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SilverCarnival】湧泉之森 ★ 排演

作者:毒×林檎│2013-11-01 23:14:42│巴幣:20│人氣:316


和玲前輩的合作喔喔喔!!!
玲前輩萌得太天然了,這串對下來好有愛(?
自己保留一下紀錄XDDDD


前情提要:

【湧泉森林】  電視劇  奇幻愛情片

內容是說一位部族少女與狼人相愛的故事過程,最後狼人卻被少女的部族追殺,
少女悲傷難耐,決定與狼人投入了名為【湧泉】的湖中,最後她們化為兩條魚
在湖內雙雙遨遊,從此之後那座湖,有著愛情之湖的美稱。

以下雷喵桑=玲前輩(女),毒林檎=瑛天(男)




雷喵:
【湧泉森林】靜謐的森林內,藍髮少女踏著輕快的腳步,哼著部族內的歌謠,走向那名為湧泉的一座湖邊。
「那,這裡應該沒人吧……」少女先是左望右看,確定沒人之後,她才緩緩把身上的衣服給褪去,仔細一看上面都是髒污。

毒×林檎:
此時,森林內也有一名紅髮的少年,被林葉給遮蔽,大字型的躺在湖水不遠處的草地上,呼吸綿長,應該是睡著了。

雷喵:
「嗚,好髒。」少女皺眉看著衣服,剛剛去別的村落辦事,沒想到竟然在森林裡面迷路,然後遇上一堆衰事,把自己搞的渾身髒污……一發現這邊有湖,所以就趕快走到這想洗乾淨ˊ皿ˋ

毒×林檎:
隱約聽見人聲,少年不以為意,翻了個身,繼續做著奇怪的夢。

雷喵:
再次確認附近應該沒人-吧?少女把衣物放置在一旁,然後雙手合十,低聲道著:「聽母親說過這裡是名為湧泉的湖,似乎有湖神住在這呢……那麼不好意思,請借我用水來淨身一下……」

因為被那少年被林葉給遮住了,所以少女並沒有發現正在睡覺的對方。
她說完之後,就開始在湖邊沐浴。

毒×林檎:
「什麼跟什麼...」少女的低喃,打破了森林的寧靜。
少年沒有現身,將話語藉由風聲送到少女耳邊:「笨蛋小女孩,知道這裡是什麼地方嗎?沒有神,只有可怕的東西喔。」嗤笑著,等著女孩的麼反應。

雷喵 :
「咦咦咦!!」沐浴中的少女被嚇到了!趕緊跑上去穿上衣物,藍色的眼眸看著四周,「是……是誰?!」天阿,該不會是神出現了吧?……不、不對啊!剛剛那聲音很可怕,而且也說這裡沒神……該不會是鬼吧QQ?!!

毒×林檎:
「妳說是什麼我就是什麼,呵...」少女驚訝的反應正中少年想要惡作劇的心情,「喂,人類洗澡前都還要說這麼長一串台詞嗎?我只聽過吃飯要禱告,沒聽過洗澡也要阿。」

雷喵 :
「嗚、那、那你是鬼嗎?!」少女的語氣中帶著些許的好奇以及恐懼,「咦?因、因為聽說這湖有神住,所以先說一下才不會沒禮貌吧……」

毒×林檎:
「鬼?哈哈哈,我比那種東西帥多了。」少年心想,自己的真身和鬼比起來,可是帥氣許多。「倒是妳,自己一個人來到森林中心,不怕有危險?」語氣與其說是關心,不如說是自負和傲慢。

雷喵:
「咦……原來這理事森林中心?!」啊啊啊~看來這天然呆少女迷路迷到哪自己也不知道囉~

毒×林檎:
「真是...」少年忍不住扶額,原來是個這麼天然呆的對象,難怪第一次惡作劇就上手。但少年心中對女孩忍不住生起幾分好感,想看看對方的面容。「喂,說了這麼久,妳不好奇我是什麼人嗎?」明明是自己想看的,卻忍不住揚聲問對方,認為少女一定很想知道。

