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瑪奇英雄傳同人小說 -狼嚎-

作者:Bree│2013-08-14 09:11:47│巴幣:0│人氣:290
     初夏的午後,陽光和煦,晴空萬里無雲,我坐在樹蔭下,涼風吹來,快睡著了。

     六個人,利斯塔、菲歐娜、伊菲、卡魯、凱和我,終於獲准來傭兵訓練場。場地在北方廢墟,四周都是由石塊砌起來的牆,像迷宮一樣,巨大圓柱雕著花紋,似乎是什麼古文化的遺跡。經過時間的沖刷,它早已殘破不堪,手臂粗的藤蔓爬得到處都是,舊的枯死了,而新的又爬過它們。

     「唉~好無聊。」利斯塔脫掉汗濕的上衣,坐在我身旁。看來他又去打了一場木樁人。可悲的木樁人,一次次被擊倒,一次次的站起來。年復一年,已經離開的和新來的,在它們身上留下大大小小的傷痕,結實的材質更像是一種詛咒。

     「它們沒有思想,對吧?」我問利斯塔。他躺在草地上,身上的肌肉雖然不是十分誇張,卻很結實,屬於精瘦的類型,我突然想戳戳看。

     「誰……木樁人?妳在說夢話嗎?」

     「對。」

     利斯塔笑了。涼風習習,他舒服地閉上了眼睛。

     「可以戳戳看嗎?」

     「什麼?」他疑惑的瞇起雙眼,看我視線方向,又笑著閉上眼:「妳這個變態。」

     我伸出手指,戳了一下,他的肌肉沒有想像中那麼硬,觸感還不錯。

     利斯塔馬上跳起來:「停停停……很癢……妳好像比我還無聊啊!不然這樣好了,我們來過過招,就當作是訓練?」

     「好啊!」

     「不准打臉,雖然妳應該打不到。」利斯塔一臉嘲笑,我決定等一下一定要打到他的臉,就算輸了也沒關係。

     先下手為強,我一個閃華一躍而起。利斯塔滑步躲過我的劍刃,千針讓我找不到地方下腳。我在空中扭腰,順勢踢在他手腕內側,但他的刀子竟然沒有脫手。於是我反手握住刀柄,一招暗夜颶風,左一刀,右一刀,閃過他的突刺。沒想到他突然出現在我面前,熊頂一撞,我失去平衡跌在地上。

