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不光(UL)小日記> 選擇王子的理由?

作者:五仁月│2013-10-26 22:14:46│巴幣:0│人氣:142
<不光(UL)小日記>
只是無聊想寫而已WWWWWW
是說在不光世界發生的事吧 OW<
----------------------------------------------
選擇王子的理由?

「月月~玩UNLIGHT嗎?」某個拉我入坑的朋友一開始就是這樣問我。

「怎玩的?」

「卡牌GAME。」

「……卡牌GAME我不會玩。」

「玩啦玩啦~」

經過一番說教(?) , 我還是去玩了。

「唔……」選擇了大小姐的髮型等東西之後 , 來到了選人物的時候。

「雨哥你選了什麼?」由於只知道那朋友有玩 , 當然就問她了。

「艾伯李斯特。」

「喔喔 , 那我選不一樣的好了。」

雖然本來就沒打算選那個黑髮 , 既然雨哥選了這個我就更加不會選了。

「白髮那個頗帥耶。」

「嗯?你說王子?」

「嗯……就他吧。」

沒辦法 , 一開始只有三個人可以選 , 不計她選了的黑髮 , 就只有肌肉男和白髮的。

對肌肉沒什麼好感的我就只有古魯瓦爾多這個選項。

「名字……當然是影月。

「………要3個字嗎。

「那就拿公會名好了。」

就這樣 , 本月就入了不光。

跳過壓根兒看不懂的新手教學 , 我馬上拉了白髮男出來試刀。

明明是一看就知道弱得跟什麼一樣的蝙蝠 , 為什麼我打不過呢。

看著白髮男的我很是無奈。

一番努力下 , 終於搞清楚紅色是近 , 綠色是中遠 , 藍色是防。

那紫色和黃色有什麼用呢……

每次都是王子先被打才到我攻擊。

「唔……

「雨哥 , 這遊戲很難玩。」

「會嗎?」

「黃色星星是什麼來的?」

「出技能要用啦。」

「……」看來是個複雜的東西。

複雜的不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214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09s01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年輕管家(章三十一至三十... 後一篇:<不光(UL)小日記>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