雷喵:
少女看起來呆呆的……呃,不是。少女有張清秀的臉龐,說不上難看,臉上那藍色的雙眸眨呀眨,四周望著,似乎在尋找你的身影~「咦?當然好奇啊!」她理所當然的回答,「你說這裡沒有神,然後你不是鬼……唔,你到底是什麼呀?」

毒×林檎:
少年緩緩步出,紅色長髮披肩,隨性不羈。連身斗篷的裝扮,看起來不像當地居民。他打量著少女,暫時沒有說些什麼。

雷喵:
「咦……」少女也發現了對方,「原來是人嘛!」看了你幾秒以後,她高興又天然的下了結論。

毒×林檎:
「妳...不怕我?」陽光下,逆著光看不清楚少年的表情是喜是怒。許久,少年才一副「被打敗了」的樣子,問:「名字?還是妳希望我繼續叫妳『喂』?」

雷喵:
「為什麼要怕?」藍色的雙眸眨呀眨,她笑的燦爛,語氣毫無一絲假意,「啊!我才不叫喂啦!我叫做茉莉。」

毒×林檎:
「不要問,妳會怕。」少年語氣張揚,又說:「茉莉?」,往少女的方向前進一大步,湊近少女的肩頭嗅了一下,「還真的有點花的香味...」

雷喵:
「唔……」突如其來,太過靠近的距離讓少女不禁臉紅——平時她都和一群同性朋友玩在一起,鮮少和異性接觸,所以害羞也是正常的。

毒×林檎:
沒有理會少女的羞窘,「我,以路亞,在我們部落裡的意思是『英勇的紅色』。」接著說:「我記住妳的味道了,以後妳再到這裡來的話,我會保護妳不被這森林裡的髒東西打擾的。」還是相當居高臨下的語氣。

雷喵:
「以路亞……」那是對方的名字嗎?部落、英勇的紅色?難道對方是哪個部落裡面的人嗎?無數的困惑產生在腦中~「咦咦……」诶?這、這時候該道謝吧?「謝、謝謝……」

毒×林檎:
「呵。不用謝,我只怕妳不知道會被哪隻野獸給吃了。」顯然少女的道謝讓以路亞心情大好。
「妳來這裡,只是為了沐浴?沒事的話就回去吧,這座林子可是危機四伏的,它不像表面上那麼平靜。」

雷喵  :
「姆……其實我迷路了……咦咦咦!你怎麼知道我剛剛在沐浴?!」該不會被看到了吧?!天然呆現在好像才發現耶(?)

毒×林檎:
少年額角的青筋終於忍不住爆起:「本少爺才不是那麼沒品的傢伙!是妳剛剛說要淨身禱告的!」,口氣惡狠狠的道:「過來,我帶妳出去。」

雷喵:
「我、我只是問問而已嘛……」幹麻這麼兇QQ……接著起身,跟著以路亞走。

毒×林檎:
走了幾步發現以這速度不是辦法,大概天黑也沒辦法走出森林。不等茉莉回答,以路亞一把橫抱起茉莉,以非常人的速度穿梭於樹林之間,不出一會,便到了森林的出口。

雷喵:
「咦咦咦?!」突然被橫抱起來,她又臉紅了,接著……天哪!這速度好快啊!好像在坐雲霄飛車阿阿阿阿阿,茉莉下意識的抓住了對方的手

毒×林檎:
「到這可以了吧?能回家了?」遠遠的便能看見人類的村落,以路亞把懷中的少女放下,眺望著遠方。

雷喵 :
「嗚QQ……」剛才嚇死她了…沒想到有人能跑這麼快啊?好厲害喔……她深呼吸一口氣,試圖平穩胸口那跳的厲害的心,接著對以路亞笑了笑

雷喵 :
「嗯、可以了……謝謝你!」她像個孩子,笑的燦爛,「姆……以後應該還能在森林裡面找你吧?」雖然是問句,但是語氣卻帶著肯定。因為茉莉還記得在幾分鐘之前,以路亞對自己說的話。

