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炎夏旅行去!沖繩四日遊

作者:HIRO=ひろ│2013-08-15 00:55:31│巴幣:2│人氣:508
先來個文字版~圖片日後再補充,今天累了!

:
    去沖繩一定要去那霸市的国際通り逛逛~就是一整條的商店街,其中當然少不了衣服,不過你會發現到很多都是客製的,可以跟他指名要哪種圖案(日文居多,還有很多怪怪的舉例我看過最怪的他寫オレ今物スゴイエロいことを考えている,翻成中文就是我現在正在想很工口的事情w),雖然有點想買可是沒那個恥度(XD),還能打上你的名字,不過均一價2380日幣,看到這種如果很想要!!但是覺得太貴,可以再往後面走,可以看到有些店家賣已經印好圖案的衣服,這邊是500~1980不等,500通常是零碼尺寸或是有髒汙拉。
    我們走到後面遇到一間,有預先印好的衣服,不過售價是一千,有點心動囉! 尺寸也是有合身的,不過我還是再猶豫,那個老闆立馬拿出計算機,按八百給我看! 於是我挑了一件上面印了沖繩的俚語なんくるないさ”(船到橋頭自然直)OK任務達成! 衣服方面我慾望不大,有一件作紀念就滿足拉XD
:
    飯店原本我以為是日式XD 不過是跟台灣的飯店一樣的,有點小間,我媽那間的吹風機還壞的,於是我用破日文打給櫃檯請他換個新的XD 他還聽得懂,超級感動(?) 路上遇到服務生都會跟你說”おはいよございます”(您早上好),這時可以回お疲れ様です”(您辛苦了),他們也會微笑回覆一句您辛苦了~
    飯店內的電視…只有九台(看不到新番哭哭),不過有看到松岡修造的廣告(超喜感),比較糗的是不小心按到有料台==我跟我爸慌忙轉掉XDD  有料是啥東東大家都知= =+ 遙控器按鈕上P開頭的就是Pay,小心別按到囉!
 
:
    沖繩那霸市內最主要的交通工具,就是Yui單軌列車,買一張一日票就能到處趴趴走囉~我旅行前就興致勃勃地查了那霸市內卡店跟namco電玩店的地址,對照GOOGLE地圖很方便就能查到了,他們規劃一區一區的很整齊,萬一找不到的話拿地址問站內人員,他們也會用手比方向給你看~很熱心呦!
    日本出境登機的行李檢查超細心(其實是嚴格),我的背包被他搜出一包黑黑的袋子,他問我說這袋是甚麼? 我回答これはカードです(是卡片XD)然後打開讓他確認,於是他把那袋又拿去掃瞄一次內容物,拿過去的時候還提醒他的同事說這是卡片(XD) 認真的做事態度從這裡也看得出來。雖然檢查嚴格,不過搜的時候很有禮貌,會先問才搜。
 
:
    有逛到首里城,沖繩有名的古蹟,不過超級熱加上我本來就對歷史沒興趣了XDD這邊比較沒啥心得
    之後還有玉泉洞,裡面都是鐘乳石洞~挺壯觀的! 鐘乳石花上30年的時間才能長一公分呦,大自然難得的美景!
    最後沖繩一定要看的海底珊瑚礁,我們是由小潛艇下去看的,隔著玻璃看得很清楚,一大群的魚游過來XD(被飼料吸引的),還有浮潛可以玩,不過那個我們就沒去玩了,下去遊一趟約3000日幣。
 
:
    我去日本最主要的目的!!收卡片買書(XDD)有些卡片台灣買不到了,就到日本挖寶~不過沖繩的卡片不是很流行,全沖繩縣只有兩間,其中一間恰恰好在那霸市內,坐Yui到古島站,走個十分鐘就到了(不過太陽超級大…)有買到一些電磁砲的卡,可惜的是沒有買到福音戰記的,好卡都被搜刮一空囉。
    然後是沖繩メインプレス~是一間百貨商店,在沖繩新都心(おもろまち駅)裡面,進去直衝namco~拿卡片拉XDD  免費拿了四張電磁砲PR卡,心滿意足!之後又逛了一下書店,小買了三千日圓的漫畫+小說(巨人、食屍鬼、俺妹、奇諾之旅),在日本當地買好便宜阿,在台灣只能跑到SOGO買,價格是日幣乘上0.48左右(沒辦法人家也是要賺錢)
 
:
    這個放在最後面,因為完全期待落空到了日本吃甚麼料裡呢?拉麵?生魚片握壽司? 或是邊吃邊享受歌舞伎表演? 導遊表示安安,我們每一餐都吃自助餐喔www吃到飽喔wwww有一間招牌還寫台灣料理,傻眼!來日本吃台灣料理呀,わざわざ日本に来て、台湾料理かよ!!
    比較有趣的是看到了毒蛇酒,我有給他試喝了一小口,不過店員要給我的時候好像遲疑了一下…我一臉屁孩樣的原因吧XD 日本未滿20歲不能喝酒。然後價格一看…三十萬日幣! 價格旁邊還寫了一個小牌子”請勿觸碰! 也請不要看太久,不然會想買!”真搞笑XD
    其他雜記~旅團裡面有兩個台日雙國籍的小女孩兒~我有跟他們講了幾句日文,雖然語調很怪不過還能溝通拉XD。日本人真的超有禮貌,我去便利商店想找垃圾桶,問了店員,他用”兩手”接過垃圾,很恭敬地說沒關係交給我丟~我媽說好感動,這麼敬業XD,日本的柏油路也挺工整,又黑又亮,看得出來他們做事的細心程度!  本次遊記就寫到這邊!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288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樺仔
插香~

08-15 08:36

HIRO=ひろ
阿...插到底部了08-16 00: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ung190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巴哈 16 週年站聚遊記... 後一篇:經營網路卡店賺錢的可能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