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不光小日記>關於大小姐對眾人的觀感

作者:五仁月│2013-11-02 18:42:58│巴幣:0│人氣:231
<不光小日記>
這次不是二三事系列~ 所以會是大小姐是主角

------------------------------------
關於大小姐對眾人的觀感

「唔……」大小姐盯著類似人名紙的紙上。

「不是人名紙啦旁白……」大小姐嘆了口氣。

嗯?我錯了嗎?

「旁白就應該做旁白的本份好了啦!還有這是UL人物表。」

「大小姐……?」布勞拿著一個載有兩小杯紅茶和一個茶壺的盤子出來。

「啊 , 布勞。」

「大小姐是有什麼煩惱嗎 ? 作為侍者的我很樂意聽聽喔。」

「是關於之前朋友問我的問題 : 在你心目中戰士的排名如何?」

「嗯 , 然後?」

「你知不知這是個多麼令人煩惱的選擇!

「不管是可靠的阿貝貝 , 小妖精傑多多 , 小正太史普 , 還是文學少女多妮 , 第一個女角小雪 , R2軍服神萌的帕萊都令人很難選擇的!」

除了阿貝爾和小雪 , 其他人物的理由都好像有點……

「旁白閉嘴!」

待大小姐發言完畢 , 布勞隨即道:「不如大小姐先說一下對每個戰士的觀感如何?」

「好主意 , 就是這個了!」

「先從艾伯說起吧。嗯……我對艾伯無感。雖然他是我另一個帳號的第一張R卡 , 可是只是想試試艾伯才做而已 , 而且也不難做。」

「啊 ! 其實我頗喜歡艾依的喔!金髮藍眼感覺很對我口味 , 不過跟艾伯是官配的樣子 , 所以沒做到R卡 , R3是抽回來的。R3的正太樣子能跟史普和傑多組成正太團了!」大小姐笑言。

感覺會說很久……

「這樣啊……就只說比較想說的人物好了 , 有很多人物也無感啊。王子因為有新手時期的陰影 , 連抽到的R1都被我壓掉了……

「然後就是我的本命 , 阿貝貝了 ! 一開始明明不怎喜歡這肌肉男 , 可是用過之前就說讚了~阿貝貝 , 讚!自此就沒從牌組拿走過了。陽光肌肉男。

「利恩……小天使。蟑螂頭(喂)。

「傑多正太加腰腰腰 , 有特在手神馬都不怕真是很好用!一樣是用了就愛不釋手~小傲嬌~~

「阿奇 , 只有直傷鼻屎攻擊才可靠的男人……

「小雪 , 小狗很可愛(?)。R2睡衣也很讚。爆骰率似乎比阿貝貝還要高 , 超可靠+1。

「艾貓因為貓耳所以很喜歡~可惜是個防禦型角色......平時普攻也比十三隻眼強這是什麼一回事!很疼自家妹妹(弟弟?)的姐姐。

「瑪格太太 , 人妻+白腰精 , 獵心犬不錯用。不過我還不太懂用太太。

「多妮文學少女很萌好嗎。還有傲嬌屬性 , 超讚啊!(去死) 跟小雪不一樣 , 骰率很低……

「史普獸耳+正太太棒了!是我第一個想從暗房抽回來的人物 , 也是我課金的元兇。可是用了超多卷也抽不到就是了……拉近配阿貝貝很強。姊控。

「要不是薩爾的直傷害我沒BOUNS , 我應該也會用……

「里斯前輩好帥 , 用火攻擊帥滿分 , 也很好用。

「自從佛羅出了R2 , 就很想要了(掩面)。跟帕萊一樣R2神卡面 , 禮服很美……

「本身就對帕萊的狼有興趣了 , R2出了後就更喜歡帕萊~還好分身抽到帕萊L3 , 加油衝R2中。

「唔 , 之後的人物大多都沒興趣...富少去死。泰瑞爾跟里斯一樣也是個帥哥 , 而且很IMBA?那顆電很可愛。感覺就是個腹黑的傢伙。」

聽完大小姐一番言論 , 布勞弱弱地問了句 : 「那我呢……?」

「很欠打。」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292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09s01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年輕管家 ( 章三十六至... 後一篇:<不光小日記之我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