毒×林檎:
「當然可以。」以路亞可不會忘了自己說過的話,「我走了。」一個旋身,以路亞消失在樹林中,已經看不見了影子。

雷喵 :
茉莉目送著以路亞,直到對方的身影完全在自己的視野中消失,才緩緩轉身,朝自己的村子走去。

毒×林檎:
回到森林裡,以路亞白天的時候以人類的樣子待著,夜裡便回復成狼的姿態。他似乎在等待著什麼,偶爾往湖邊取了清水飲用。那天少女的笑顏彷彿還在眼前。

少女的重量在手上彷彿一朵花兒那樣脆弱,和以路亞以往見過的女性都不相同,戰狼族的女子大多驍勇善戰不讓鬚眉,不是魔鬼大姐頭就是金剛芭比。

於是茉莉的出現,成為以路亞心中一道不同的光景。

雷喵:
少女回到了村內後,把和以路亞相遇的事情當作自己專屬的小秘密,深深藏在心中的盒子裡面,不讓任何人知道。

父母問自己去哪了,她沒說,因為怕父母又開始碎碎唸說不要和陌生人亂跑亂聊天……雖然知道父母擔心自己,不過調皮的茉莉還是不喜歡父母碎唸就是了。畢竟她都十幾歲了,可以自己照顧自己啊~為什麼父母還是那麼擔心呢~總之天真的茉莉就是不了解父母的苦心就是了。

隔日,朋友約自己出去一起玩,茉莉笑著推辭了。神神秘秘的,少女帶了一些自己製作的三明治和飲料裝進野餐箱,提著就往森林跑去~當然是去找以路亞阿~不過才進到了森林幾分鐘,天然呆馬上就又迷路惹Q皿Q

毒×林檎:
「唔、這是什麼味道...有吃的,和花香。」遠遠的,靈敏的嗅覺讓以路亞從窩習慣的草叢中起身,「不會是她吧?」狐疑的想著,以路亞決定順著味道一探究竟。

雷喵:
「嗚~~以路亞你在哪Q皿Q~~~」少女的聲音帶點些微的哭音和害怕~~~希望藉由大喊的方式來找出這位朋友在哪裡~~~

毒×林檎:
「這裡。」以路亞出現在茉莉身後,「好了別喊了,照妳這種喊法森林裡的熊都醒了。」有些無奈。「又來洗澡?」以路亞不懷好意的衝著少女笑了笑。

雷喵 :
「咦咦!原來在這!」突然出現在自己的身後,茉莉又被嚇到了,「嗯是阿……等等!我才不是來洗澡啦!!」天然呆又被整了,喝呵。

毒×林檎:
「也太好騙了,吶,不說這個,那妳來野餐的?」看著茉莉手裡提著的籃子,以路亞問:「重嗎?我來拿吧。」很明顯的,以路亞擔心纖細的少女提著一大堆食物在森林裡亂晃,簡直就是野獸們求之不得的美味點心。

雷喵 :「嗯!對啊!找你一起!」茉莉很容易就被轉移注意力,「可以嗎?那就謝謝嚕!」毫不客氣的把欄子給對方拿www

毒×林檎:
「我?」以路亞不置可否,接過籃子惦了惦重量,「還真不少,看不出來妳這麼會吃?」依然是在取笑少女,以路亞邁著步子走在前頭,陽光落下,的確是野餐的好日子。

