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不光小日記之我家戰士的二三事> 雙巨劍與醋罈子? (貝傑,腐向注意)

作者:五仁月│2013-10-26 22:24:55│巴幣:0│人氣:188
<不光小日記之我家戰士的二三事>
這個系列跟之前的最大分別就是
重點是放在戰士的互動 大小姐只是個大配角~
有機會捏到R卡劇情 |D
很大可能會有本人的私心CP><
好吧快開始正文W
--------------------------------------------------
雙巨劍與醋罈子?

「阿貝哥哥 , 換你了喔。」

「放心吧 , 我一定會斬掉它的頭。」

由於大小姐的戰術都只有幾個 , 不是史普拉前換阿貝上去 , 就是有特8就換傑多。

然而特8不易有 , 而劍常有 , 所以多數都是史普和阿貝交替上場。

相反 , 傑多就像在花瓶 , 看著默契相當的「雙巨劍」 , 獨自在生悶氣。

「該死的阿貝你為啥笑得這麼燦爛…跟那小孩一起打怪就這麼開心嗎…」

「傑多…」阿貝爾的眉宇之間透露出疑惑:「你最近怎麼都沒精打采的?」

「不關你的事。」

「是因為很少上場嗎?既然大小姐都把你R5了 , 證明大小姐也很喜歡你吧。不用擔心喔 , 只是因為大小姐還未熟識你的新技能用法…」阿貝爾溫柔地揉著他的頭。

「閉嘴!我沒叫你出聲!」他撥開那強壯的手。

「……果然是因為這樣?」

「不是 , 你很煩!走開!」

「……」他靜靜地走了。

傑多回到房間馬上就感到懊惱了。

「我剛剛不應該對他這麼惡……都怪那個小孩啦!沒有他的話…跟大小姐提出抗議也許能…」

「……」聽完他的建議 , 大小姐思考了一會 , 道:「我拒絕。」

「為啥?!那小孩超煩!」

「因為史普很萌。你們三個都是我最喜歡的戰士。」

「可、可是…那小孩跟阿貝不搭吧!」傑多決定亂扯一通。

「如果以相性來說 , 你才是應該要離開那位 , 雙巨劍不是浪得虛名的。不過放心 , 我不會拆開你們的。」

「……」

「雙巨劍、雙巨劍……反正我就是不應該留在這裡!你把我拉走讓他們上場就夠了!」

傑多眼泛淚光 , 奔出大小姐的房間。

「我好像說得有點過份?算了 , 以傑多的個性很快就沒事了 , 如果阿貝貝聰明一點的話…」大小姐無奈地嘆了口氣。

鏡頭回到傑多身上 , 傑多用手臂擋住自己的臉 , 然後一支箭般衝回自己的房。

「叩、叩。」

是誰?有夠快就找我的…傑多煩亂地打開房門。

「傑多 , 你還好嗎?剛剛在走廊見到你…」

「你、你……」馬上關門。

那頭橙色長髮使傑多想也不用想就知道是阿貝爾。

「慢著!」阿貝爾單手頂住門 , 不讓傑多關掉。

「我是真的擔心你!傑多!」

瘦弱的手始終不敵肌肉發達的手。

進入阿貝爾眼睛的影像 , 如他所料是傑多哭的樣子。

「傑多……」

「去找你的史普打怪啊!」

「史普……?他怎樣了?」

「雙巨劍嘛!找他就對了!」

「噗……」阿貝爾輕笑一聲 , 笑道:「原來你介意的事這事 , 我還以為……」

「笑什麼笑 , 不行嗎!看到你和史普的時候就覺得煩躁了!」

「這種事你就早對我說嘛…」

「你、你、你……別說到這麼小事!」

「哈哈 , 不是嗎~」

最後還是以半打鬧形式落幕。

「我就知道會這樣……其實傑多也只是個小孩啊。」看著背起傑多的阿貝爾 , 大小姐心想。

---------------------------
傲嬌小孩傑多好萌(喂
貝傑我可以(掩面((速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214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NLIGHT|腐向|阿貝爾|傑多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09s01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光小日記>... 後一篇:<不光小日記之我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