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SC日常】★ 不懂愛的男人

作者:毒×林檎│2013-11-19 00:12:40│巴幣:28│人氣:318



★ 崩角可能,可以當作平行世界/出賣孩子的故事(what?!
★ 修改可能,架構混亂,髒話出沒,請小心服用

【SilverCarnival】~ 日常篇 01 ~




  「瑛天,我們說好了,要一直在一起喔。」小學五年級的暑假,有著小梨窩的女孩A這麼說。
  「瑛天,我們在一起好不好?」國中二年級放學時,隔壁班的女孩B塞到抽屜裡的紙條這麼說。
  「白瑛,跟我在一起,不然老娘揍死你。」高中一年級時,大一屆的學姐C這麼說。
  「小瑛,要不要和我在一起試試看啊?」高中二年級時,偶然認識的OL姊姊D這麼說。


  但奇怪的是,最長三個月,最短兩星期,那些當初問瑛天要不要「在一起」的女孩們,都紛紛從他的身邊離開了。


  「原來你對每個女孩子都一樣好……我不是最特別的……」有著小梨窩的女孩A梨花帶雨的哭著說。
  「你每次都會注意到我哪裡變了造型,我以為這是『你喜歡我』的錯覺……」隔壁班的女孩B一臉悵然的緩緩說。
  「法克,女生朋友這麼多還敢來招惹老娘,去死。」揍了瑛天一拳以後,學姐C怒氣衝天,頭也不回的說。
  「小瑛,謝謝你這三個月陪著我喔,我男朋友下個月回來我們就要訂婚了,謝謝你囉。」最後一次見面,OL姊姊D親了瑛天最後一次,笑著說。


  主動和瑛天說「在一起」的女孩們,最後也主動的從瑛天身邊離開了。



  和許久沒見的哥們——楊慎一聊,又聊到了這些過去式,瑛天口中的「慎哥」只涼涼的說:「上天是公平的,生給你一張好臉皮,卻忘記生心肝和腦袋給你,沒心沒肝又沒腦,不意外。」


  「嗚嗚嗚慎哥欺負人啦……」瑛天在鄰家大哥面前總是沒形象可言,想笑就笑想裝哭就哭,又惹來幾句嘲諷。


  「滾啦身高一八一的人不要靠著我哭啦,噁斃了!」
  「慎哥你也知道我多想把多出來的一公分捐給你,讓你達成一七零的夢想啊!」
  「身高超過一七零的男人都應該被消滅啦!」
  「嗚嗚嗚慎哥你不要想不開啊,這樣你活著會很孤單,走在路上說不定都遇不到人……」
  「幹去死……」


  嘴砲一陣,瑛天的疑問依然沒有得到解答,感情之路在第四段戀情告吹後始終不明朗。



  瑛天在公司休息室裡仰天長嘆,被紅葉從後腦杓快狠準的一敲。


  「才十八歲唉個什麼勁啊,你從那個光棍節錄影回來就怪裡怪氣的,不是和人家處得不錯嗎?」紅葉問,上次的節目內容是偏向去死團在歡樂的遊樂園裡拆散情侶的豪華企劃,合作錄影的雙人團體意外的很快就變熟了,是很難得的經驗。


  「沒什麼,只是想到我們親手破壞了一對又一對情侶,沒想到他們大部分只是欠點分手的勇氣,拖著拖著而已。」瑛天把自己丟在圓形單人沙發裡龜成一團坐著,不是平常那樣笑臉迎人的樣子。


  「喔?然後呢?你觸景生情了?」紅葉問。


  「對啦……」瑛天老實的交待了過去四段無疾而終的戀情,紅葉聽著聽著,直覺哪裡不對,問:
  「她們這樣說,你都沒有想挽回的意思?」
  「過去的都過去了,早點看向未來不對嗎?」瑛天眨著眼睛,無辜的說。


  「你的女生朋友很多吧,走在路上遇到女生朋友你只會說『那是我朋友』、『那只是學妹/學姐』,卻不會對你女朋友說『我只愛妳一個』對吧?」紅葉無奈,又問。
  「咦咦咦我們都已經在交往了,不就是『我只愛妳』的意思嗎?」瑛天更加不解。


  「笨蛋,愛有時候要說也要做。」紅葉恨不得把眼前這小子的腦袋摘下來,直接挖洞打通。
  「欸欸欸紅葉姊如果我還沒十八歲妳也會這樣說嗎?」
  「說你蠢就是蠢,我的意思是,你一點吃醋還是在意的表現都沒有吧,難怪對方沒什麼安全感?」
  「欸可是管東管西的男人不是很煩嗎?吃醋什麼的,有必要嗎?」