雷喵 :
「哪有!」茉莉鼓起了臉頰,「我是不知道你會吃多少才準備多一點的說……」她邊說,邊跟著以路亞走。

毒×林檎:
「謝謝。」以路亞揚起笑容,「剛才只是開玩笑,不過妳這麼瘦,還是多吃一點吧。」走著走著,又來到了湖畔。「我沒想到妳還會來。」以路亞說著,往草地上一坐。

雷喵 :
「咦……難道不能來嘛OAO?」眨眨眼,她也坐在草地上。

毒×林檎:
「不是。」少年淡淡的嘆了口氣,「如果讓妳知道我真正的樣子,妳可能不會想再見到我了。」一抹無奈的笑掛上,和平時的以路亞一點也不同。

雷喵:「姆?真正的樣子?」她皺眉,不解。什麼真正的樣子?「雖、雖然我不太懂拉……不過我們不是朋友嗎?所以我不在意喔!」

毒×林檎:
「朋友嗎?」以路亞笑出聲來,「為了怕妳的誤解加深,看過這個以後再決定我是不是朋友吧。」少年凝神,冒出了紅色的獸類長耳和尾巴,斗篷落下,精瘦的雙臂是大片的刺青圖騰和傷疤。

「這就是『英勇的紅色』,接下來,仔細看著。」以路亞單膝跪地,接著身軀低伏,紅色的毛髮大片的竄出,漸漸的覆蓋了少年的身形。此時,少年已經化為一頭完全的狼。

紅狼的雙眼透著狠戾的兇光,緊緊盯著呆愣的少女,從齒縫間逸出了幾聲低吼。

雷喵:
呆愣的少女下意識的倒抽一口氣--狼人?以路亞是……狼人?!
接著、接著……「以路亞……」少女伸出手摸摸對方的毛,「你的毛好軟喔!」……诶?!

毒×林檎:
「.......」狼型的以路亞無言以對只差沒有摔倒,任由少女上下其手(?),幾分鐘以後化為半狼人的型態,人類的外型,只有獸耳和尾巴還在。「笨蛋,這時候應該要逃走才對吧。」以路亞不滿的咕噥著。

雷喵:
「咦?逃走?」她不解的歪歪頭,「可是……以路亞又不會傷害我!」她理所當然的說著,好像根本不怕你阿W

毒×林檎:
「竟敢小看我!」以路亞被茉莉的天然弄得有些惱火,一把將少女推在身下,露出尖牙,似乎在打量從哪裡咬下去比較好。

雷喵 :
「咦、咦咦QAQ?!」他要幹麻啦?!

毒×林檎:
「只是要讓妳知道,野獸都是很危險的,不要隨便靠近。」以路亞起身,把斗篷披回。

~TBC~





後記:

1。結尾的地方是以路亞的狼人習性(?),他被惹毛了在找人打架...這在狼人聚落裡很平常,但對人類來說就不一定了

2。瑛天你居然把前輩撲倒了!!!(去切腹謝罪一萬次吧wwwww

3。以路亞少爺病好萌(?),但我畫不出來嗚啊好想吐

4。玲前輩激萌!!!那個開串讓我鬥志都來了www,我對戲超認真!一直偷偷把玲的形象帶入UL的夏洛特



以上,完成品敬請期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283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

留言共 12 篇留言

LM
2。瑛天你居然把前輩撲倒了!!!(去切腹謝罪一萬次吧wwwww

︿上面那句我笑了WWW撲倒什麼的好棒ODO!!(被揍


唔喔喔竟然紀錄串了XDD

我正要努力趕文,如果沒意外的話最快就是今天出文,最晚就是明天WWW(掩面

11-02 11:54

毒×林檎
辛苦了www

我這邊不急,人物服裝造型沒有構想阿阿阿(抱頭
雷喵喵有服裝的構想嗎?或者對劇情裡哪幾幕印象比較深刻?XD11-02 13:22
LM
毒×林檎:
「不要問,妳會怕。」少年語氣張揚,又說:「茉莉?」,往少女的方向前進一大步,湊近少女的肩頭嗅了一下,「還真的有點花的香味...」

雷喵:
「唔……」突如其來,太過靠近的距離讓少女不禁臉紅——平時她都和一群同性朋友玩在一起,鮮少和異性接觸,所以害羞也是正常的。



毒×林檎:
走了幾步發現以這速度不是辦法,大概天黑也沒辦法走出森林。不等茉莉回答,以路亞一把橫抱起茉莉,以非常人的速度穿梭於樹林之間,不出一會,便到了森林的出口。

