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平方繪 - 人物骨架練習

作者:Whitelin│2013-07-31 19:49:40│巴幣:6│人氣:344
完~~~‹‹\(´ω` )/››‹‹\(  ´)/››‹‹\( ´ω`)/››~~成~~‹‹\(´ω` )/››‹‹\(  ´)/››‹‹\( ´ω`)/›› ~~了!

咱是一個沒有明確目標就很難行動的人,不管大事小事所以7月初訂立這個平方繪計畫,預計7月內完成。
(自創名詞→平方繪:10的二次方=100張)

當初算了算,除了每天五張以外,還能有7天休假,根本是輕鬆到不行可是實際作起來卻不知道為什麼,都會搞很晚,晚到被母親大人罵上床的程度_(:3」∠)_

最可怕的是,當咱所訂的倒數器剩3日時,不知為何每日的量增加到7張...
後來發現咱的計時器定錯,如同上天恩賜般的多了兩天時間(*´艸`*)
最後順利完成了,晚點要去買自己訂立的獎勵:$200刮刮樂一張(๑ÒωÓ๑)
由於是練習性質,至少有70%以上為仿畫有些只仿骨架,有些衣服什麼都一起仿下去了(*´艸`*)

數量太多,下面就只貼上一些自己比較喜歡的

異常人,不重視穿著但不是NEET(有些草稿線忘了關就存檔,見諒(*´艸`*))

特務,但臥底在平凡日常生活中的女孩

傭兵幼女,其實是夢到的,但沒有很好的表現出來,找機會想重畫...



努力的畫畫新手......絕對不是在說自己(つw⊂)

ლ(́◉◞౪◟◉‵ლ擬人化,紓壓用......

憂鬱系少女...(?


女強人


一直很想看看穿著內褲吊嘎藍白拖的人在台灣街頭戰鬥的場面(*ノωノ)

FEZ刀遊追憶... ・゚(ノд`゚)

還蠻喜歡男女兩人在畫面中會對話的構圖,今後也想多畫一點~

某篇原創漫畫的男女主角,沒意外以後會畫出來( ゚д゚)ノ☆( #)д`)<但無時間表......

最後一張,能夠最支持自己的果然還是自己


[感謝收看]
  │ 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084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線稿|練習

留言共 2 篇留言

灣狼
支持汝!!!\(´w` )/(咱在98.看到白林的身影了[e29])

平方繪啊~好有毅力呢~哪像咱(つw⊂)


((雞皮發射!w

07-31 22:08

Whitelin
感謝!! 不過咱其實還沒能那麼努力(*´艸`*)努力提升努力度中w07-31 23:02
夜行貓
有些少女很可愛呢

08-01 03:24

Whitelin
努力再提升完成度[e13]08-01 10: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amllray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胡言亂語&碎碎念... 後一篇:作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