  「那你給我說清楚,你前一部『湧泉森林』怎麼演的?」
  「嗯……我把自己帶入成『以路亞』這個角色的時候,我就是他,我可以感覺到他對茉莉的感情……」


  「很好,結案。」
  「咦?」
  「簡單來說,你就是那種以旁觀者立場來說很清楚的那種人,但面對自己的事的時候一點也不了解吧?」
  「欸,是這樣嗎……」
  「那我問你,你就沒有遇到過會讓你沒辦法克制、沒辦法淡定,說什麼也不能讓給別人,想到的時候會很快樂有時候還會有點痛的人嗎?」
  「有……吧。」這次瑛天閉起眼,很用力的回想,然後他發現,他想起的人,不在交往過的四張臉孔裡。


  「蠢蛋,如果不是想玩玩,就別找不喜歡的人了吧。而且你肯定還是那種神經很大條的人,過了很久才知道自己喜歡對方吧?」
  「大概……是吧……」毫無招架之力的瑛天已經笑不出來。
  「不想讓自己變得混亂,不想被對方的言行控制心情,想要絕對的自由,只好騙自己『一點都不在意那個人』、『從那個人身邊逃開就是了』對吧,嗯?」
  「……」瑛天終於無力辯駁。


  「蠢小鬼,笨小鬼,膽小鬼。」紅葉繼續邪惡的笑著奚落瑛天,粉色的法式指甲毫不留情的戳向瑛天的肩頭,「你這樣的藝人我是很省心啦,沒有什麼戀愛機會,也不至於會弄出多大的事。」


  「但是,就姊姊我私下的立場來說,我可是很擔心你呢。」
  「嗚嗚嗚紅葉姊我已經被妳罵成智商是負的了妳才說妳會擔心我……」


  「反正,你就繼續縮在你的殼裡面的話,什麼都不會改變喔。」
  「知道啦……」


  「不讓人放心的小鬼……」
  「欸欸紅葉姊剛剛不是才說『這樣的藝人很省心』嗎,而且我最近賺得錢也不少,代言也進來了,紅葉姊忍心這樣對我嗎?」
  「剛存到人生第一個十萬就滿足了嗎?蠢小鬼?」



  紅葉失笑,起碼在自己的震撼教育下,失魂落魄的少年郎又變回了平常的笨狗,讓她放心許多。
  至於那個讓自己的寶貝搖錢樹牽掛不下的人嘛……嗯,真有意思,紅葉噙著笑,打探到一件大八卦後,滿意的離開了。



嗯,糾結了很久剛好配合前兩個合作節目生出來的文章
主要交待一下這孩子對感情的想法吧

完全是,戀愛裡的,膽★小★鬼★喔
有點像大伴恭一那一型的男人吧,很懂得靠臉皮掌握戀愛要領
卻不知道怎麼和真的喜歡的人發展經營的那種類型科科科(恥笑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475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

留言共 8 篇留言

發呆的人
看著紅葉姐離開休息後,瑛天繼續窩在沙發上發呆著「如何去愛一個人啊.....」他低聲的喃喃自語

在這恍惚之中,瑛天眼前好像晃過一張冷淡的臉,他嚇了一跳,沒想到會突然想到那個人.....

那位總是冷著一張臉,對於他人也不太理採的男人。

想到那個人就讓瑛天皺起臉來,雖然被對方吃過幾次豆腐,但是那都是戲內演出,雖然他自己有點無法接

受跟男人有任何親密的感覺,但是想到那個人卻讓他順間覺得臉上有點燥熱「不對!!我想那個人做什麼
!我又不認識他也不知道他的名字啊!!」瑛天氣惱的站起身,抓起背包離開休息室。

他低著頭想著剛剛那些蠢事,什麼不好想去想那個人做什麼呢!

他一邊走一邊搖頭卻沒注意身前的路況,只到跟人相撞後才發現出事了「啊!對不起!!我....我不是故意的........」瑛天一邊道歉,但是聲音卻越來越小聲。

那人,應該說奧古斯塔或是說艾爾頓,身份神秘的男人,他冷冷的看著瑛天,又低頭看了一眼

身上被咖啡弄髒的上衣,他沒說什麼,只是將上衣脫了往瑛天頭上扔去「洗乾淨,後天再到這裡拿來給我」他冷冷的說著,然後轉身離開,丟下瑛天一個人錯愕的站在原地。

「等!!等等!我...那個...」瑛天回過神來想跑過去追他,但是對方早就走的不見蹤影了。

瑛天失落的垂下肩膀,嘆口氣的離開公司,一邊思索該怎麼把這件衣服上的咖啡漬清洗乾淨,一邊怨自己

不該去想那個人的,不然不會發生這種事情才對,他一邊想一邊在心中OS"應該不會發生才對,應該吧?"