     「收刀太慢啦!」他壓在我身上乾脆不起來了,好機會,我握拳往他臉頰揍了一拳。

     「說好不打臉的。」利斯塔一臉哀怨。

    「比賽不是結束了嗎?」

     「嘖!算了,反正我贏了。哼哼,打架我還沒有輸過。唯一一次敗績是小時候和一個女的打,可是這不算,因為她和妳一樣踢我手腕,而且她狠多了,完全是犯規……」

    原來我們小時候打過架……怪不得我覺得他看起來特別眼熟,雖然經過這麼多年五官改變很大,但我確定這個人就是當年被我踢了一腳的小男孩。

     「然後你一個月不能握劍……哈哈。」

     「妳……妳怎麼知道,妳是……?」

     「因為那件事,我被我爸罵得很慘很慘。直到你手腕好了,他才肯跟我說話。」

     「就是妳嗎……怎麼可能,距離那麼遠,妳為什麼會來來這裡?」

     「我爸太煩了,出來避一避。」

     「原來是逃家……」

    「不對,是壯遊。」

     「不過隨時都可以回去吧,真好啊……」

     我一時之間不知該說什麼。

     「菲歐娜他們怎麼還沒回來?」利斯塔東張西望,突然一躍而起,拔出雙劍朝轉角處衝了過去,一下子就不見人影。

     我嚇了一跳,急忙跟上去,再次看到他的時候,他腳踩著一隻沒有頭的狼人屍體,將狼人頭顱踢向我:「一隻迷路的小狗,剛剛在偷看我們呢!」

     「你在做什麼?!傭兵團和北方狼人的關係一向很好,你這樣是主動挑釁啊!」我真的嚇到了,現在在別人的地盤上,我們的生死完全看對方臉色。

     「敖嗚~」後方傳來一聲悠長的狼嚎,不只一隻,事態嚴重。

     「牠在求救,快把牠殺掉!」回頭一看,利斯塔已經跑出去了。

     可是我們不但找不到嚎叫的狼人,連回去的路都找不到了。天色漸漸暗下來,狼嚎聲此起彼落,等夜色降臨,牠們就會撲上來把我們這兩個冒失的侵略者大卸八塊。

     「利斯塔!薇拉!」聽到這個聲音,我都快哭出來了。菲歐娜氣喘吁吁的追上來,她看起來非常狼狽, 衣服多處髒汙破損,不過沒有血跡。

     「妳怎麼了?有受傷嗎?」

     「沒……沒事。快回營地,狼人今晚有大動作。」

     「我們迷路了……」
 
     「跟我來!」

     還好菲歐娜記性很好,我們總算是平安回到營地,那團溫暖的營火真的是這輩子看過最可愛的東西。
 
     卡魯看到我們似乎鬆了一口氣:「呦,小塔你帶著菲歐娜去哪裡玩啦?讓狼人這麼興奮……我操,薇拉你也敢碰,唉,不知道該怎麼說你。」

     「嘿嘿,卡魯你說什麼啊?我聽不清楚。」我冷笑著,抽出雙劍。

     「嗚哇啊啊啊啊!小弟口無遮攔,罪該萬死,薇拉大姊饒命啊~小塔你快救兄弟啊,你這個不講義氣的東西……」

     卡魯跑得遠遠的坐下,還在哇哇大叫。

     我回到營火旁,伊菲、凱和菲歐娜一臉凝重,正在討論狼人今晚的異動。這三個人都有貴族的氣質,面對他們總是有種距離感。

     「這種嚎叫並不尋常,看來他們今晚準備開戰。」凱緊鎖眉頭。

     「是針對我們嗎?可是傭兵團沒有侵略他們啊!難道……牠們被魔族滲透了?」伊菲非常緊張,聲音都在發抖。

     「恐怕是的……」

     我轉頭看利斯塔,發現他也在看我。

     「我殺了一隻狼人。」

     「什麼?!」菲歐娜瞪大眼睛。

     「原來如此,那就簡單了,我們收拾東西趕快落跑。」卡魯又回到營火旁。

     「晚上這種地形最容易伏擊,而且牠們已經來了,我們被包圍了。」凱沉重的說。我抬頭張望,果然,廢墟之中不時有螢螢獸眼閃過。
 
     「如果牠們傾巢出動,我們生還的機率是多少?」利斯塔突然出聲。凱搖了搖頭。

     「那這樣好了,我去引開牠們的注意力,這裡離港口不遠,你們還有機會回到船上……」菲歐娜突然伸手握住利斯塔的手。「……畢竟這是我自己闖的禍……」

     「你以為魯爺我會丟下你嗎?哈哈哈你太天真了!」卡魯放聲大笑,他拿起戰柱,往地上一撞。

     「多準備一些木柴,營火的存在與否關係到我們的生死。」凱調整好了弓弦,並把箭袋裝滿。

     伊菲正在營火旁布置魔法地雷,突然一支箭從暗處飛來,伊菲驚叫一聲,但那支箭不偏不倚的插進了營火之中,凱立刻射出一箭,暗處一陣騷動。

     「準備了……嗯……不對,這是傳訊用的箭啊……伊菲,上面是不是綁了什麼東西?」第一次看到凱面露驚慌。

     「嗯……有啊……可是燒掉了。」狼人終於一湧而出,伊菲不慌不忙,在狼人被地雷轟得七葷八素時,以魔法箭給牠們致命一擊。
 
     凱皺著眉,但手上的箭沒有停下來。「咻咻咻!」又是三個狼人倒地。

     我開始無暇顧及其他,一轉身,一顆狼人頭顱滾了出去,鮮血濺了我一身。

     刀刃在我手中轉了幾圈,四周狼人倒成一片,但牠們數量太多,前仆後繼地擁上來,我開始招架不住。抬頭張望,幾步之遙的伊菲似乎游刃有餘。一波波魔法箭接著炎爆術,看來她身邊會是安全的所在。

     我瞬步過去,但伊菲一看到我立刻瞪大眼睛:「薇拉姐姐蹲下!」雖然不明所以但我立刻照做,接著我感覺刀刃自我頭頂飛過。
 
     「喝啊啊啊!」利斯塔發狂般的橫衝直撞,完全沒有顧慮到隊友。他是第一次上戰場嗎?在訓練場看起來很厲害的樣子結果竟然是個菜鳥。他抓起一隻狼人,用力往搖搖欲墜的石柱上摔。接著一連串不祥的碎裂聲,石柱轟然倒塌,利斯塔一下子就不見蹤影。

