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VG] 銀棘的旅團 ~ 亞娜之章

作者:L.B.Rabbit│CARDFIGHT!! Vanguard (卡片鬥爭!! 先導者)│2013-11-08 16:34:55│巴幣:0│人氣:234
「可惡,你這條臭狗竟然敢咬我?」露琪婭美麗的臉龐因為憤怒而扭曲。咆哮的刻耳柏洛斯低沉憤怒的吼叫。

「既然不聽話,我就送你去地獄吧!」揚起佈滿細碎尖刺的銀棘的龍鞭,蓄滿全力準備厲聲一發。
⋯⋯
「啪!」鞭子抽上的是挺身而出、擋在刻耳柏洛斯前的一位夢幻般脆弱的少女。

「亞娜,你要反抗我嗎?」

亞娜的肩胛骨上多了一條觸目驚心的血痕,嘴角亦流出鮮血,表情和語調卻依舊是淡然而堅定的:「請允許我用數日時間調教牠。」

她沒退縮。

罕見的。

露琪婭停止了言語和行動,似是獅子在評估眼前的獵物。連呼吸都不敢用力,不安的沉默扼緊在場每個人的咽喉。

良久,龍使才說:「如果三日後牠還不願意臣服於我,後果你知道的了?」

亞娜謙卑地低頭:「是,主人。」

直到確定露琪婭離開現場,時間才再流動。亞娜倒下了,刻耳柏洛斯內疚又擔心地舐她的臉,伊莉娜等衝上前。

「喂!你沒事嗎?」

「我..沒事。」

「快叫醫生啊!還呆在這做什麼?」

伊莉娜咬牙,看著亞娜身上血流不止的傷口。支撐著她,握緊的手沒放鬆。

「這個人…她根本不是露琪婭。」

亞娜已經沒力氣回應伊莉娜,她很認同這句話。

黑幕漸漸蒙蔽她的意識,她閉上眼,任由自己飄到遙遠的過去……

她是個體弱多病的人,連在陽光之下站立都做不到。

不知何時開始,她變了安靜的存在。失去了表情,沒人知道她的想法,連她自己也許都不知道。

習慣了,就再沒人管她的喜怒哀樂。不願被傷害亦不想受傷害,她把心封得更緊纏。

那一日,她在電視上見到馬戲團表演的直播。精彩的表演,那的人看上去都很快樂、團結,華麗。不同種族間融洽又合作無間,是她未見過亦不敢想像的世界。

在舞台中央,美麗自信的黑髮馴獸師正在與龍共舞。

鼓起無上的勇氣,她打聽到馬戲團的所在,她潛身在其中一輪馬車上。

她想投入在這光怪陸離的世界,即使她渺小又孤獨,她甚至不知自己能否成為這樣出色的表演者,但她只想離開現在這個沉悶無趣的地方。

不知多久之後才有人發現。「團長,有個女孩在我們車上…」

場景切換到某日中午。亞娜正在樹下,這時候她已經是團內的二級調教師了。

那位黑髮的龍使坐在她身旁的位置:「亞娜?」

「露琪婭小姐。」

露琪婭是來教訓自己的吧?我這種人竟然不分尊卑頂撞階級比自己高的一級馴獸師 瑪莉琪卡。

露琪婭雲淡風清的語氣,就似只是在閒話家常:「你和瑪莉琪卡吵架了…因為咆
哮龍的事?」

少女沉默地別過臉。不是不想申辯,而是早在孩童時代她就已經失去與人溝通的能力。

「我覺得你沒錯。」

她驚奇的望著露琪婭。不敢相信,她知道自己這個撲克臉的想法嗎?

露琪婭望向遠處,神情輕鬆隨意:「瑪莉琪卡是個很出色的馴獸師,但她太寵動物了。咆哮龍還是幼龍,現在不嚴厲訓練,等牠長大後養成慣性就改不到的了。」

這些正是亞娜她剛才想說出口卻沒勇氣亦不知怎表述的想法。

「亞娜..看這裡。」

亞娜往左邊一看,「哇」一聲叫出來。「露,露琪婭小姐…」

露琪婭脫下可怕的面具,惡作劇地笑起來。

「你知道我最怕鬼怪…」亞娜有些生氣,這玩笑開得太大了。

「就是啊,就是說出來我才知道。」露琪婭收起玩興,展露她正經溫柔的模樣:「亞娜,當初你潛入來馬戲團,不少人以為你只是迷路誤闖帳篷的孩子,但我在你眼中讀到你的想法。你點頭的那一刻,是你一生中少有的勇敢嘗試吧?」

亞娜點點頭。

「你是很有天分的調教師,在訓練魔獸上你做到其他人做不到的事。不過,你太膽小了,有時候你要學會向別人表達出你自己的想法,你就是你,所以你不說,很難會有人懂你的想法。」

「露琪婭小姐…」

「我會去處理,不過我希望,亞娜可以親口說出你的意見,我相信瑪莉琪卡會理解的,至少在這件事上,我會站在支持你的這一方。」露琪婭的手溫柔撫摸亞娜的頭。「記住,你不是一個人的,但要做到融入群體,必先使其他人了解你。我會在旁邊努力看著你成長的,亞娜。」

在露琪婭的懷抱裡,她的眼眶紅了,一滴一滴點出淚。

沒錯,露琪婭是這樣溫柔的人。現在這個殘忍暴虐的人怎可能是她?

一定有些什麼地方出錯了…
 
銀棘之馴獸師 亞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356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ARDFIGHT!! Vanguard (卡片鬥爭!! 先導者)|VG|卡片鬥爭先導者|馬戲團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c19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VG] 銀棘的旅團 ~... 後一篇:[VG] 銀棘的旅團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