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給重要的家人煮頓晚餐

作者:塗 DesiGn│2013-10-03 19:52:17│巴幣:8│人氣:478
次要給家人做的晚餐是~~))))))

簡單的排餐+番茄義大利麵!!! (拍手拍手)


首先,先將買好的牛肉放於室溫約一小時,之後在依個人口味調味醃漬。(請小心愛護它唷)

在等待牛肉變好吃的空擋,我們就先來處理排餐及義大利麵的其餘配料吧。
1. 首先先將番茄(於果肉上用小刀切十字紋)、胡蘿蔔及馬鈴薯放入滾水中水煮。
2. 番茄煮約5分鐘後撈起,用冷水沖洗後將果皮剝除,剝皮後切末備便。

3. 剩餘配菜煮熟後撈起即可。
【備料告一段落】


接下來就是煎牛排囉
1. 平底鍋裡加些許橄欖油後開火。
2. 等鍋子冒些許煙時將牛排放置鍋中。
3. 牛排單面約12-15秒後即可翻面 (請重覆此動作吧!!),依牛排厚度斟酌時間。
(此動作可保持牛肉嫩度及保留肉汁,以免表面過於焦硬)
4. 牛排煎好後放入盤中靜置5分鐘。(這動作一定要做唷~不然切的時候肉汁會跑光)

-------------在等待5分鐘的時間時---------------
5. 鍋子不需要清洗,在熱的鍋中加入些許的奶油及橄欖油。
6. 將原本已事先燙過的配菜加入鍋中煎煮。
7. 胡蘿蔔吸收奶油香煎的微焦即可起鍋。
8. 馬鈴薯持續置在鍋中,加入「一旁靜置牛排所流的些許肉汁」及鹽巴。
9. 蓋上蓋子等待入味後即可起鍋。


接下來就是牛排的醬汁---「蒜味醬」
材料:洋蔥、高湯、醬油、蒜頭
10. 於鍋中加入些許橄欖油。
11. 將切碎洋蔥加入鍋中拌炒約至透明色。
12. 加入些許高湯及醬油(OR水)。
13. 接著再加入切碎之蒜末後~就可以收汁囉。


擺盤就隨個人喜好了....

給老母的

給老爹的
牛排餐完成



義大利麵因為肚子餓了所以就懶的拍了(哈哈哈哈)

1. 大鍋水煮開後放入約兩匙鹽。
2. 依個人食量拿捏要煮的麵吧~!!! (要看清楚是否為快煮2min還是一般的8min)
3. 在等待的時間,鍋中加入先前預備之番茄末、番茄罐頭及高湯。
4. 若味道不喜好酸味可以加點糖來調味。
5. 將煮好之義大利麵加入鍋中拌勻~(翻鍋翻鍋!!!)
6. 完成!!!!!!!!!!!!!!!!!!!!!!!!!!!!!!!!!!!  放入盤中吧!!!



這就是今天的晚餐囉~~~~吃的太飽..........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941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義大利麵|牛排

留言共 1 篇留言

喵裏凜❤
蔬菜好少都是肉肉(拍桌

10-03 21:42

塗 DesiGn
哈哈~他們難得吃肉肉~~平常都只給吃菜菜~[e7]10-03 22: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qazwsxswza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今年個人玩最瘋的GAME... 後一篇:世界BATTLE大賽觀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