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國王的同居條款 01.當斗S遇上斗M

作者:夏小靈Youko│2013-11-26 20:12:53│巴幣:2│人氣:899
不好意思修改了內容,總覺得男主角的個性還是要改成這樣比較好一些,配合標題名吧XD
這篇是多主線,有三對左右的配對吧,角色都是非常不一樣的個性,然後是高中生的故事。這篇原本只想弄漫畫,後來還是寫成小說了,是走輕鬆路線希望大家喜歡

第一話-當斗S遇上斗M!?


  寒假的早晨七點,原本該是在被窩裡甜蜜地流著口水邊和周公增進感情的,一般來講,正常的高中生都該是如此,誰會在寒冷的放假日早上七點跑到學校呢?

  佔地頗大的旭陵高中校園裡,一名穿著制服,頂著惺忪睡眼、圍著厚厚圍巾全身包得像木乃伊,一邊打著噴嚏,看上去就很悲劇氣息的可憐蟲,有點遲緩地走著。少女的姓名:夏梨。年級:一。這麼早到學校的原因是:返校掃地。

  真是奇怪了,她向來在班裡很低調,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麻煩的事情大家都喜歡提名她,一些苦差事也常常會抽中她?比如說抽最兇的數學老師的科長人選時啦、搬東西沒有自願的人時啦、每班要派一個人交小論文時啦……看來她的籤運好像真的很不好耶!聯誼那方面的好康倒是從來都抽不到她。像今天,她就是因為被抽中返校掃地,所以才這麼早來學校。不過要是沒被抽中,她今天就能晚兩個鐘頭再到校了。因為今天剛好也是補考嘛!雖然說都是要來學校,但是本來有機會能多睡兩個鐘頭的,唉!

  夏梨先到教官室簽好到之後,認分地到分配的區域掃地。不愧是冬季外加假日,落葉的量真的不是蓋的。好不容易將積成小山的落葉掃進垃圾袋裡,她都出了身汗了。拿下圍巾,夏梨吁了口氣,看了下手機的時間快要開始補考了,便暫時先把垃圾袋放到角落,準備補考結束後再來拿去倒。

  話說她被當的科目,當然是英文和數學。這兩科大魔王,不管她怎麼認真看題目就是看不出答案,因此每次考試她都直接放棄,隨便猜完答案後就趴著和周公討論試題增進感情去了。但周公果然是中國人,看不懂羅馬數字和英文,所以每次她考出來的分數都不甚理想。

  「一年級考數學的舉手……」
  「一年級考英文的舉手……」

  呼,連舉了兩次手,自己覺得有些丟臉啊!正陷於薄臉皮的情緒中,老師開始發二年級的考卷:「二年級考國文的舉手……」

  坐在夏梨隔壁的男孩舉起手,道出了讓全部的人轉過去看他的言語:「我考全部。」

  因這充滿爆炸性的言論,夏梨也忍不住加入其他人,好奇地轉頭偷偷看他,然後發覺好像是班級在她們班隔壁的二年級學長,有時候會在走廊上看到,和她一樣總是一個人。有著張混血臉蛋,感覺是女生會喜歡的類型,但臉上都沒什麼表情,而且從來不看人--可能是高度差的關係吧,總是仰著頭直視著前方,所以直覺是個滿高傲、難相處的一個人。

  感覺……他會來補考好像有點讓人意外。她還以為他肯定成績很好,所以才老是用鼻孔看人勒!夏梨愣愣地盯著他這麼想。突然那學長旋過頭來瞥了她一眼,眼神還充滿殺氣的感覺,才恍然發覺自己好像不小心盯著他看太久,落了幾滴冷汗,有點慌張地連忙移開視線。

  學校的補考還滿隨便的,除了發考卷發得很隨興,交卷時間也沒特別限制。夏梨原本挺擔心會被抓去補修的,但看來補考出題老師很同情他們這些可憐學生,題目選項出得淺顯易懂,一看就知道正解是哪個,還會貼心地括號給提示,因此她很順利地寫完考卷,還很難得地每一題都會寫,想來這好像是國小以來第一次考試如此順利。

  交了考卷,夏梨因為補考圓滿結束,心情顯得很愉悅。邊哼著歌邊跳邊走地回到掃地區域準備去倒剛才的垃圾。──嗚呼呼,她還真是有公德心的乖小孩!自我稱讚了一番,在她到達放置垃圾處時突然笑容定格……

  「……」嗯?奇怪,為什麼原本一包垃圾現在疊了很多包變成一座垃圾山呢  

  「……」嗯,看來好像是大家圖方便把自己的垃圾丟在這裡吧?

  「……」欸,她可以落跑嗎?夏梨緩緩地轉過身,然後對上迎面走來的教官,然後瞬間呆滯……
  算你狠!

  「……」真的是衰透了。旭陵高中的校訓不是「敦和誠毅」嗎?敦厚樸實、和睦協調、誠心誠意、堅毅不懈。
  見鬼的敦和誠毅!QQ!