     「要不要救他?」我問身旁的伊菲。

     「呼……我沒空啦!」伊菲舉起法杖,往狼人頭上狠狠一敲,頓時腦漿飛濺。

     「妳法杖這樣用的啊?真是看錯妳了。」

     「薇拉姊姊幫我擋一下,我好累。」伊菲靠著牆休息。我再度舞開雙劍,但體力很快耗盡,當我覺得自己快撐不下去時,突然聽見凱大喊:「抱歉,各位請自求多福!」抬頭一看,凱站在牆上,手提一個鐵製的不明物體。

     「凱哥使不得啊啊啊啊!」卡魯的慘叫聲異常淒厲。我正納悶凱到底想做什麼時,有個人將我和伊菲撲倒在地上。接著是一連串令人極度不適的「啪唰!」當撲倒我們的菲歐娜拉我起身時,她的盾上插滿了箭。還好菲歐娜眼明手快,我和伊菲才逃離了成為針插的命運。

     我怒目瞪視凱,沒有倒下的狼人紛紛爬上圍牆去攻擊他。凱靈活地閃避,同時一腳數個將狼人踢下牆。這個人雖然剛做了一件蠢事,但確實為我們解了圍。

     我正想上去支援他,卡魯怒吼著跳上牆,他竟然還活著!雖然背上插了幾支箭,但看起來沒有大礙。卡魯戰柱一掃,大部分狼人都掉到牆外。剩下的眼見大勢已去,開始逃竄。我鬆了一口氣,我卡布蘭傭兵團的實力竟然如此強大。

     沒想到,有隻狼人轉身一撲,將凱撞下牆。我腦中轟的一聲,趕快爬上牆看另一邊的狀況。牆的那頭竟然是下陷的地形,夜色下實在難以分辨底下是什麼。我一不注意,伊菲就跳了下去,她比我想的要勇敢許多。

     伊菲下去後似乎立刻開戰,藉著魔法的光芒,我看到了底下的狀況……天啊竟然是一坨一坨白色的、又肥又大的蜘蛛,真是噁心。伊菲和凱背靠背,一人施法一人飛踢,蜘蛛汁噴得到處都是,越來越噁心了,我不忍卒睹。

     五分鐘後,菲歐娜拉著我爬下懸崖,舉步間都是黏答答的蜘蛛汁。戰鬥一點都不像想像中那麼輝煌,腳下的液體才是最大的難關吧!

     「他怎麼了?」卡魯問伊菲,她站在凱身旁,一臉疑惑。凱坐在木箱上,抱著頭似乎很痛苦的樣子。撞到頭了嗎?這有點糟糕。

     「現在可以告訴我,到底怎麼了嗎?」伊菲俯身,小心翼翼的問。

     「……蜘蛛……」凱整張臉都垮了下來。

     「那……可以上去了嗎?上面沒有蜘蛛……。」伊菲努力保持鎮定,但我看得出她嘴角在抽搐。我現在非常後悔下來察看他們的情況。

     好不容易回到當初我們紮營的地方。我們從亂石堆中挖出了利斯塔,雖然一身是傷看起來很嚴重,但或許是因為沒有參與戰役,他醒來後精神還不錯。

     我們把狼人屍體推下懸崖,原本紮營的地方實在太混亂,我們換位子升起了營火。全體一致同意天亮後再出發回航,大家都累了,但第一次戰役就創下佳績,六個人圍在營火旁,氣氛其實是愉快的。

     「你怎麼沒帶冰草莓甜酒?」卡魯忿忿的拔開瓶塞,草莓甜酒的香氣瀰漫開來。

     「那東西很貴啊!而且我的主要來源好像已經發現我常常偷他的酒了……。」

     「給我一點。」伊菲拿出精緻的琉璃小酒杯,這些人都帶什麼東西來訓練場?