雷喵:
「咦咦咦?!」突然被橫抱起來,她又臉紅了,接著……天哪!這速度好快啊!好像在坐雲霄飛車阿阿阿阿阿,茉莉下意識的抓住了對方的手



毒×林檎:
「竟敢小看我!」以路亞被茉莉的天然弄得有些惱火,一把將少女推在身下,露出尖牙,似乎在打量從哪裡咬下去比較好。

雷喵 :
「咦、咦咦QAQ?!」他要幹麻啦?!



對上面這些印象很深刻(###

人物服裝嘛…劇本說少女是部落民族的人呢W也許可以去上網找些原住民圖片的衣服,來參考看看OwO?

11-02 13:30

毒×林檎
okok~我也是這樣想
這篇比較複雜我會想仔細一點才畫

是說玲的角色造型我一直想到這個:
http://www38.atwiki.jp/unlight-fbtw/pages/301.html11-02 13:33
發呆的人
路過的寫文者一枚:
毒×林檎:
「竟敢小看我!」以路亞被茉莉的天然弄得有些惱火,一把將少女推在身下,露出尖牙,似乎在打量從哪裡咬下去比較好。
=====
當茉莉還搞不動以路亞要做什麼的時候,只感覺自己的臉頰被輕輕的啃咬起來

被啃咬的部位帶著異樣的酥麻感,偶爾還感覺到以路亞的唇滑過茉莉的唇角!

這啃咬也從咬變成了親吻,當以路亞開始輕咬茉莉的唇時,茉莉已經整個人軟綿綿任以路亞擺布了

輕咬也漸漸變成親吻,當以路亞用舌探開茉莉的雙唇,讓兩人的舌頭交纏時,茉莉才開始覺得不對勁

茉莉開始扭動身子想擺脫這親吻,卻因為力氣相差太多只能被牢牢的困在以路亞的懷中

終於在兩人無法呼吸時這吻才結束,當以路亞的唇才剛離開,茉莉用盡全身力氣推開以路亞

捂著被吻腫的雙唇,紅著臉氣呼呼的對以路亞說:「你怎麼可以這樣!!我.....我我我」

以路亞坐起身子露出尷尬的笑容,對著茉莉陪笑著說抱歉「對不起,我本來只是想鬧著玩.......但是卻不小心變成這樣,茉莉你別生氣。」

「我...我要回去了!這些食物留給妳吃吧!我改天再來拿籃子」茉莉站起身子背對著以路亞說。

以路亞錯愕的看著茉莉走入森林中,當以路亞準備起身追過去時,茉莉彆扭著臉走了回來「那個...以路亞我需要你帶路....」茉莉低著頭不敢看以路亞,怕看到他的臉會更尷尬。

==============================================================
然後劇情的走向是如何!剩下你們自己接下去,路人寫文者閃人去!!

11-03 00:30

毒×林檎
槓wwwwww 知我者如發呆,該寫的都寫了還沒有被A車
如果繼續發展大概差不多是這樣(笑死11-03 00:54
發呆的人
交換口水就被A車也太慘了!除非說脫光又過度描寫床戲才有可能被關注

而且按照這劇本走向應該也只能這樣寫!不然愛情偶像劇變成殺人變態劇就獵奇了XDDDD

11-03 01:03

毒×林檎
說的也是,兩個小鬼要演更激烈的也太困難了XDDD
很適合小品偶像劇或戀愛RPG之類的腳本www
(瘋狂回收CG11-03 01:07
發呆的人
腦補的路人寫手又來補貨了XD這次增加配角一枚,劇情才能有高潮迭起的感覺WWWW
============================================
看到茉莉走了回來,讓以路亞鬆了口氣,他趕緊站起身走到茉莉身旁。

「只是要讓妳知道,野獸都是很危險的,不要隨便靠近。」以路亞紅著臉尷尬的說出自己根本不想說出的話,深出手握住茉莉的手往森林中走去

茉莉被他突然牽手的動作嚇到,死命的想抽出自己的手,卻因為被緊緊的握住而無法掙脫

兩人一前一後,個自紅著臉沒說話,而以路亞一邊走一邊懊惱剛剛說的笨話,為什麼自己明明要安慰茉莉

卻說出這種話,要是被討厭該怎麼辦!

