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愛麗絲的沉睡》── ♣ 3

千晴 | 2014-05-03 15:45:44 | 巴幣 0 | 人氣 190


  今天也要說故事嗎?又是這本書啊?喔,妳是說奇異地,上次說過魔女循著精靈的腳步找到奇異地,對吧?妳的精靈呢……就是牠。

  不是兔子?我有說精靈要是兔子嗎?我知道圖上畫的是兔子……好啦好啦,妳要兔子就兔子吧!但不可能跟書裡畫的一模一樣,如果這麼簡單的話,奇異地就不會是只有魔女才能到達的樂園,作為魔女的第一個考驗就是──看到這個世界的真相。

  所以牠是一隻兔子,雖然穿著虎班灰紋,而且沒有長耳朵,圖畫上的兔子穿著不屬於兔子的外衣,也不會改變牠原本是什麼,這就是真相,看不到的人沒有進入奇異地的資格。

  我們的衣服?對,就是這樣!皇后的圍裙是不會被凡人看見的,來吧!對妳的姊姊行個牽裙禮……很好!

  啊,跑走了!沒關係,晚一點媽媽拿剩菜出來,牠就會回來吃了。

  妳現在可以去寫寒假作業了嗎?



嗯,我回來了!
斷了近兩個月後,《愛麗絲的沉睡》終於重啟爐灶
這並非表示原本在忙的事已經不忙或不重要
其實我要順便推廣「癱瘓網軍關鍵字行動」(詳情請見連結頁面)
(癱瘓網軍關鍵字:「核三廠」、「恆春」、「馬鞍山」、「核四」、「貢寮」、「核能」、「反瘋車」、「苑裡」、「反服貿」、「遊行」、「路過」、「靜坐」、「抗議」)

另外《湛藍之彼》窗掉的番外篇,下週應該會上網見人,先這樣。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