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最近所見的驚悚事物(誤)

作者:Fish Yu│2013-07-13 01:10:57│巴幣:20│人氣:311
╳大附中的教室
我真的很疑惑在高中的教室裡放那個告示牌是想提醒什麼……

╳大附中的人行道
斬首危險注意

美牛牙醫診所
招牌不修好的結果

偽泡棉
我以為是泡棉,其實是泡沫!

謎生物之卵
或許底下是異形的卵也說不定

拜今夏首次撲台的颱風蘇力(不知為啥我一直想到某個叫「歷蘇」的非洲人XD)之賜,目前窗外風雨大作,PO幾張最近的謎照片消遣一下,願各位度過平安的颱風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817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颱風|照片

留言共 4 篇留言

カワイイボク
妳看看 這樣我就把妳的居住範圍縮小到天母了

07-13 01:20

Fish Yu
再提供一條線索:
某次回家時發現鄰近社區的跑馬燈上寫著「夭壽里」,嚇得我瞬間清醒。
後來才發現是「天壽里」!07-13 01:31
カワイイボク
知らんわ、それ!

07-13 02:57

Fish Yu
傲嬌(指)!07-13 16:28
綠芙*碧藍自耕農
美牛瞬間笑死我XDDD夭壽里也太驚悚了WW

07-13 06:18

Fish Yu
瞌睡蟲瞬殺程度的驚悚!07-13 16:28
AJL
美牛牙醫診所那張可以貼到惡搞板看看~

07-17 14: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realnofis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繪圖創作/夜半時分... 後一篇:【心得】新世紀福音戰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