當兩人走到森林出口後,以路亞才萬般不捨的放開茉莉的小手,他轉過身看著茉莉,心中有些許的異樣,但是卻說不出口來..........

茉莉在以路亞放開自己手以後,快步的往前奔走,怕以路亞會看到自己脹紅的小臉。

「茉...茉莉!我會負責的!所以妳別生我的氣!」以路亞對著走遠的茉莉說出這句話,讓本來想急忙回家的茉莉傻愣的呆站住

「我..我又沒說自己在生氣,我..我要回家去了!」茉莉始終不敢轉身去對以路亞,但是以路亞這般話
卻讓她心中感覺到一絲絲的甜膩感,她一邊跑一手撫著胸口,這種強烈的心跳是因為跑步還是因為以路亞剛剛那句話所引起的呢?

以路亞站在森林的出口邊,看著茉莉漸漸遠去的身影,他自己也因為茉莉不討厭自己而感到開心!

他轉過身準備回道森林中時,卻看到一個熟悉的人站在自己的不遠處。

「奧古斯塔!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這時間你不是應該在休息嗎?!」以路亞驚訝的看著眼前滿頭銀色長髮的男子

奧古斯塔看著以路亞沒有說話,靜靜的走到他面前,當以路亞還搞不懂他要做什麼的時候,人卻被奧古斯塔反壓在地,雙手也被奧古斯塔反制在身後

「以路亞!你知道自己在什麼嗎?!!」奧古斯塔冷冽的語氣中帶著憤怒,他對著以路亞咆傚著。

「我又沒做什麼!奧古斯塔你快放開我!」以路亞大聲反駁「你!你何時跟人類走的那麼親近!你知道這會對你的族人跟自己帶來危險嘛!!」奧古斯塔加重手勁,對著以路亞更大聲的咆傚。
=================================================================
我很想在寫下去,但是在寫下去會變成基情滿滿,這樣我可能會被黑掉啊!!!!!!!

11-03 13:42

毒×林檎
在這裡開啟茉莉線和奧古斯塔線的分支wwwww
可以接下去嗎 可以嗎可以嗎XDDDDD

傲嬌就是可攻可守
充滿了醍醐味~11-03 13:50
毒×林檎
為什麼~不能贊助留言GP
好想點個50元來著XDDD11-03 13:51
發呆的人
茉莉在我筆下變城傲嬌角色了XDDD本來不是天然呆嗎?

奧古斯塔是新增配角,身分是在以路亞部落裡的吸血鬼醫生,因為個性孤僻所以很少跟其他狼人往來

除了看診外其他時間都是宅男XD

如果要繼續寫我先改改,不然我一定會把茉力變成配角,奧古斯塔變身當主角XDDDDD

11-03 14:11

毒×林檎
阿啦,我說的傲嬌是以路亞XDD
吸www血www鬼www,超展開

這麼有魄力的宅男怎麼回事,拿手術刀的傢伙居然制的住在外面爭地盤打架的狼嗎www11-03 14:21
發呆的人
原來以路亞是傲嬌類型的(筆記)

神秘的新配角有很多主角不知道能力,所以宅歸宅,但是該出手的時候迫力十足WWWWWWW

11-03 14:37

毒×林檎
好www帥www氣www
白袍大哥哥請對以路亞...任你高興吧www11-03 14:38
黑皮兔
路過看到這篇,純純正文&口味稍重發呆版本的續集都很期待XD

