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達人專欄] 【漫畫連載】「黑糖圓仔盅」人物設定(20140312更新)

作者:芳宇│2014-02-26 13:40:07│巴幣:54│人氣:4007
因為正篇故事中不定期會有新的人物出現,
因此當有新人物出現時,會統一在這篇更新新登場人物的設定喔!
人設中若有出現生日、姓名、父母等資訊,
都是實際上動物園中該動物的檔案資料!(是真實存在的)
假若有些沒列出,但有厲害的大大知道的話也歡迎告知(例如生日等資訊比較不好查詢的到)



 
姓名:黑糖(台灣黑熊)
性別:男性
出生日期:2008年12月30日
家長:皮皮(父)、乖乖(母)
個性設定:個性獨立外向,很會照顧人,陰錯陽差下多了負責照顧圓仔的工作。  
造型解釋:胸前的白色V標誌  就用西裝外套的白色領子代替,因為是黑熊所以髮色和穿著都是黑的。
 

 
姓名:圓仔(熊貓)
性別:女性
出生日期:2013年7月6日
家長:團團(父)、圓圓(母)
個性設定:有些怕生、慢熟,但對熟人相當依賴,看起來柔弱但實際上好像不是這麼回事!?  
 
造型解釋:因為熊貓的「黑輪」(?)所以有時後會帶著面具(特別是在面對陌生人時),因為熊貓有黑、白兩色,因此配色也是以這兩色加上些許淺紫色代替,圓仔的髮色是帶點淺粉的白色。
 
 

 
姓名:圓圓(熊貓)(圓仔的母親)
性別:女性
出生日期:2004年08月30日
家長:琳琳(父)、雷雷(母)
個性設定:聰明、獨立的大姐姐,成熟的外表下有顆柔軟的心,對離開母親剛來動物園生活的小黑糖照顧有加而建立深厚的友誼(不過是以打打鬧鬧的方式呈現居多…O口O),生了小圓仔後也成為十分堅強的母親。



姓名:長梓(台灣長鬃山羊)
性別:男性
出生日期:2010年02月
家長:長杜(父)、長櫻(母)
個性設定:黑糖的好朋友,個性活潑調皮愛熱鬧,非常喜歡戲弄黑糖,雖然看起來不太可靠,其實是個對朋友非常好的人。因為是山羊(倒五角星代表惡魔,惡魔經常以山羊的形象出現。),因此穿了胸前有倒五星的上衣。
 
 
 
 
 
感謝閱讀[黑糖圓仔盅]的各位大大~^////////^
 
如果喜歡我的作品,也歡迎到我的FB粉絲團部落格坐坐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577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林芳宇|漫畫|原創|黑糖|圓仔|台灣黑熊|熊貓|擬人化|動物園|圓圓

留言共 5 篇留言

筱亞
圓圓好成熟好美麗!!
服裝給人一種貴婦的感覺[e16]

02-26 13:47

芳宇
謝謝筱亞喜歡>/////<
圓圓真的是走貴婦路線的呢(不過是攻擊力超強的貴婦XDDD)
第2話剛剛也上傳囉~^//////^02-26 13:54
奈奈額
媽媽好性感

02-26 15:15

芳宇
圓圓走辣媽路線=/////=02-26 15:24
沒牙
黑糖原型跟擬人都好看[e5]

03-10 08:41

芳宇
謝謝睏毛兔~!!!太開心了~!!^///////^03-12 13:11
綫姬
黑糖人設畫風好帥

05-28 19:37

。愔。
這人設好棒~~超喜翻[e5]

07-18 04: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primrose28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漫畫連載】黑糖圓仔盅 ... 後一篇:【漫畫連載】黑糖圓仔盅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