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RPG公會】活動:向自家角色求婚

作者:地方廢柴│2013-07-17 04:41:28│巴幣:20│人氣:337

以下本文提到的拂月就是操控者我~ 那麼歡迎觀賞虐待秀

=====雷修的場合=====

  「雷修,請你嫁給我」看著眼前的武士,拂月吞了下口水,心中是滿滿緊張,畢竟眼前這位,算是我最熟悉的人。

  「啊?你誰呀,莫名奇妙跑出來說甚麼屁話」雷修用鮮血色雙瞳瞪著開始發抖的拂月,怎麼樣都沒想到,竟然是脾氣最火爆的魔化雷修,拂月整個就是做好挨打心理準備了……

  「那、那個,總之我是你很親密的人就是了!所以請你嫁給我」拂月一說完驚人之語馬上對雷修下跪,模樣不像對著雷修求婚,而是求饒,好能希望要被打死希望還能求輕一點。

  「……討打」雷修說完那一刻,拂月眼前馬上一片黑暗,看來被打昏了。

=====香夜的場合=====

  「香夜大小姐,請您高抬貴手(?)讓我娶您吧!」由於前一位雷修因為下跪作戰徹底失敗,這次面對可愛傲嬌吸血鬼大小姐小香夜用深情鞠躬求婚絕對沒問題,但拂月沒想到結果卻又……

  「天譴的雷龍!」說完,一隻身上散發著雷光的龍從天而降,落在地面圍繞著香夜,而香夜則用鄙視眼神凝視著拂月,完完全全把拂月當垃圾一般。

  「區區身分低賤的平民也敢跟本小姐求婚?憑甚麼?」香夜單刀直入婊爆拂月,說真的,拂月心裡也真不知道拿甚麼要跟這位超傲嬌大小姐求婚,而且還要怕到時候被她男朋友找上門算帳,於是馬上想通的拂月只是不斷下跪道歉後跑掉了。

=====真拳的場合=====

  「那個,雖然打擾您修練很不好意思啦,不過我希望您能幫我一個忙」可能是因為剛剛去找香夜而造成的恐懼,拂月徹底用敬語了。

  「嗯?幫忙,請說」真拳看了拂月一眼,深呼吸後一拳打斷木樁,笑著轉頭回應問著。

  「不……還是當我沒說好了」拂月直接轉身離開,因為還想活下來。

=====默春的場合=====

  「默春,請嫁給我」拂月凝視默春說著,而默春也只是露出一絲微笑後點頭答應拂月。

  過幾天……

  「老公……還要多吃一點嗎?」在陰暗廚房裡,默春一手拿著散發腐臭味的食物,一手拿著湯匙笑著餵全身上下長滿蛆的腐爛屍體。

  屍體主人是誰自然不必說,但默春此時笑容,卻在此時比任何人還要甜美。

=====菲娜的場合=====
 
  「那個,希望你能嫁給我」拂月問著眼前穿著性感的女性,女性名叫菲娜,算是名獵人,而且喜歡性騷擾可愛小蘿莉等等是擁有變態大叔靈魂的女人,但菲娜卻從來沒有交往過。

  「……等等,你、你這樣疑問,我一時之間不知道怎麼回答」菲娜臉紅說著,完全不敢回頭看向拂月,而且現在自己也有亞德雷斯這男朋友,劈腿甚麼她完全不能接受,但又不知道怎麼拒絕拂月。

  而拂月也只是笑了一下,因為結果怎麼樣他自己最清楚了。

=====巧露的場合=====

  「巧露,可以嫁給我嗎~」拂月單腳跪下問著眼前的女孩,女孩有著一頭金髮綁著兩小戳雙馬尾,女孩名子為巧露,是菲娜妹妹。

  讀者看到這可能以為是追不到姐姐改追妹妹,其實筆者也感覺很像
  
  「你是誰呀?」巧露用純潔雙眼凝視著拂月,此時在周圍討論八卦的人群正在私下通通討論拂月這個人是蘿莉控等等諸如此類印象問題。

  「我叫做拂月,因為巧露太可愛了,所以嫁給我好不好?」拂月不否認是蘿莉控等等這種稱呼,只想好好完成目前該做的事情。

  「對不起呢,人家得要拒絕你,因為人家還有照顧那位笨蛋姊姊」巧露無奈苦笑著,其實依年紀來說拂月對巧露來說根本是太幼齒的小鬼頭,不過巧露的確是因為顧慮到菲娜而拒絕了對方的求婚。

=====傑爾的場合=====

  「嗯?請你再說一次可以嗎」白髮青年雙手插在口袋裡回頭笑著看向拂月,提出疑問確認自己是不是聽錯了。

  「那個……希望你能跟我結婚」拂月凝視白髮青年微笑問著,表情雖然說是微笑,但內心卻充滿恐懼。

  「不好意思呢,我得拒絕你」白髮青年微笑婉拒拂月,接著就直接瀟灑走掉了。
 
  「真答應我反而還怕死呢……」拂月鬆了口氣,青年真答應那不就表示他得去死了。

=====有病虹的場合=====

  「請嫁給我」看著眼前穿著紅色體操服的男人,拂月一臉嘴角抽蓄問著男人,無奈點不是在於跟男人求婚,而是這男人的個性。

  「對不起!我必須拒絕你的告白,身為正義使者必須要捍衛地球、世界、宇宙、銀河系和平!這是我的責任,我等是正義戰隊」男人擺出十分意義不明的姿勢,像是為了保護宇宙和平勇士一樣,颯爽離開。

  「從來沒有被拒絕那麼開心啊……」拂月笑著,心裡有種說不上的感動。

=====艾西格的場合=====

  「那個!」拂月話還沒有說完,艾西格直接轉身離開。

  「……Fuck」就這樣,對自己家角色求婚就這麼結束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878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阿祖庫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07-17 09:33

地方廢柴
怎麼了wwwww07-17 09:41
阿祖庫
很有梗wwwwwwwwww

07-17 09:42

地方廢柴
ㄎㄎ 小凳凳可以試試07-17 09:44
黑い影
吐槽你啦!當然要從亞得手上搶回來啊!

07-17 10:18

地方廢柴
居然嗎wwwwww07-17 10:21
思念是呼吸的痛
wtf...

07-17 10:59

地方廢柴
??07-17 11:00
凰澤 黑
身為正義使者必須要捍衛地球、世界、宇宙、銀河系和平!這是我的責任,我等是正義戰隊(?

07-17 13:07

地方廢柴
ㄎㄎ GO!!07-17 16:56
玨穎雷悠
艾西格的最短耶ww

07-17 15:14

地方廢柴
他想不想裡我07-17 16:57
zeda
被多次拒絕的修一也是萌萌的(艸:::::::: 請好好愛護哈士奇www

07-17 21:09

地方廢柴
(蹭蹭蹭蹭蹭07-17 21:14
Et布丁派
我怎麼一點也不意外...

07-18 15:01

地方廢柴
正常啊wwwww07-18 17:40
小蛋
已G[e29]

07-20 23:07

地方廢柴
ㄎㄎ07-20 23: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rock8462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推坑問答】被黑貓點了 ... 後一篇:【目光下的微笑】01.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巴友們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