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遊戲試玩】《魔女之森》迷糊騎士長的冒險之旅2!

作者:說話啦啦啦│2014-06-16 22:16:02│巴幣:6│人氣:216

迷糊騎士長的冒險之旅之二!


上級:第一級

迷糊的路癡騎士長費盡千辛萬苦終於出了他冒險旅途中的第一座森林,究竟.....前方還有什麼更讓人笑中帶淚的挑戰呢?

才剛踏入森林第一步就遇上了先前幫忙指路的小魔女艾莉諾

英雄救美的時刻到了!
帥氣的拯救了艾莉諾後,小魔女突然向騎士長道歉。


妳能夠紅著臉向我道歉一切都無所謂了.........
寬宏大量的騎士並不計較,兩人談到會攻擊人的守衛們。

以守護作為使命的騎士長無法認同這些怪物

熊守衛:樹妖小親親~請接受我的愛吧!
騎士:.....是怪物情侶在談感情嗎?
樹妖:我已經心有所屬了!就是旁邊的那個路人甲!
騎士:等等!啥!?
熊守衛:可惡!來場光明正大的對決吧!

儘管心中很賭爛,主角還是擊敗了熊守衛。
樹妖:謝謝你呀,年輕人!保住了我的男性尊嚴。
騎士:等等,你是男的?那剛剛的熊守衛........算了我不想知道。(偏偏我已經知道了,你他媽......)

而一切的起源就在後面得知了,原來守衛的個性會依照女巫的個性做為藍本。
後來找到了熊守衛的製作者



騎士:我好累........

儘管遇到了許多怪怪的事,騎士長依然沒有放棄繼續他的旅程。
突然,一陣熟悉的噪音傳來:




再度遇見宿敵!




正當兩人又要吵起來時,一群守衛很不要命的朝兩個怒氣沖天的少年衝了過來。


兩人把氣出在守衛身上後,騎士長很不客氣得要狄克離開。




本來一直冷嘲熱諷的少年突然發火。
深入了解後,原來迪克是來找自己的妹妹的。原本冷硬的騎士心軟了下來。


題外話:雖然騎士跟狄克感覺是感情最差的,但他卻最常拜訪我的小屋XD(其次是艾莉諾,而維托一直找不到)


結束紛爭後,又驚見小女巫,這次是被女僕娃娃們包圍了!



再度英雄救美!


突然艾莉諾注意到主角有點不對勁




為了救人連命都不要了?這可不是好習慣.........


認真的騎士並沒多管自己,反而像艾莉諾詢問大魔女的事


騎士:家常便飯了......

謝過小女巫,笨蛋騎士長終於抵達魔女之森了!究竟,他能夠見到大魔女,並得到幫助嗎?

這一次的旅程蠻短的,感覺只有些怪怪的遭遇和英雄救美與跟友嘴砲罷了。
不過也終於到達魔女之森了,不過想也知道騎士長不可能這麼容易就衣錦還鄉.......

冒險,依然會持續著......!
─────────────────────────────────────────────────────────
感想
守衛熊那裡好噁.....原來怪物界也有這種事嗎.....
艾莉諾好可愛,被妳騙也沒關係!狄克人有點像我哥......維托這次沒出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780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女之森|web遊戲|網頁遊戲|心得

留言共 1 篇留言

檸檬狗
感受到該公司滿滿的誠意[e19]

06-18 23:47

說話啦啦啦
實在是個好遊戲!06-19 06: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4709385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試玩】《魔女之森》... 後一篇:【遊戲試玩】《魔女之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