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不光小日記> 關於大小姐的衣著?

作者:五仁月│2013-10-26 22:23:48│巴幣:0│人氣:184
<不光小日記>
關於大小姐的衣著?

印象中 , 史普拉多沒見過大小姐除了穿著紫色連身裙之外的衣服 , 連鞋子也沒有一雙。

「阿貝哥哥 , 大小姐她沒錢買衣服嗎?」

「應該不是……」阿貝爾微微搖頭 , 笑道:「該這樣說 , 大小姐不是注重衣著的人。比起衣服 , 大小姐更在意我們吧。」

「可是整天都穿同一件裙子她不厭的嗎。」

「天知道大小姐她是怎樣想。」傑多毫不客氣地坐在阿貝爾旁邊。

「不如我們去找大小姐問問?」

「好啊好啊!」

三人來到大小姐的房間 , 正猶疑要敲門還是直接叫。

「不要搞啦!!」從房間裡傳出大小姐的喊聲。

三人面面相覷 , 不知如何是好。

「怎可以!大小姐你是女孩子來的啊!總要打扮一下!」是瑪格莉特的聲音。

還好不是出了什麼事 , 阿貝爾安心地想。

「我就喜歡這套衣服 , 其他的好怪!還有不要梳我的頭啦!」

「不行 , 你的頭太亂了!」

「亂鬆鬆的才好看啊!瑪格莉特 , 我以大小姐的身份命令你馬上出去!」

總算搞清楚情況 , 阿貝爾帶著傑多和史普先離開這裡。

突然母性大發的瑪格莉特垂頭喪氣地走出房屋。

「大小姐就這麼排斥其他衣服嗎……那套睡衣很醜…真懷疑她的喜好。」

後來 , 到了全人物人氣投票 , 大小姐得到了艾伯、古魯、雪莉的衣服。

「瑪格莉特!我這樣穿不錯吧!」大小姐神氣地說。

大小姐穿著先前活動拿到的薩爾的髮型、鞋子 , 古魯的上下衣 , 還拿著一個艾伯娃娃。

「唔……一點也不可愛。不過很適合你。」

「你這樣算是讚我還是貶我啊?」

到現在 , 大小姐的造型只有些微變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214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09s01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光小日記>... 後一篇:<不光小日記之我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