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Fate Project最新情報發表會重點整理

作者:死忠奈々ファン│2014-07-27 21:54:55│巴幣:16│人氣:391

(一)Fate stay night重製版為UBW線



幽浮桌於今日Fate Project 最新情報發表會公布了粉絲們期待已經的Fate stay night 2014 將在今年10月4日 24:00於TOKYO MX全國放送。







Fate stay night 第三彈PV

(二)手機遊戲Fate/Grand Order製作決定




官方有公布IOS和安卓版都能遊玩此遊戲,發售日為今年冬季,請粉絲們好好期待吧!

Fate/Grand Order 宣傳影片


(三)Heaven's Feel線劇場版化



看這預告片的品質,就感覺氣氛超黑暗哪XD 讓我起雞皮疙瘩惹..
老實說做成劇場版會塞不下全部劇情...但可以期待一下是否會分好幾部呈現。
就像之前空之境界那種模式,或是分成兩三部。只不過這樣幽浮社又要燒錢了QAQ






Heaven's Feel劇場版化PV第一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90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Mɢ「咚咚島真好玩」
這次的消息都太讓人興奮了

07-28 04:18

死忠奈々ファン
黑啊~居然把最黑的放在戲院上撥出 期待阿!!
到時候又要敗DVD了07-28 15:23
神隱@惠美P
還少了這個
成田良悟『Fate/strange fake』小説&漫画化決定!今冬同時始動!!
還是這個不算

07-28 11:02

死忠奈々ファン
這個算哦 感謝07-28 15:22
Sanro.(塑膠樹)
期待小櫻路線XDDD

08-10 21: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carol4120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The Asso... 後一篇:NANA MIZUKI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uk0308台股
不要再跌了拜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