     「未成年不能喝酒。」利斯塔對伊菲吐了吐舌頭。

     「為什麼?在我們國家沒有這種規定。」伊菲嘟起了嘴,卡魯往她的酒杯倒了一點。「而且我今年冬天就滿十八歲了……」

     「入境隨俗啊……對了,卡魯你給伊菲的部分要乘上十倍的價錢喔!」

     「小塔你敢跟我討價還價?」卡魯側躺著,手撐著頭,不懷好意地笑著。

     「嗯哈哈哈,兄弟間開開玩笑不要在意……」利斯塔的笑容顯得心虛。

     最後每個人至少都小酌了一杯,只有凱始終靠在牆邊一動也不動,利斯塔把他的份接收了,但很明顯超出了他的量,一整晚利斯塔不斷的向菲歐娜示愛,在大家抓狂的臨界點時,他終於睡著了。

     卡魯、伊菲和我在營火旁又聊了一陣子,菲歐娜在一旁靜靜地聽。當大家都躺下時,天空已經發白了。

  睜開眼,刺眼的陽光逼得我不得不瞇起雙眼,已經這麼晚了呀!我大驚,一躍而起,發現我是第一個醒來的人,那五個還睡得東倒西歪。暗自覺得好笑,這些人一點傭兵的樣子都沒有。

  起床了要做什麼好呢?或許可以收集一些炭灰放進利斯塔嘴裡,幫他提提神……想想有點幼稚還是算了。嗯,地面似乎有些許塵埃揚起,奇怪了,這裡高牆圍繞,應該是沒有風的。我趴下來,下巴抵著地面,感覺到地面在微微震動。

  是地震嗎?我驚覺四周除了隊友的鼾聲,完全是一片死寂,沒有鳥鳴,沒有風聲……

  「起來起來起來!我們不能待在這裡了!」

  「怎麼了?」菲歐娜睡眼惺忪的問。

  「地面在震動,如果是地震,可能把廢墟震垮。」

  菲歐娜趴下來聽了一下,臉色唰的轉白。

  「……這裡應該不會有地震的,我覺得……我覺得比較像是有大東西在附近移動……。」

  我嚇得冷汗直流,確實,廢墟裡實際住了什麼別說是我們,連王國騎士團的人都不一定知道。畢竟這裡是狼人的根據地,誰也沒有斗膽隨意打擾牠們。

  「小聲一點,動作放輕一點,我們現在還在廢墟外圍,我想應該還不會出現太危險的東西。」菲歐娜搖醒其他人,並叮囑他們保持安靜。

  感受到危機,大家很快收拾完畢,輕手輕腳往登船點前進。

  「等一下,凱,你有沒有聽到什麼?」打頭陣的利斯塔突然回頭,臉色愈發難看。

  凱恢復了弓箭手的敏銳,他抬手感受風向,瞬間臉色大變。

  「躲起來,快!」

  我聽見伊菲倒抽一口氣,我拉著她躲進走道旁的木桶堆中,其他人也陸續找到藏身處。然後,四周只剩下令人窒息的死寂。唯一聽見的,只有自己急促的呼吸和心跳聲。

  漸漸的,我聽到隆隆的聲音在逼進。越來越靠近了,握著雙劍的手冒出了冷汗。

  看到牠們的時候,我強壓下自己的驚叫。那是一整群的狼人,揹著沾滿血的狼人屍體,拖著沉重的步伐,沒有任何吼叫,只是走著。

  隊伍似乎永遠沒有盡頭,我們殺死的部分可能只是萬分之一。空氣中充斥著腥臭,燥熱感湧上來,幾乎快要窒息,然後我看到了那個龐然大物。

  牠是最後一隻狼人,也是最巨大的狼人。目測身高超過三公尺,髒污的毛皮是刺眼的紅色。牠戴著鐵鑄的圓形頭盔,咧開的嘴淌著濁白的口水。握著一把巨槌,從牠的腳步來看,那把巨槌一定是實心的。

  等牠走過去,我們就安全了。登船點五分鐘內可以走到,我們的冒險終於要告一段落了。

  不料,紅色狼人走到我和伊菲藏身處正前方,停下了腳步,牠轉頭,雙眼看著我們的方向。我覺得自己被牠的目光刺穿,牠一定發現我們了,可是怎麼會?

