兩敗俱傷,為了來到這裡。一路上,為了解決一些被『藥』控制的學生,費了我不少時間啊......」
櫻井聽了之後,語氣變得更為嚴肅,並將視線轉到了優子身上。

「這樣做真的好嗎?強摘的果實可是苦澀的。就算擁有,妳到最後也不會覺得滿足的......」

櫻川說完之後,慢慢地走向優子,並將優子身上的繩子給鬆綁。

「謝、謝謝你......」

「不用謝,琥珀也給這個學校添了不少麻煩啊......」

「聽你這麼說,你似乎知道些什麼,能夠告訴我嗎?」芽亞疑惑地問著。

琥珀用皮鞭向地板抽打了幾下,用威嚇地語氣說:「啊啊!?這關你......」

「住口!現在妳已經沒有說話的權利了!!」櫻井氣憤地說著。

琥珀聽了之後立刻生氣地離開了。琥珀離開之後,櫻井跟優子和芽亞講了琥珀的過去還有這一件事情的來龍去脈,我和芽亞也了解到了其中
一些深入的原因......

琥珀從小就生長在有錢的家庭裡面,但是由於成績永遠都比不上比自己還要優越的姊姊,也被自己的父母說是家的恥辱。於是內心的某一個
地方就好像壞掉一樣,對於任何事物都有著強烈的企圖心與慾望。升上國中之後,由於芽亞的關係,認識了蒼野優子,也因為被優子的個性和外表所吸引,一直以來
對優子懷有著特殊情感,但卻不想破壞薰和優子的感情,選擇放棄。但由於最近琥珀的父母這次太過於刺激琥珀,導致琥珀才做到了這一步......

有著精明頭腦的她,卻背對自己的良心做了這些事情
即使是在那雙漆黑的外表下。還仍還保有一顆善長的內心
人在當失去什麼的時候是最脆弱的,而如果有一個邪惡的念頭,哪怕只是一秒也好。
都能夠徹底改變那個人......琥珀就是納個人。而這一點,我們都知道,
但是能夠拉她一把的人,卻半個也沒有。

「優子,我需要妳......」

「什、什麼?」

「妳對琥珀來說,是個非常重要的存在。別看她一副什麼都能承受住的樣子,其實她很容易就會哭的.....
現在,也只有妳才能夠拉她一把,拜託妳了。」

「嗯...」優子輕輕地點點頭。

正當優子正轉身要起步時,芽亞叫住了優子。
「那傢伙......每次難過時就會跑到頂樓,現在也很有可能在那兒。」

「謝謝,芽亞。」

「沒什麼,快去吧!」






優子一路上不停地跑著,優子想要幫助琥珀,讓它可以走出陰霾。但是......能夠做到這點的只有她自己!!


「匡噹─」

「哈哈哈......哈哈哈......」

「優、優子?妳怎麼會在這裡?」
琥珀轉身看著優子,並趕緊將眼淚擦乾,並往後退縮了幾步。

「別把什麼事情都悶在心裡頭啊!妳這個蠢貨!」優子吼道。

琥珀將視線撇一邊,低聲地說:「啊......是嗎?櫻井已經告訴妳們了啊......」

「那又如何?」
優子走到琥珀身旁,低下身子。

「吶、我想妳應該不會原諒一個對妳做了這麼殘忍的事的人吧?」
琥珀接著說:「如果......我能夠從這裡跳下去,也許就什麼都結束了。」

突然琥珀背一股力量壓在地上,雙手也被緊握著。

「才沒那回事呢!對別人而言,妳就是妳,我不會因為這點而對妳有任何的偏見!你認識我這麼久了,難道妳就這麼不信任我嗎?」

「可是、可是......」琥珀哭泣道

「別在可是了!!」優子將雙手放在琥珀身上,並注視著琥珀

「咦!?」

「把妳的情緒一次釋放出來吧......我全盤都會接受的!!」

琥珀抱住了優子,並開始嚎啕大哭。
「為、為什麼......明明我比不上姊姊,父母也不肯定我。但是、但是妳卻......」

「不要緊的,就算妳的父母不肯定妳,妳在我心中也是最棒的學生會長。現在是,以後也是!」

「優子......」

琥珀突然用一種惹人憐愛的眼神看著優子,並邊嘟著嘴說。
「那麼......我可以對妳說些任性的話嗎?」

「呃......嗯!」優子有點不願意地答應了。

「能不能,讓我叫妳一聲『達令』呢?」

「呃......這個就有點。」

琥珀的眼神帶點淚光,完全就是來硬的。
「不行嗎?」

「好吧......」優子摸了摸琥珀的頭。

「嘻嘻嘻嘻~被摸了頭。」

優子了聽了之後露出一臉驚訝的表情,就好像在說著:「原來琥珀也有說這種話的時候。」
不過過了數分鐘後,就被薰看見這副情況,薰不但吃了很大的醋,還要求每節下課至少要親她一下
從此之後,手機不能關機、要一起吃中飯、一起上下學、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找她聊天、睡覺前還要打電話說晚安......等等事情
優子一整個被薰黏到不能在黏的程度了。不過即使這樣,優子的中學生活還得依然繼續下去。


《我的情人是學『妹』!?  #3虛偽的信仰》END

作者的話(後篇):

由於蒼玥我把時間管理好了,所以就開始更文啦~~
至於這個更文速率將會控制在一個禮拜1集
另一個要寫另一個小說,就請大家等等吧QAQ
課業方面真的不是我說的就算,在這裡也跟大家說聲sorry




無神蒼玥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gmd8977
(喜歡的可以按讚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830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gmd89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我的情人是學『妹... 後一篇:【自介】關於我──無神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