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推薦!個人經常在使用的網路資源免費空間,無廣告、無等待、下載速度快

Jo神喇喇蛇(J哥) | 2013-09-07 19:14:32 | 巴幣 10 | 人氣 4945

以下免空都很好用,個人覺得folders、ge.tt、speedyshare比MEGA好用。←不過是以免註冊上傳來評價。






---以下為【優良的免空】(大多都是 無廣告、無等待時間、無速度限制、無驗證)---


http://limelinx.com/


介面算是滿乾淨的、無流量限制、無速度限制、無等待、像短連結、下載速度我測試中是數一數二的快的。不過,有廣告。

http://ge.tt

像短連結、乾淨介面、下載速度優、無速度限制、無廣告、無等待。不過,流量很容易爆。

http://www.wikifortio.com

這個很特殊,有2種下載方式: 1.直接搜尋代碼下載 2.直接貼網址、可設置檔案的有效時間、無廣告、無等待、乾淨介面。

http://www.fileswap.com

總體還算可以,乾淨介面、無等待。不過,有廣告。

https://mega.co.nz

這個大家應該都知道,有加密的免空,上傳的檔案不會因為Google搜尋而被找到。下載速度也是測試中數一數二快。無廣告、無等待時間。不過,加密時間過長、檔案下載時會存到暫存,所以要定期清除瀏覽器的暫存,否則下載會卡住。

http://www.speedyshare.com


沒有註冊的話,單檔可到200MB。有註冊則可以到2G。下載速度優、乾淨介面、無廣告、無等待、有懶人式拖拉上傳。唯一要注意的是下載點在網頁最上方。

http://pan.baidu.com

↑↑ 目前有活動,可拿免費1TB空間,附1元升級到2TB。

http://www.weiyun.com

↑↑ 目前有活動,可拿免費10TB超大空間。

https://folders.io/server

↑↑ 最近這幾天才剛用的,未詳細測試。無廣告、無等待、https加密時間不會很久。網頁需要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開。檔案不支援中文名稱。

至於MediaFire、SendSpace、其他奇怪的免空.....真的可以忽略了,這2個的放置廣告連結滿危險的。
MediaFire還會因為下載流量大而被砍帳號。

---以下為【賺錢用的免空】---(多半有廣告/等待時間/下載速度超慢)

http://tusfiles.net

優點:下載速度不錯,單檔最大可以到300MB,最多一次可以同時上傳5個檔案,註冊會員的話還可以賺錢。缺點:等待時間較長、有廣告跳出。

http://superupl.com

這是我以前在用的,可惜網站掛了。優點:下載檔案時只要等待15秒、單檔上傳1GB、不限下載流量、支持續傳。缺點:45天內無人下載才會砍檔。

http://bitshare.com

優點:單檔上傳1GB、也可以當一般免空用。缺點:等待時間長、有廣告跳出。

---以下為【分流用的免空】---

http://mirrorstack.com

優點:最多可以同時上傳檔案到21個免空,上傳時最多也可以一次上傳20個檔案。

---以下為【其他怪怪的免空】(廣告自動連到下載惡意檔案的地方or會亂砍檔案or下載要等待時間)---


http://www.mediafire.com




http://www.sendspace.com



http://www.filethief.com

↑↑↑說明一下這個較特殊。filethief優點:下載速度快、不會亂砍檔案。缺點:有等待時間、終究比不過MEGA、有廣告。

http://www.yunfile.com

↑↑↑這個惡意廣告超多 、在台灣的下載速度會變超慢(在國外測試是還好)。



↑↑↑侵權音樂檔案可在這裡上傳




※文章同步發表於Blogger網誌

創作回應

天下太平
台灣政府對ME非法監控 鬼索尼外包還三不五時 冒名檢舉 如何是好... (淚)
2021-04-04 09:52:4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