  紅色狼人緩緩舉起巨槌,我和伊菲對望一眼,各自往兩旁閃避。我握緊雙劍,往狼人腳下瞬步。

  「噹!」一聲巨響,狼人的槌子卻沒有揮下來。我詫異地抬頭,紅色狼人痛苦的抱著頭,牠的頭盔掉到地上,上面插著一支箭。

  但凱沒有機會射第二支箭了,紅色狼人舉起槌子對著他的藏身處掃了一圈,霎時煙塵瀰漫。我抓緊機會,以十字劍衝砍向牠的腳踝。

  可是牠的毛皮堪比鋼鐵,我連一絲傷痕都沒有辦法留下。

  牠的眼神透著嘲笑,狼腿一踢,我不知道自己滾了多遠,全身的骨頭像是散架了一樣,我躺在地上動彈不得,但灰色巨槌卻再度抬起……。

  一聲悶響,卡魯竟硬生生接住了巨槌。他雙臂劇烈顫抖,似乎用盡了全身的力量。紅色狼人怒吼一聲,抽回巨槌,卡魯一聲悶哼就被砸飛,撞在牆上,然後一動也不動了。

  接著我聽到了伊菲的尖叫,伴隨著清脆的碎裂聲和巨槌落地的巨響。

  雙眼蒙上了一層水霧,我環顧四周,卡魯和伊菲躺著,生死未明,凱不見蹤影,利斯塔靠在牆邊,一身是血,紅色狼人的巨槌已經瞄準他,卻不見他有任何動靜……。

  一聲令人心寒的碎裂聲,菲歐娜擋住了紅色狼人的攻擊,但手上的盾卻扭曲變形,她用毀損的盾撞了回去。接著捨棄盾牌,抬腿狠狠往紅色狼人腹部踢了一腳。

  紅色狼人跪了下來,痛苦的抽搐。突然一個人影橫空而過,翻身躍上紅色狼人肩頭。他自箭袋中抽出一束箭,全都射進了紅色狼人的腦袋。

  紅色狼人轟然倒地,一陣痙攣之後,終於一動也不動了。剩下的狼人失去首領,慌亂的奔逃。

  這裡只剩下遍布的屍體。

  許多狼人閃避不及,被巨槌砸成了肉泥。昨天的屍體在夏季的高溫下開始腐敗腫脹,血水浸染了每一寸土地,牆上發黑的血漬昭示著它主人死亡前巨大的痛苦。

  我想把不知何時射進我腰間的箭拔出來,可是它牢牢卡在肉裡動彈不得,而我實在受不了拉扯筋肉那種鑽心的痛。

  凱蹣跚的走到我身邊,向我伸出手,讓我拉住他的手起身。一道傷痕自他的右肩橫跨到腹部,鮮血浸濕了他的上衣。

  「妳最好趕快處理一下。」他指著我的右腿,那裡有一道狼人的爪痕。「傷口太大太深,容易失血過多。」

  陸續有人站了起來,卡魯靠著牆喘氣,半邊臉都是血,他竟然能活下來,巨人族真的不簡單。比較令人擔心的伊菲,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做好心理準備。

  凱扶著搖搖晃晃的伊菲向我走來,她看起來絲毫未損,但一走動就有許多冰藍色碎片自她身上掉落,或許是某種防禦魔法?

  竟然有這麼多人活著,我的眼淚終於掉了下來,死裡逃生的感覺真好!