  在教官無聲的淫威下,夏梨萬分無奈地借了推車,把垃圾堆到推車上,然後朝著垃圾場必經的斜坡走去。

  嗚嗚,她真是太悲慘了,不過掃地的樂趣就是推著垃圾滑下坡然後挑戰不讓垃圾飛出去吧?好吧,那些沒良心沒功德的人沒機會享受箇中之樂,這麼想好像稍微舒服了一些。終於來到斜坡的頂點,夏梨深吸了口氣,然後準備和推車一起滑下坡──

  一、二、三,衝!
  由於坡度夠傾斜,推著推車一起滑下坡,迎面著風的感覺還不錯,雖然冬天的風有點刺人……夏梨一下吸入過多冷空氣,開始狂打噴嚏。

  「哈啾!」因為打噴嚏的緣故,手的力道一下沒控制好,推車失控地往下衝,連帶著人也一起。

  接著悲劇就發生了……

  裝滿落葉的黑色垃圾袋往前方飛去,在空中劃過一道漂亮的圓弧,然後砸到前方朝斜坡走來的男同學的臉,他險些往後倒,幸好他還是順利接住並站穩了。夏梨見狀鬆了口氣,突然又想起推車,但為時已晚,由於地心引力和坡度的緣故,很快地撞上好不容易才剛平衡好重心的男同學──然後碰一聲,嗯,悲劇了。

  要過去嗎?可是感覺她會被殺了。
  不過去嗎?可是她好像被看見長相了。
  要過去嗎?感覺現在跑還來得及。
  不過去嗎?
  啊……
  啊,推車好像要還給教官。
  嗚嗚……
  夏梨一臉囧樣,忐忑地拖著沉遲的步伐走向那個可憐的受害者。

  他仰倒在地上,垃圾袋還壓在他臉上,看上去有種莫名悲涼感。看向他制服外套上的學號,很悲慘的好像是大一屆的學長啊……
  學長。
  完蛋了。
  她死定了!夏梨視死如歸地把壓著他臉的垃圾袋拎起:「學……學長,你沒事吧?」

  完、完了……他氣到不回答……

  嚇,還是剛才坐她隔壁補考全科的學長!
  完了完了,平常都沒表情,感覺就很可怕很兇啊!
  她會不會被霸凌啊?
  而且學長還滿高的,感覺有一百八十幾公分啊!就算看起來瘦得弱不禁風,但女生和男生的力氣也是有差距,她打不過他啊!
  而且要跑的話,男生也跑得比女生快……
  
  悲慘地垂喪著臉,夏梨感覺自己已經開始發抖了:「對、對對對對不起!」

  男孩一手扶著後腦勺,另一手支撐著地板,面無表情地坐起身子,一臉呆滯地看著地板。

  ……該不會是摔到腦震盪變成白癡了吧?

  「學、學長你沒事吧?」

  學長終於抬起臉看向她,眼神放射出殺意,揚起要把她碎屍萬段的可怕笑容:「你想死嗎?」

  夏梨驚嚇到差點翻白眼暈厥了。接著那學長舉起右手,把腕上破裂的錶面秀給她看。


  夏梨孬種的小魂魄已經飄飄飄離開她的軀體了,只剩下露出極醜呆滯表情的軀殼。

  完蛋了,弄破他的錶啊!一定是剛才害他跌倒時壓破的。

  「──對對對對對不起!我、我賠你錢!」夏梨說著從書包裡拿出錢包:「請、請、請問要多少錢?」

  冷眸一瞇,似乎還帶著不屑:「兩百萬。」

  噗──差點噴水。
  兩百萬,真的假的啊?她終於了解他剛才眼裡的不屑的意思是「問了你也賠不起」啊!囧!
  「哪來的錶那麼貴啊?」

  「瑞士。」

  「……」她不是真的問他是「哪裡來」的錶。不過那不是重點:「真的是兩百萬嗎?」

  「不是。」

  呼!好險,就知道他在開玩笑。一般人哪會戴兩百萬的錶晃來晃去嘛!而且還只是高中生,不可能不可能。

  嚇死了,還以為她要賠錢賠到死了。

  正當夏梨歷經跌落大峽谷又奇蹟生還的情緒之後,他又淡淡吐出了句:「兩百五十萬的樣子,但是我懶得講,所以說兩百萬。」

  「……」
  噗──

  這次她是噴血,嗯。

  「我、我沒錢……」心虛地垂下頭。

  學長若無其事地起身,向她走近了一步,露出不懷好意又不容拒絕的笑容,道:「沒有錢的話,那就用肉體來還。」

  嗚噗!這學長一天之中是要讓她衝擊幾次啊?是說,這學長看起來高傲冷淡又充滿超脫感,好像和一般平凡的高中男生不太一樣,沒想到他居然是這種人……

  夏梨緊張地以手環胸,戒備地看著他。

  見她的反應,他無語地瞇了瞇眼,有點鄙視地道:「我是指勞力。我還沒有這麼不挑。」

  「……」她該生氣嗎?好像應該生氣的吧?可是她現在怎麼覺得想挖洞跳的情緒比較高漲啊?環著胸的手尷尬放下,夏梨突然覺得胡思亂想的自己反而有點丟臉,乾笑了幾聲:「咳,我知道你在說什麼啊!我是在開玩笑的,所以不是因為我以為你要對我怎樣,不是因為我想到奇怪的方向,絕對不是哦!」

