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Vampire War 吸血鬼戰爭】自顧自的執著,只願堅持所得

作者:銀風月希│2014-06-27 22:31:14│巴幣:24│人氣:206
  妳不記得自己是什麼時候收到的第一束鮮花,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早已被時間模糊了細節。

  在過去懵懂的年紀裡,愛情本應是一種朦朧又美好的東西,可是牽扯上了陰謀計算,你便對身邊每一個追求者都心存戒備。

  當數不勝數的禮物和情書擺在你的面前,或許羨煞旁人,你卻不屑一顧。

  也許是源於本能的自我保護,也許是太多追捧所助長的挑剔和傲慢。

  原因究竟是什麼,也無法說清了。

  因為無人能觸動你的心弦,到了最後你就索性視而不見。

  可是你越是冷漠,他們就越是趨之若鶩。

  也許這正是人性的弱點:握在手中的永遠都不會珍惜,求之不得的反而會特別著迷。

  一切的紛亂與糾葛,那段混亂的過往,你不說說自己的抉擇是明智的,但是儘管如此,你也從未對自己的選擇後悔過,即使你為此付出了沉重的代價。

  「是!編輯,我這邊看到應該是模特兒,也有可能是新進藝人!」

  那是一抹人類的氣息,你倒吸一口冷氣,你慢慢握緊拳頭,按耐住血液中的那股衝動,去留心對方的話語。

  「那一頭銀髮可真美啊,肯定是海淪杜絲的內定代言人,背影來看也是不錯的美人啊!我現在人在大安公園這帶,搞不好她等下會前往哪名在線藝人的家中!我再追蹤一下。」

  聲音就像是閃電般的傳開了,你尚未鬆下戒防,一步向人煙稀少的另一個方向前進,直到看不見那人的身影,總算覺得自己做對了一件事情

  「你怎麼了,薇雅?」   「汪?」

  迎面而來的黑髮男子與一頭有著雪白毛髮的德國狼犬,是你多麼熟悉的人事物,但是你彷彿喪失說話的能力一般,一句話都說不出口。

  你低下頭,怔怔地看著自己沾滿塵土和枯葉的雙手和凌亂皺褶的一身長裙幾秒鐘,突然間失去了所有掙扎的力氣,雙腿發軟,癱坐在地,然後無聲的倒地。

— ※— ※ —※— ※— ※—

後記:

剛度過期末大魔王,腦袋處於放空狀態ˊ_>ˋ

所以薇雅不要怨我又用這麼爛的手法收尾(RY,被瞬發咒術打

最近還是有再畫圖,只是覺得完成度不高(?),不好全圖放出。

那麼我們下次見ˊ_>ˋ(極速撤退)

— ※— ※ —※—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904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Vampire War|吸血鬼戰爭|自創

留言共 1 篇留言

冬將軍™伊薩
已GPˊ_>ˋ
是說有錯字喔XD
得果郎犬→德國狼犬,卯髮→毛髮

06-27 22:49

銀風月希
很嚴重的爛尾病,讓我連錯字都沒發現ˊ_>ˋ11106-27 22:53
銀風月希
已修正OWO06-27 22: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bbbb59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日記】新的世代... 後一篇:【RPG公會】重返榮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