  「幹,妳再裝啊!告訴妳,本大爺那天把妳撿回來,就沒有打算讓妳這麼早死。妳要死也要經過我同意啊!妳死了我怎麼辦呀?!回答我啊!」

  利斯塔的怒吼在我身後炸開,震得我頭皮發麻。卡魯拖著利斯塔,他看起來完全失控了。我跑過去,看見菲歐娜靜靜的躺著,雙眼緊閉,左手以一種奇怪的角度彎曲著。

  「嗚~菲歐娜姊姊!」伊菲的淚水立刻滑了下來。凱跪下去探菲歐娜的鼻息。

  「還活著。」但伊菲的情緒已經潰堤,她把臉埋在手心裡,任凱怎麼安慰都沒有用。

  「妳會治療術吧?妳會吧?不是說過妳會嗎?!」利斯塔雙眼通紅,劇烈搖晃伊菲。

  伊菲似乎被利斯塔嚇到了,她搖搖晃晃的舉起法杖,低聲吟唱,然後左手輕輕一挑,一個發著藍光的小圈圈就在地上轉了起來。

  可是它就這麼轉著,什麼事都沒發生。

  「嗚~」伊菲搖搖頭,仍然止不住眼淚。

  「我們要趕快把菲歐娜送回傭兵團,這麼久沒回去,他們說不定已經派人來找了。」我站起身,頓時一陣天旋地轉。

  「薇……薇拉姊姊不……不要動,我幫妳……包紮。」伊菲指了指我的腿。

  眾人各自做了簡單的包紮。然後我們找了一塊木板充當簡易擔架,小心翼翼的移動菲歐娜。我們走得很快,雖然沒有表現出來,但每個人都非常緊張。

  「他們在那裡!」遠遠的傳來了凱雅拉的尖叫。

  「你們……唉,算了,回去再說。快來幫忙,把傷者抬上船。」馬利戴著頭盔,看不到他的表情。

  「欸,菜鳥,傷成這樣不處理一下嗎?連基本的包紮都不會呀?!」利斯塔冷冷的看了蓋連一眼,後者立刻退了幾步。

  「哼,什麼態度嘛!穿著強化過的精兵套裝就想騎到我頭上?!還不是菜鳥一隻?嗯哼哼。」

  船緩緩開動,我覺得非常苦惱。

  「卡魯,你背上的箭是怎麼拔出來的?」

  「直接拔啊!怎麼了?」

  「你不覺得很痛嗎?」

  「哈哈,還有比這更痛的。我勸妳還是趕快把它拔出來,等傷口化膿就很不好玩了。」

  「真的很痛……。」

  「不然我幫妳,很快的,一下就好。」

  「……離我遠一點。」

  「這種事我們看多了,箭傷要先用刀片割開再拿出來。我幫妳,忍耐一下。」馬利拿著小刀走過來。

  「聽起來超變態的啊~不要!」

  「不然我先用戰柱敲昏她?」

  「開什麼玩笑!戰柱只能敲死人不能敲昏人,別以為我不知道。」我給卡魯一個白眼。

  「呵呵呵,死了就不會痛了,妳可以試試。」卡魯幸災樂禍。

  「好痛痛痛,嗚~」

  「哈,拔出來了,很快吧!馬利我寶刀未老啊哈哈哈!」


  ※


  我看著皮箱,突然想起遺忘了的某個東西。我輕輕拉開窗戶,卡布蘭傭兵團的制服就晾在外面,有利斯塔、菲歐娜、伊菲、凱、卡魯和我的。

  我取下屬於我的那一件,粗糙的布料還殘存著陽光暖暖的氣味。我把它摺好,放進皮箱。然後躡手躡腳走下樓,推開旅館大門,一下子,就沐浴在月光之中。

  和三個月前的那一晚是一樣的月光。





  「妳知道戰爭是怎麼一回事嗎?妳有上過戰場嗎?告訴妳,完全不是妳想的那樣!妳唯一能做的一件事就是接手我的事業,安安分分做生意!」

  「可是我就是想進王國騎士團,我想殺魔族啊!因為媽媽是被魔族殺死的啊!」

  「我說不行,妳在頂嘴一句試試看,我馬上把妳關起來!」

  「……。」

  「妳要去哪裡?回來,薇拉!」





  不同的是,那天晚上走得匆忙,當我上船的時候,才注意到這特別亮的月光。

  我提著皮箱走出庫漢的門,深夜的碼頭靜悄悄的,營火的餘燼一明一滅。我看了熟悉的景色最後一眼,走向那艘繫在岸邊的帆船。

  「妳要去哪裡?」突如其來的問句讓我有點驚訝。那人靠在布告欄旁,臉隱藏在陰影之中,但從說話的聲音我知道那是利斯塔。

  「我要回家了。」

  一聲輕笑。「早該這麼做了。」

  「你是在笑我臨陣脫逃吧!確實,我是一個懦弱的人,我懼怕魔族,也不敢面對死亡……真的很抱歉,我們沒有機會並肩作戰了。」

  「怎麼會這麼想呢?我是說真的,妳沒有必要留下來……其實妳我都心知肚明,對於這裡的人,成為傭兵是他們最後的選擇。」

  「那倒不一定。也有許多人是懷著理想加入傭兵團的吧!期待有一天,黑翼女神降臨,帶領人們前往樂園。」

  「女神和樂園……真的存在嗎?」

  「至少我相信他們存在。」

  「對於這些,我唯一的感覺只有懷疑而已……但我知道身為一個傭兵,就註定會死在戰場上。即使女神的預言是真的,我們也不會活著看到黑翼女神降臨……所以妳還是快走吧,我已經開始想要挽留妳了。」

  我微微一笑,卻想起他應該看不到。想說點什麼卻不知如何開口,最後我默默的上了船,解開了繫繩。

  當船遠離岸邊的時候,我看見利斯塔從陰影中慢慢走出來,在碼頭邊坐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277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瑪奇英雄傳|Vindictus|Mabinogi:Heroe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ish627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瑪奇英雄傳同人小說 -巨... 後一篇:瑪奇英雄傳同人小說 -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午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