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短篇故事】勇者與魔王(下)

作者:Azoth│2014-07-18 06:14:03│巴幣:10│人氣:219




  經過這次事件之後,她跟埃格勒之間的氣氛凝結著,不同於平時的熱烈,他們的互動僵硬的難以置信。而今日,她甚至連埃格勒的面都沒見到……看來是被對方所討厭了。

  就在她灰心地收拾東西準備離開時,突然聽到了酒館內傳著一個消息。

  ——一名金髮的少年被躲藏於森林深處的魔物給綁走了。

  聽到這個消息,她所能做的反應就是提起自己的劍,然後狂奔到那座據說被魔物所盤踞的巨大森林。她以靈敏的身手閃過尖銳的樹枝與折斷倒地的樹木,赤紅的眼爆發出非人般的光芒,瞳眸化為尖細如貓的錐形。

  不久後,她聽見了金屬的撞擊聲,之後看見了埃格勒正在一座大湖邊,狼狽的以劍對抗著湖中的巨大魔物,一向乾淨整潔的衣物多出了許多的裂痕,裸露在外的肌膚上幾乎遍佈著細小的傷口。

  「埃格勒!」

  她尖聲的大喊,被困在魔獸結界外的她無能闖入。而埃格勒像是聽見了她的聲音,頓了一下抬頭朝自己一笑——那笑容哀傷的過份,一點也不適合他。

  就在魔物的尖銳四肢即將扎進他的身體時,厄律緹婭瞳眸收縮。她迅速地將項鍊上的水晶摧毀,隨即毫不遲疑的用著尖銳的聲音喊出了魔法咒語,而那發瞬間的強力魔法暴力的砸破了結界後,剩餘的力量絲毫不減地落在魔物身上。

  伸直手,失去了人類偽裝的她,現在身穿著的不再是以往的冒險者裝扮,而是一襲長及小腿的黑色長裙,由前到後呈現著不對稱剪裁的模樣,身後長到小腿的裙襬是波浪般的弧度,華麗的禮服在配上銀色的輕甲,寬大的袍袖遮擋住了雙手,她的頸上掛著一條鑲嵌著媒介魔石的墜鍊,正散發著酒紅色的光芒。

  一頭亞麻色的長髮因調動力量而被黑暗屬性染上漆黑,全身上下未變的僅有一雙燃燒著冷燄的赤眸,以及那張蒼白的精緻臉龐。

  「對不起。」

  在經過呆愣的埃格勒的身旁時,厄律緹婭輕聲的說著。

  越過少年後,她將黑暗屬性凝聚成無數把漂浮於身旁的暗色匕首,俐落而快步的衝上前,隨手執起匕首,以如風的速度狠狠的將它們射向魔物。那些匕首在月光的照耀下透露出冷冽的殺意,纖細卻飽含著殺傷力的武器令魔物措手不及,只能消極地挨刀。

