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馬英九:服貿重談 難入TPP 民間版監督條例不可行

作者:紫辰│2014-04-16 13:21:09│巴幣:6│人氣:210
  總統馬英九表示,兩岸服貿協議關係到台灣能否加入跨太平洋戰略經濟伙伴協議TPP,若是服貿重談,加入TPP將更加困難,這是必須面對的國際政治現實,非主觀好惡可以改變。總統也呼籲行政院版的兩岸協議監督條例草案儘快過關,他說,民間版以兩國論為出發點,不可行。總統這番言論也引起外媒BBC等大篇幅報導。

  馬英九指出,所有的專家都知道,台灣要想加入TPP,一定要滿足3個條件。第一,要有美國的支持;第二,要中國大陸不反對;第三,要TPP的成員國家能夠支持。這3個條件不滿足,我們不可能加入。因此,大家都應該超越黨派利益,為台灣的經濟打下一個好的基礎。

  馬英九強調,服貿協議是非常重要的政策,它是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ECFA)的一部分,ECFA是世界貿易組織下的雙邊貿易協定,對於台灣參加區域經濟整合有著重要的價值與意義。

  馬英九呼籲黨籍立委全力支持行政院版的兩岸協議監督條例草案。他說,若在野黨提出的版本,內容務實可行而且符合憲法規定,可納入討論。但民進黨立委尤美女提出的兩岸協議監督條例版本以兩國論為出發點、違反憲法,若通過將使立法權侵犯行政權,而兩岸關係也會嚴重倒退。

  1.其他國都表態,幹你他媽的不用簽服貿也可以進入TPP,之前派了一堆「學者官員」出來,還打臉打不夠嗎?

  2.大學的學者教授等等都分析過了,行政院的監督條例根本就是一張白紙,名正言順地讓服貿可以合法,說我這樣的說法太偏頗?

  那好,我退一萬步講,版本好歹也有7分,你他媽的也不參考下,就說行政院是對的,是嫌臉不夠腫,還想再被砲轟一次喔。
  
  3.又在呼籲黨籍立委全力支持了,是不是他媽的不支持又要黨紀處分,總統先生,你他媽的心中到底有沒有台灣,還是把台灣當作福建省台灣區看待了?

  每每在兩國論上做文章,最好笑的是,一個一直瘋狂違憲的傢伙還敢拿憲法出來講,立法院不是你家開的立法局,人民才是台灣的頭家,你他媽的還敢用立法權侵犯行政權這種話,回去念念憲法吧,記得是中華民國的,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字數有差。

英九表態了喔,接下要過的會是行政院版,大家請注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098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Liku
這樣超像清末的立憲運動--自家人當內閣審自家人的事情,根本就沒打算理睬人民的意見。作秀而已

04-16 15:14

紫辰
超級扯的,完全不把人民的意見聽進去04-16 15:26
Platinum
若通過將使立法權侵犯行政權

我來獻計!!
把江院長換成太陽琪
要求黨籍立委全利通過不信任案
這樣太陽旗能發動大招:解散國會
然後國會重選,這樣就行了

立法權本來就是限制行政權的
馬英九還是早點回家找媽媽好了

04-16 17:07

雪之王女‧F‧巧可奈
水母這樣算變相恐嚇嗎?

04-16 21:27

紫辰
是跳針ww04-17 20: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ndy159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也許,未來的教育早就已經... 後一篇:[盜賊]斐恩。納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