11-04 01:03

毒×林檎
協力創作,應該要等一段時間了XD11-04 22:52
發呆的人
許是被罵到有點惱羞了,以路亞開始使出蠻力要掙開奧古斯塔的壓制。

「該死的!以路亞就不能好好的聽我說嗎?!」奧古斯塔見以路亞如此的跟自己反抗,他只好一掌從以路亞的後頸敲下去,讓他暫時昏迷。

奧古斯塔神色覆雜的看著昏到在自己懷中的以路亞,他伸出手細細摩擦著以路亞的臉頰「我不想失去你
......別再逼我使出最後的手段」他扛起以路亞的身子,快速的往自宅走去

當以路亞從昏睡中清醒時,發現自己被綑綁在椅子上無法動彈「該死的!奧古斯塔你為什麼要把我綁住!!」以路亞憤怒的咆嘯大吼,卻無人回應他「快放開我!!啊!!」

他張大口想把身上的繩子給咬掉,卻因為繩子太過結實讓他咬了半天沒什麼損傷,最後他疲倦的攤在椅上喘氣「該死....奧古斯塔究竟試吃錯什麼藥,為什麼要如此反對我...」他仰起頭盯著屋內的天花板,想著茉莉的身影。

正當以路亞想得出神時,房門發出聲響,奧古斯塔端著飯菜走入房內「不再反抗了?」他將飯菜放在以路
亞身前的桌上,人落坐在一旁看著以路亞

以路亞沒有回話,他撇開臉氣股股的不理會奧古斯塔,奧古斯塔也不受他的影響,端起碗舀起一湯匙的肉
湯往以路亞的嘴邊送去「我自己會吃!快放開我!」

奧古斯塔將打算餵以路亞吃飯的手收回,伸出手很狠的捏住以路亞的臉,將自己的唇封住以路亞大罵咆嘯的嘴「奧古斯塔!!你!!嗚!!!!!」以路亞驚訝的瞪大眼睛,看著眼前這雙銀色瞳孔。

「如果你不打算吃,我只好用這方式餵你!」奧古斯塔結束第一次餵食,對著還滿臉錯愕的以路亞說「我吃!你放開我!我自己吃就好了!!!」以路亞大聲著,卻看奧古斯塔端起碗準備喝湯
====================================================================
嘴巴餵食大好!傲嬌的小狗狗綑綁起來好調教^p^再寫下去我可能會想嘿嘿(壞笑)



11-04 21:22

毒×林檎
奧古斯塔究竟試吃錯什麼藥>>>他吃的肯定是肌肉強化藥吧,方便綁人XDD

居然只用湯匙味,看來奧古斯塔還是個紳士阿沒有馬上出手www
是說演員(瑛天)的身高有181耶,奧古斯塔大大身長不就逼近200了嗎~
(很愛計較細節

玩弄狗狗什麼的,超有趣的對吧!11-05 23:40
冬蟲襪 
令果和雷喵的對串我有默默偷看XD
兩人的互動好可愛我很喜歡 >/<
是說樓上的版本超展開啊WW
看到"當以路亞還搞不懂他要做什麼的時候,人卻被奧古斯塔反壓在地,雙手也被奧古斯塔反制在身後"後
就猜的到兩人關係不~單~純(心

11-04 22:36

毒×林檎
不忍說,好萌喔(自嗨

但可怕的是我想像中的以路亞是15,6歲的正太
但瑛天可是堂堂181cm的18歲男子漢
我好煩惱怎麼畫www11-04 22:51
發呆的人
高瑛天十公分就可以了吧?這樣站再一起也沒多差XD

奧古斯塔是手下留情,用強的會讓小狗狗有陰影XDDDDD

所以先安撫再調教才是正確的(?)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11-06 13:08

的路人甲
口水直流的主線跟留言串wwwwwwww

晚點再補完留言串啊啊啊wwwwww(分支太棒了wwwwww

11-24 13: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tory3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C日常】練歌時間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