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閒聊】拉打之由來!?暗拉打─芬恩

作者:⎝(◕Д ◕ )⎠│2014-07-20 23:01:30│巴幣:0│人氣:464
芬恩
來源:愛爾蘭神話、亞瑟王傳說
真實性:不確定
簡易故事:
亞瑟王傳說:
他的被獵犬亞瑟王偷了。

愛爾蘭傳說:
很悲劇,在這他也不是主角。
他出現於迪爾姆德的故事中。
先說迪爾姆德好了。
迪爾姆德是誰?這個問題能達出來的恐怕沒幾個。
但接下來這句話相信許多人就都知道他是誰了。
自古槍兵幸運E

沒錯。迪爾姆德就是F/Z中那位悲劇的Lancer。

他們二位故事大概是這樣。
迪爾姆德(以下簡稱槍兵)原為費奧納戰士團的一員,而芬恩便是戰士團的團長。

槍兵臉上有顆「愛痣」,任何女性看到都會愛上他。

悲劇就從這開始,芬恩的新娘─格蘭尼(同時也是國王的老婆)在婚禮中看到愛痣,
深深愛上槍兵
同時格蘭尼本身也較愛槍兵,便對槍兵施法,強迫他帶自己私奔。

芬恩當然不爽啦~自己老婆被人帶走了(雖然是老婆強迫對方帶走自己)
便派追殺者追殺這對情侶。
但槍兵幸運E歸幸運E,還是很強的。
不斷把追殺者擊殺或擊退。

後在阿格斯(幫助槍兵私奔)的調解下,槍兵終於和芬恩和解。
並和格拉尼生下五個小孩,也愉快的和芬恩去獵超巨大野豬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才怪
這又不是格林童話。

在和超巨大野豬的狩獵中,槍兵被野豬撞到重傷(就說槍兵幸運E咩)
芬恩有一種特殊能力便是「飲用他手中的水,可以治癒傷口」。
芬恩也捧給槍兵喝了,但....卻在槍兵喝到前故意讓水從指縫中流走。
槍兵就這樣當Lancer去了。


補充:
年輕男子、年輕女子、年長追求者,
這三者是愛爾蘭神話中常見的三角戀,
槍兵芬恩只是其中一個故事罷了。

PAD中芬恩和芬恩的相似處:

坐騎翅膀:
藍色可以代表芬恩的特殊能力─「飲用他手中的水,可以治癒傷口」
而另一邊的邪惡的藍色,則是讓槍兵在喝到水前,讓水從指縫流走的「惡」

這段純粹亂掰,因為沒什麼像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00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anny4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閒聊】拉打之由來!?木... 後一篇:【閒聊】拉打之由來!?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