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戸松遥公式ブログ通訳 -- 0419 ~ 0426 (大阪遊記與CD首發五周年紀念)

作者:天使の笑顔│聲優天地(聲優板兼聲優綜合議題)│2014-04-27 12:07:02│巴幣:6│人氣:233
  好的,這一週戶松遙老師要教大家認識魚類(笑),首先會告訴大家小遙老師最喜歡的魚,還有這最喜歡的魚有哪些種類,最後在大阪哪個地方可以觀賞,甚至能觸摸這些魚。要是對小遙老師最喜歡的魚有興趣,或是作為去大阪自由行時的新去處參考的網友,歡迎繼續往下閱讀。 w


(以上圖片取自http://animage.tumblr.com/


以下內容取材自戸松遥公式ブログ「ハルカレンダー」~~~~~~~~~~~~~~~~~~~~~~~~~~~~~~~~~~~~~~~~~
2014-04-19 23:25:58 in大阪・番外編


(取自戸松遥公式ブログ)

各位晚安遙(呦)喔~!
趁這週到大阪去的機會,因為有些許能散步的時間,老實說就與經紀人一起在大阪散步☆

當然也想去阿倍野harukas,不過要上harukas300(展望台)的排隊人潮好長啊!
因此,就去了要是到了大阪,就一定得去看一次的海遊館~(*^^*)

在這海遊館中有最喜歡的豆腐鯊耶!!!
而且有滿滿地土產和豆腐鯊商品,所以買了好多呢~(≧▽≦)☆
買了像是豆腐鯊貼紙、原子筆、鉛筆盒、湯匙、叉子等等,非常滿足!!!
好久沒有悠閒地逛水族館了,真的很幸福啊~!

除了豆腐鯊外,還有雙髻鯊點紋斑竹鯊皺唇鯊寬紋虎鯊鏽鬚鮫等各式各樣的鯊魚喲☆
平常以來都是看著大的鯊魚,不過老實說一直觀察小的鯊魚,就覺得很可愛,非常有趣呢…☆


其中還有種變得很喜歡的鯊魚,那就是黑鰭鯊(ツマグロ)!!!!
不是鮪魚(マグロ),是鯊魚喔☆
黑鰭鯊的模樣很棒,真的是變得很喜歡了!!!
可以的話也請試著查查看(笑)

而最後還到可以觸摸魟魚(魔鬼魚)和鯊魚的專區…
這還是第一次摸鯊魚和魟魚,真得讓人情緒興奮啊!!!
因為是溫馴的鯊魚,所以可以安心的摸☆

記事照片觸摸魟魚的戶松(笑)
很大隻喔~!
滑溜溜的摸起來真舒服啊☆
之後還摸了點紋斑竹鯊等等☆
像這樣,這就是音樂劇"サビタ"演出後閒暇之餘,盡情享受大阪風光的戶松遙
真的是很愉快啊☆


此外,從大阪回來後,去看了小愛的舞台劇"不如歸"演出☆
因為還在公演中,所以不能透漏劇情,不過在這魄力十足的舞台上,有歡笑、有很棒的劇情場景,讓人享受其中(*^^*)
小愛好可愛啊~☆
Sphere第五號成員"淺沼晉太郎"也有參與演出,所以請大家務必要來觀賞看看☆

先這樣囉~!


~~~~~~~~~~~~~~~~~~~~~~~~~~~~~~~~~~~~~~~~~
2014-04-22 16:11:30 恭喜CD首發滿5周年!


(取自戸松遥公式ブログ)

各位晚安遙(呦)喔~!
今天是Sphere的CD首發至今滿五年的日子☆
Future Stream(首張單曲)起的那一天…
每天都過得很興奮緊張呢☆

不忘初衷、總是保持回歸原點的心情,今後也要加油囉!
真的很謝謝各位長久以來的支持。
再次打從心裡有著對各位滿滿地感謝心情。


記事照片是這兩個月以來,作為Sphere成團日五週年的慶祝,從ANNR的工作夥伴們收到的"Future Stream蛋糕"!!
能有這樣的慶祝真是很感動呢
吃掉實在太可惜了啊(>_<)


先這樣囉


~~~~~~~~~~~~~~~~~~~~~~~~~~~~~~~~~~~~~~~~~
雖然這次只有兩天記事,卻是滿滿地內容,尤其是大阪遊記,はるちゃん到底有多喜歡鯊魚啊,周邊商品拼命買。(笑)
話說關於小愛最近演出的舞台劇"不如歸",剛查了一下,好像是明治時代很有名的暢銷小說,有機會再來深入研究一下!

最後還是要紀錄一下,這是はるちゃん第七次提到阿倍野harukas了。 w
其他之前あべのハルカス雙關語的梗相關記事,
戸松遥公式ブログ通訳 -- 0309 ~ 0315 (平日生活感想)
戸松遥公式ブログ通訳 -- 0604 ~ 0616 (個人新單曲與電視節目配音相關)
戸松遥公式ブログ通訳 -- 0107 ~ 0113 (個人演唱會相關)
戸松遥公式ブログ通訳 -- 0827 ~ 0903 (夏色奇蹟相關)
戸松遥公式ブログ通訳 -- 05/26 ~ 05/27 (刀劍神域和大阪演唱會相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21610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