  憤恨的魔物只能放棄即將到手的獵物沉回湖中。

  龐大的身影沉入碧綠的湖中,經過一場惡鬥的森林與湖泊終於恢復成以往的平靜。

  厄律緹婭最後驅散身旁凝聚起的所有匕首,轉身面向埃格勒。

  那張相處了幾年後的臉上如今充滿了驚愕,到現在還沒有回過什麼模樣。

  所以,她只能硬著頭皮主動開口。

  「埃格勒,如你所見,我並不是人類。」伸起右手,她隨意的一揮就有無數的暗屬性凝結在手中,濃烈的漆黑在明月的照射下更顯不祥,「我就是你的敵人,勇者。」

  「妳……是魔王?」埃格勒的眼閃爍著光芒,她無法解讀的複雜。

  「正確來說,是下一任的魔王。」

  「……妳就是那位號稱歷代最強的魔王?」

  「對……等等,我什麼時候有那個稱號?」

  正準備附和時她頓了下,表情有些詭異。

  「啊,因為現任的魔王前陣子跑到王城內說他的孩子是有史以來最強的魔王,還要我把脖子洗乾淨等著受死……」

  ——聽著這話,她突然想把自家那丟臉的父親給宰了。

  在聽到這話後,厄律緹婭的臉色瞬間猙獰了起來,手中的黑暗屬性更是被她狠狠的捏碎,「那個混蛋父親……在城內丟臉不夠,連人類世界也想要留下白癡的名聲嗎?」

  碎碎念道,她一個轉身在腳下召出了傳送陣,準備回去好好關照一下自己的父親。

  不過,在她即將激發魔陣離開時,沉默片刻的勇者突然喊住了她。

  「普——」

  「有什麼事情嗎,勇者?」

  「妳……可以不要叫我勇者嗎?」

  「那要怎樣的稱呼才滿意?加大人?」

  「不是、那個……」扭捏的說著,那張臉龐現在紅的驚人,「請繼續叫我埃格勒就好。」
 
  「……我是魔王。」

  「那又怎樣,普拉希多也是我的夥伴啊。」

  「認識我的是普拉希多,所以請叫我埃格勒。」

  他認真地說著,神情嚴謹的讓她忍不住發笑。

  「……我並不是普拉希多。」垂下眼,她淡淡地說道:「我是魔王,也就是在你獲得的預言中的敵人,你將來必須殺死的下任魔王。」

  留下這話,她捏緊下擺,迫使自己不要在人類面前示弱。

  「今天之後,請忘記普拉希多,她並不存在於這個世界上。」

  「——那麼,既然魔王這麼說,那我可以問妳的名字嗎?真正的名字。」

  沉默地揚起紅眸,她對著那雙透亮而誠懇的藍眸,完全無法說出拒絕的話語。

  「……厄律緹婭。」她頗不甘願地回答。

  「好的,厄律緹婭。」得到回應的勇者笑瞇了眼……盯著這張笑瞇瞇的臉龐,魔王大人突然覺得這傢伙跟以前有一點……不太一樣?

  「如果沒事的話我要先離開了,剛剛那個魔法肯定會引來很多人……」

  上前拉住了準備離開的厄律緹婭,埃格勒面帶微笑的看著那張困窘的臉蛋,開口:「我想在跟妳說一件事情……或許,說是拜託更適合。」

  「什麼?」

  「等我成為能夠獨當一面的勇者時,我可不可以再跟妳一起旅行?」
  



  整理好手邊的各種文件拋給助手,厄律緹婭伸了個懶腰,如同貓兒一樣的懶趴在桌上,一頭留至過腰黑髮以簡單的方式盤起,纖美的身材在貼身的黑色禮服襯托下,不但充滿了神秘感,還有那麼一絲的妖魅,從開到膝上幾公分的高衩中伸出修長的雙腳,未穿鞋而赤腳的踩著冰冷的地面,她也不感到什麼寒意。

  她現在已經是一名獨當一面的魔王了,不過並不如父母所盼望的那種以力量壓制人類的兇惡魔王,她到現在還沒有與人類開戰的意願。

  戴在腳上的銀環發出輕脆的撞擊聲,由裙襬的薄紗纏上雙腕上的銀環飾物,隨著舞者般輕盈的腳步便會發出具有規律的聲音,耳垂掛著酒紅的耳飾——現在的她從一名青澀的少女,成長為一位容貌出色的冷豔美女。

  侍者拉開薄簾,她緩步的走上了階梯坐上柔軟的王椅,額飾上水滴狀的寶石正散發著奇異的妖異光芒,魔王的身軀半靠在椅上,黑色的薄紗也無法遮蓋她那身姣好的身材。

  「放人進來。」她以慵懶的口吻如此下達命令,隨即正對面的雕花大門就這麼敞開。

  不出所料的,來人有著一頭燦爛如日的金髮。

  「好久不見,勇者大人,這次沒有被魔物欺負吧?」成熟的嗓音如樂聲悅耳,魔王的紅眸帶著一種妖異的魔性美,紅潤的薄唇揚起了抹帶著調侃的微笑。

  「多虧您的幫忙,魔王陛下。」

  勇者不著痕跡的回禮著,那張在記憶中稚嫩的臉蛋已經成熟了不少,雖然不是特別俊美,卻也具有足以令無數少女怦然心動的魅力了。

  「嘛,勇者大人今天來又有什麼事呢?上次被我打回去還是不肯死心啊?」

  「當然,因為我是勇者啊……」他如此開口,接著緩步踏上階梯,站定在魔王的寶座前,面對那張美麗的臉龐,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而且,在我成功讓妳答應跟我一起走前,我是不會放棄的。」

  勇者的話語充滿侵略性,而魔王只是面帶微笑,那笑容豔麗得讓人轉不開眼。

  「就等你,反正我也不急。」




  同樣是不知道多久以前的作品,整理之後一起放上來了XD

  偷偷說一下,我喜歡強勢的女角和後來強勢的男角(小聲(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166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小說|自創

留言共 1 篇留言

無鳥
後來強勢的男主角超級讚的啊!!

07-18 14:06

Azoth
對吧!前期弱勢後期跟女主角相同強勢的男主角超棒的![e5]07-18 23: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e09116486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故事】勇者與魔王(... 後一篇:[達人專欄] 【潘朵拉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ingh21《鬼神之亂》
西洋版呂布,布萊克出征聯合軍,面對同床異夢的對手,他想出了什麼詭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