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不光小日記之我家戰士的二三事> 愛屋及烏 (雪多,百合向注意)

作者:五仁月│2014-02-12 22:02:47│巴幣:2│人氣:218
終於有靈感去寫雪多
如上句所說 這篇是雪多喔!!! 雪多讚!!



---------------------------------------------------------------------------

愛屋及烏

多妮妲記得,步入大屋時,第一眼見到的是抱著破玩偶,跟自己一模一樣的人偶少女。

她不明白為什麼會有這樣的人偶的存在,她明明是博士製造出來,獨一無二的。

多妮妲來到大小姐家已經直接R1了,所以擁有部份記憶。

好憤怒。

「多妮~我是大小姐——月,她是你的對應角,雪莉。要好好相處!」大小姐響亮的聲音傳遍整間大屋,她指著那位破人偶。

「你是誰!」我向那位「2P」色的傢伙怒吼。

「嗚……」「我叫雪莉。」她的小狗叫了一聲,然後她平靜地說。

「你也是博士做的?」多妮妲提出這個明知故問的問題。

卻得到出乎意料的回應——

「……我不知道。」她如實地答。

這時沃肯還未來到大小姐家,雪莉未見過「博士」。

清澈而無一點混濁的瞳孔不像在說謊,多妮妲想,到底是發生什麼事?這裡散發著暖光的燈光,跟白得刺眼的實驗室的燈光不同,是外面的世界。那麼這裡就是其他地方了吧?

「放心,這裡的各位人都很好。」猶如看穿我的想法,黃髮的人偶開口道。

難道是因為都由博士製做,所以她能看穿我的想法?多妮妲更加不安地想。

這句話明顯做出反效果。

大小姐在介紹了多妮之後就閃走了,是要帶其他戰士打地圖。

盯著多妮妲的雪莉,見著她的戒心愈來愈重,迫不得已地直接抓起她的手腕。

「你幹什麼……別碰我!」被觸碰的多妮妲反應意外的大,她用力地甩開雪莉的手,然而並不成功。

——看來博士連力度都把我們做得一樣。

「大小姐吩咐了我,要把你帶到房間。」雪莉毫不愄懼多妮兇惡的態度,只是忠心地執行任務。

「知道了、知道了……你這個破人偶給我放手,我會跟你走。……喂,我叫你放開手,你是沒聽到嗎!」看到這個跟自己一樣的人偶說出這樣的話,她只能無奈地接受。但雪莉似乎沒有放開她的意思。

「為了不讓你逃跑,我會緊緊抓住你。」雪莉堅決道。

「你……!」但雪莉不放手,多妮妲也沒有辦法,只好乖乖跟著她走。

——在這裡,遵循那位大小姐的指示好像非常重要……可是這樣就捉住我……

多妮妲沒有被人或者人偶碰過的經驗,即使是自己最親的博士也只試過面對面交談,跟肌膚的接觸沾不上關係。

她沒想到,第一個被碰的人就是眼前這位人偶。

她默默低著泛紅了的臉。

上了一層櫻梯,再向右拐彎,來到第三個房間。

「這是我跟你的房間。」

「慢著!不是我個人房而是我跟你?!」

「…大小姐是這樣吩咐的。」



跟雪莉一起住時沒有留意,原來她的狗是這麼麻煩。

多妮妲來到這個星幽界後,對雪莉的好感愈來愈高。

平時她們都一起外出推圖,合作無間。

而雪莉的狗——羅布,一直都是由雪莉照顧的。

但大小姐最近都拿雪莉L1出門,羅布沒有派上用場,自然留在房間。

或許是出於嫉妒,或許是出於不甘,或許是出於不滿。

多妮妲很討厭這隻破玩偶。

但多妮妲要代替雪莉照顧她,是無可推諉的事。多妮妲大可把羅布放在一旁完全不管它,不過多妮妲想到,若然雪莉因她照顧羅布得很好而感謝她的話,也不錯。而且,多妮妲認為喜歡一個人就應該開屋及烏,她的東西都要喜歡。

她沒有養過狗,想著羅布只是個玩偶,應該不會很難——這只是她一廂情願的想法。

「你這個破玩偶!!!平時在雪莉面前都不會吠的,你玩在在吵什麼!」

「汪、汪、汪!」

除了吠叫,它還會流口水、間歇性變成黑犬。變成黑犬後會亂跑亂叫,搞得多妮妲甚是狼狽。

「雪莉回來之後要她好好感謝我一番才行…」

多妮妲有想過找比較熟識的人幫助。但艾茵怕狗,瑪格莉特忙於修養她那會發光的球……最後只剩下她一個。

——要忍耐要忍耐!



「嗚汪!」見到主人回來,不管自己是黑犬狀態的羅布一個箭步就撲上雪莉。

「羅布……?怎麼黑黑的。」雪莉微笑摸摸羅布的頭,它就變回一個玩偶狗。

剛才被巨大的羅布擋住的多妮妲,雪莉也看得一清而楚。

她看到她流的汗水,她的疲態,她手上的那塊羅布專用的毛巾……

她幫她看顧羅布。

雪莉原先想,多妮妲會隨便托人照顧羅布,自己待在圖書館一整天。但這副景象跟她預想的有很大出入。她輕笑一聲。

「你、你在笑什麼……我只是在抹地,沒有別的意思!」多妮妲紅著的臉朝窗口方向望去,盡量不讓雪莉見到自己的容貌。

「謝謝你。」雪莉坦率地道謝。然後——

溫熱的氣息、心跳的聲音、細緻的觸感。

——雪莉輕輕吻上多妮妲的臉頰。

「你、你、你……」腦袋一片混亂,多妮妲說不出完整的話來。

「羅布給你的麻煩很多吧?你還努力照顧羅布,多妮你果然是個溫柔的人。這一點我也很喜歡。」

「……可能是吧。」

誰都看得出,雪莉自從多妮妲來了之後,情感也豐富了許多。

或許,還有一份喜歡的心情。





————————————————————————————

後記: 我真的覺得多妮和小雪之間的羅布很有用(X
    有種第三者的感覺WWWWWWW
              跟上一篇小狗羅布有點BUG的地方 就當是平行世界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430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NLIGHT|百合|多妮妲|雪莉

留言共 1 篇留言

犬魂
天阿好萌!!
羅布是否故意的wwwww羅布可以幫雙方增加好感度啊!!
實在是太萌了qq!!傲嬌多妮好萌啊!!!
大小姐實在太故意了www直接分到同一間XD!!!--有沒有裝攝影機(ry--
因為多妮而改變的雪莉,因為雪力而改變的多妮,天阿你們兩個什麼時候結婚(##
謝謝餵糧食qqqqq!!(不是要拿來餵你的#

02-12 22:49

五仁月
快結婚了WWWWWWWWWWWWWWWWWWW
可愛的羅布是無辜的!!
02-12 23: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09s01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年輕管家(番外篇上+下)... 後一篇:年輕管家(章四十六至四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