  學長一副懶得理她。
  「……」嗯?就這樣?不吐槽她之類的嗎?等了半天沒等到吐槽,有點失望。奇怪,她是不是被虐啊?夏梨挪挪嘴:「所以我應該做些什麼來抵債?」

  「住我家。」

  「咳、咳……」某女被口水嗆到,驚愕地看了他一眼,然後一連退了好幾步。見狀學長完全懶得理她,擺出脫俗絕塵的仙人表情,絲毫沒有喜怒哀樂,就連語調也是平淡到不行:「我家缺女傭。」

  「……」再次感到自己的思想糟糕,夏梨覺得自己身為女生該有的純潔似乎被這學長害得一點不剩了,這算是變相羞辱?害她陷入糾結懊惱無地自容的無限輪迴境界。

  「我剛才是不小心沒站穩哦!絕對不是我又胡思亂想到色色的方面,絕對不是哦!」

  冷冷地瞅著她不語。

  「不過女傭的工作大概要做幾年才能還清債啊?」

  「十年。」語氣淡然。

  噗──
  她今天無形地噴了幾次水啊?不對,這應該是吐血的程度了……

  「不吃不喝的話。」從容不迫地地補了一刀。

  夏梨覺得自己快要翻白眼暈厥了。

  「但是你只要做兩年就好了。」

  「……」兄台,你的語序可不可以稍微調換一下?幸好她沒有心臟病的家族病史,不然她絕對會被他害到心臟病發。他這種行為簡直就像告訴別人:「喂,你媽死了。」然後才說:「差點。」

  「所以就是,我到你家做女傭兩年,然後我們就互不相欠了,對吧?」

  「我考慮。」

  「蝦米!?」

  他轉過頭朝她露出壞心眼的微笑:「還是你想直接還現金也是可以。」

  「……可以問一下工作內容嗎?」

  學長頓下腳步,突然湊近她,那張混血的俊容突然在面前放大,夏梨少女心爆發地刷紅了臉,見狀他笑了下:「讓你失望了,不是色的那種。」

  「我才沒有想到那方面!」

  「喔,色女。」

  「蛤──!?」狂冒怒火。

  可惡!總覺得這傢伙非常欠扁啊……
  欠扁得游刃有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553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武藤奈奈
看來這學長是有錢的少爺[e17]

12-05 20:55

夏小靈Youko
是阿 感覺這條件已經是少女漫的公式了[e6]12-05 21: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qwertyu13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我的學長超... 後一篇:國王的同居條款 角色圖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同人漫畫 (0)
【黑籃】赤司征十郎 (5)
【黑籃】黃瀨涼太 (0)
【排球少年】多 (0)

彩色條漫 (0)
【少女】她的名字是我的諾言 (2)
【奇幻】我和天使的大冒險 (0)
【少女】丘比特的祕密 (2)
比賽 (1)

翻頁漫畫 (12)
【條漫】我和天使的大冒險 (4)
【少女】黑貓王子的飼育法 (1)
【少年】亡者的時間 (4)
【少年】最惡風委會至上 (6)
【少年】降神 (1)
【少女】花與她的男友 (4)
【少女】數到三請微笑 (2)
少女漫畫 (3)
角色圖 (6)

愛情小說(新版) (1)
【重生】她的名字是我的諾言 (0)
【架空】他吃掉了我的乳酪 (2)
【校園】惟熙她一心想甩掉神仙男友 (9)
【校園】我的學長超惡質 (1)
【校園】學長,你很自戀 (0)
【都會】極品室友不想讓我近水樓台 (3)
【同人HP】如果哈莉波特是羅曼史 (7)

中短篇小說 (0)
籃上抄截(十六號王子) (1)

配音 (0)

(舊作)奇幻冒險系小說 (0)
我為天使他為臣 (0)
ARS超常現象研究社 (6)
超常現象事件簿(ARS續篇) (2)
ARS參考資源檔案夾 (0)

(舊作)情感小說-古代/穿越 (0)
江湖一-醉傾幽林笑江山 (3)
江湖二-翩然瀟灑雙遨遊 (3)

(舊作)情感小說-現代 (0)
國王的同居條款 (1)
同居王子不是人 (9)
惡魔宅急便 (1)
我的學長超惡質 (10)
誠徵正職男友 (3)

未分類 (24)

beaterroll2 
巴丹傳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