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2013.09~11不順遂是嗎?

晨星‧明村 | 2013-11-08 00:45:07 | 巴幣 2 | 人氣 189

 
 
 
 
 活著,充滿著無力感。
 
 
 
 回到宿舍,室友打遊戲用語音軟體吵得不可開交,連想要好好靜下來準備我的自傳與考試都沒辦法。而偶爾靜下來了,在圖書館定下心來,卻時常無法整理好自己的頭緒,許多的情緒與構想在腦海中堆積縈繞,書寫的時候像一團團結了晶的牙膏,擠出一點點,其他仍堵在洞口。
 
 
 近來生活彷如死屍,回到宿舍只有睡覺與找資料,期中考差了、想騎車出去走走車子的里程數卻被管死死的寸步難行、悶爆的人事環境、欣賞的女孩刻意疏遠、就算決定不休學後仍對國家兵役的不確定感、想著除了國家考試我還能有怎樣的未來等等;心裡很悶,感受到進到這一年過生日後什麼事都逆著我的走向。
 
 
 想做的事情太多,能運用的資源太少,好像就是這般學生的處境吧。

創作回應

Shoe
來回訪 發現無法訪客留言o.o
總之看了你的圖文創作 很特別的主題 一般不會去注意到的
2013-11-10 01:22:28
晨星‧明村
你好!感恩。
大概就是些日常寫寫吧,畢竟還寫得不好,所以也未特別去宣揚或引人注目。
2013-11-10 01:38:5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