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已結束)【大合奏P網連聚】緊急舉辦-今3/26(三)起連三日晚間線上見!

作者:inu│明星樂團大合奏 P│2014-03-26 17:11:05│巴幣:0│人氣:261

有鑒於官方昨天開放的Ver.1.2版新增了好友網路連線功能,所以要來緊急召開線上聚會啦~!
希望能幫助大家消耗蕃茄,以及造福一下想參加面連聚會卻總是無法前來的朋友。

網連之前希望大家先到專板或本人信箱留下3DS好友碼,這樣才能參與本人主持的聚會喔!

而活動詳細內容如下:
今3/26(三)起連三日晚間線上合奏樂!
日期:3/26(三)、3/27(四)、3/28(五)
時間:第一時段 每晚20:00~21:00 / 第二時段 每晚22:00-23:00 (請任選自己適當的時段參與)
過程:過程閒聊目前將使用 ♪大合奏推廣委員會♪ 開串,所以請盡可能加入社團以便參與。
本人每個時段開始的前五分鐘會先於委員會社團開連線文串,然後開房間等待五分鐘後進入,
中途需要加入者請在社團中喊一下,稍待片刻本人就會回應安排。

基本上是很隨興的活動,開兩個時段是為了滿足不同作息的人,但當然一直連下去也是有可能,或是本人一直一個人在那發呆也有可能,不過本人最低會維持上述的內容,希望大家踴躍參加喔!(雖然這串不一定有人回應,但也不表示活動沒人參與喔XD 至少會有幾位班底XD)

而本週日也有面對面合奏的聚會喔!有興趣的人可以到本串詳閱:

以上,歡迎建議或發問,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875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明星樂團大合奏 P|明星樂團大合奏!|大合奏!バンドブラザーズP|大合奏!バンドブラザーズ|大合奏|バンブラ|バンドブラザーズ|3DS|音樂遊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inu55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已結束)北部3/30(... 後一篇:大合奏P- 招集五人連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