【完】





11-19 02:03

發呆的人
瑛天房內的手機響了好幾次卻都無人接聽,而他本人正蹲在浴室內努力的清洗那件襯衫

一直到耳朵感覺到疼痛時,才發現紅葉正扭著他的耳朵氣的破口大罵「你這死小孩!我打了快20通電話都沒接,是在幹嘛!!!」紅葉加重手上的力道,讓瑛天頓時覺得自己耳朵會被寧掉。

「紅..紅葉姐!我只是太專心再忙事情所以才沒接電話....痛痛痛!!!」瑛天眼角含淚,滿臉委屈的看著紅葉。

聽到瑛天可以忙著事情到沒聽到電話聲,這讓紅葉不自覺挑了挑眉「你忙什麼東西,可以讓你聽都沒聽到電話聲啊?」紅葉放開瑛天被獰的通紅的耳朵,雙手環胸居高臨下的看著瑛天,瑛天跪坐在浴室的磁磚上,像個做錯事情的小孩,低著頭不敢跟紅葉說出實情。

「頭抬起來,看著我的眼睛,把我問你的話說出來!」紅葉勾起瑛天的臉,讓他面對著自己「我只是...只是在洗衣服...而已」瑛天乖乖的說出實情,但是卻用很細小的聲音說,眼神也飄渺不定,不太敢看紅葉的臉。

聽到瑛天這麼說,讓紅葉皺起眉頭來,她拿起那件濕襯衫看了一下,上頭除了一大片已經洗淡的痕跡之外
好像就枚什麼特別之處,只是當她看到衣領上的牌子時,順間有點好奇「我姑且相信你再洗衣服,但是你什麼時候崇尚名牌了?」紅葉將衣服放回臉盆中,轉身看著瑛天。

瑛天看著盆中洗的皺巴巴的襯衫,又知道這件衣服是名牌貨以後,他瞬間在心中抖了好幾下,他紅起眼框看著紅葉「紅葉姐!怎麼辦...我..我會被那個人給殺掉啦!快救救我!!」瑛天撲了過來,抱著紅夜的大腿哭訴著。




11-19 06:29

毒×林檎
我從後面的留言看回來,一看到洗襯衫的感想就是「好糟糕」
原來不是我想的那樣www

奧古斯塔終於有本名出現了,可喜可賀
不過照這樣看來大概是鬼畜調教路線了吧……
我不希望看到虐待動物的事件www
以路亞夾去配了,瑛天就不去招惹艾爾頓了XDDDD11-19 22:32
LM
唔唔好有趣阿www

「法克,女生朋友這麼多還敢來招惹老娘,去死。」揍了瑛天一拳以後,學姐C怒氣衝天,頭也不回的說。

學姊C超霸氣WWWWWW(噴笑(诶

11-19 18:30

毒×林檎
超霸氣的,好喜番她wwwww
孤獨一匹狼的煞氣學姐11-19 22:33
發呆的人
請告訴我為什麼洗襯衫有糟糕點WWWWWWWWW
不過我想應該不會被虐拉,最多小狗狗看到此人會反射性躲開XD

11-20 01:40

毒×林檎
已污染,沒救了(O

痾,這邊我想說一下,請不要預設我的角色在日常路線的反應這樣
湧泉森林因為是獨立劇本,我覺得接寫或多結局是OK的

但是角色日常我有想安排的劇情/互動
所以這方面,就麻煩不要另外安排了
不然有種超出我的想法的感覺@@11-20 01:49
發呆的人
OK~只是突然有靈感亂腦補一下而已XD

11-20 02:25

毒×林檎
歹勢~好像講的有點嚴肅
希望發呆桑不會被嚇到啦0.011-20 16:01
的路人甲
糟了,我最喜歡的是這句啊啊啊WWW瑛天WWWWW(笑滾
「嗚嗚嗚慎哥你不要想不開啊,這樣你活著會很孤單,走在路上說不定都遇不到人……」

01-21 14:50

毒×林檎
他就是這樣的一個蠢蛋啊XDDD01-21 23:43
的路人甲
講話超狠的wwww(矮子甲打滾而過

01-22 22:06

毒×林檎
不要得罪天然黑啦XDD
一臉爽朗的詛咒人啦!!01-22 22:50
的路人甲
居然WWWWWW

01-22 23: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story3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日常】★ 男子試衣...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