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FFK6】悠木碧Talk show&第 2 日 Coser 照片集

作者:CuTe★xD│2014-01-03 23:44:57│巴幣:10│人氣:1245
  2013 駁二動漫祭第二日(12/22)活動邀請日本重量級人氣聲優 悠木碧登台,悠木碧現身舞台首先以台語「吃飽沒」問候台下粉絲,緊接著便展開一連的訪談。(以下為訪談秀的部分印象內容)



  訪談秀前段提到了 悠木碧出道作品《奇諾之旅》,還有首次飾演主角的《紅 kure-nai》,悠木碧表示第一次主演很緊張,有幸能與前輩 澤城美雪學習,並且在派對社交活動上給予教導使她獲益良多。《紅》為先錄音之後才有影像,透過努力及工作人員的教導學習到許多事物,是如同畢業般的重要階段。

  接著訪問殺必死大放送的《百花繚亂》感想,先是問了大家是否成年(笑),並表示一開始感到抗拒,因為那時自己未成年,因此向 壽美菜子學習如何展現角色性感的演技,而後對飾演十分衛感到開心,想要持續下去。因為第二季結局兩人結婚,期待日後能夠演出小孩角色,當然也不排除飾演人妻機會。(反白據透


  中間訪問 悠木碧對於自己所飾演的兩位蘿莉婆婆角色《吸血鬼同盟》「米娜」、《GOSICK》「維多利加」的看法,悠木碧表示由於設定心智上與實際年齡相差很大所以得更加努力去做揣摩,也藉由這個機會學習有點年齡的蘿莉的演技。



  這段最後還有提到《GOSICK》的小說最新作《GOSICK RED》廣播劇CD,因為時隔電視動畫已經很久,所以得對比參照過去的同樣演技,可是又會被誤認為沒有進步成長的兩難窘境。


《GOSICK》動畫監督 難波日登志《GOSICK RED》發售應援圖

  悠木碧對於合作監督新房昭之的感覺,她表示新房昭之是位很厲害的天才大叔,有點QB,在工作現場沉默寡言(悠木碧這段還很可愛的說稱呼新房監督大叔會被罵,請大家要幫忙保密),因為與新房監督合作的角色在個性上完全都不一樣,也令人期待新房監督在往後給予不同個性的角色。

  悠木碧提到《魔法少女小圓》一開始是不被看好,沒有想到會一砲而紅受到歡迎,麻美的那段令人震憾,《小圓》對於自己是非常重要的作品。而新篇叛逆的物語更是沒有料想到劇情會如此發展,也許還會接續下去(?!)


  悠木碧表示《戰姬絕唱》是新穎的作品,基本上都是在唱歌,與普通作品不同的是歌唱與配音同時進行很有臨場感,所以在現場會很緊張,能夠與代表業界的 水樹奈奈及高垣彩陽合作感到有幸,水樹奈奈還有教導她克服緊張的方法,拜大家所賜接續加油下去。

  悠木碧尾聲請大家多多支持自己首張發行的單曲「ビジュメニア」,也提到想要在海外舉行活動,到時要來喔!悠木碧最後還與大家玩猜拳遊戲,幸運勝出的兩名粉絲贈送簽名場刊。訪談秀結束後,舞台出口處外聚集了許多粉絲夾道歡送 悠木碧離開。

悠木碧簽名場刊

  整場訪談秀印象最深的當然就是 悠木碧在等待現場翻譯口譯不時做出許多可愛的動作,相當親和又活潑(≧∇≦),還拿起主持人「提供」字樣的眼鏡來戴(笑),不過非常可惜現場並沒有進行配音橋段表演,而這場訪談秀是 悠木碧首次於海外舉行的活動,也格外讓人感到意猶未盡。


2013 高雄駁二動漫祭第 2 日 Coser 照片集
(在此銘謝各位 Coser 提供拍攝)
















相簿連結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978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FK6|悠木碧|Cosplay|COSER|コスプレ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0812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FK6】遊戲作曲家椎... 後一篇:Yuki Kajiur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啊,ATF給勇跟史密斯發結婚禮金了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