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RPG公會】永別(伊祁蒼燕‧End)

作者:大道寺羽風│2013-07-11 12:26:01│巴幣:34│人氣:433





「你是說……現在的我可以脫離這該死的狀態、投胎轉世去了?」


望著面前那個不知何時出現的靈界差役,亡靈伊祁蒼燕戲謔地笑了幾聲。

當初以一己之力咒殺她祖國全國人民,本該受到永世不得轉世投胎這懲罰的她怎也料不到自己會有這一天。

本來在下咒的當初她已做好了覺悟,死後化為遊魂永世流亡於這世間……

「唉,說也奇怪啊,本來妳應該永遠不得投胎轉世的……但上層不知道哪根筋不對,說是妳已有悔意還怎樣的,竟然特別赦免了妳的罪行啊……」差役也忍不住搖了搖頭。「無論是上層還是咱們這些基層人員……都把妳這幾百年來遊蕩時的所作所為看在眼裡啊。真搞不懂上層為什麼要說妳這專騷擾人間少女的小女鬼已有悔意了呢……」

聽差役如此說法,蒼燕忍不住賞了他一對白眼。

「唉,算了,就當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吧。」蒼燕嘆了口氣,望向差役。「所以這時候該走了嗎?」

「嗯,即刻出發。」差役點點頭,道:「不過妳若是還有什麼願望的話倒是可以幫妳達成……不過只能幫妳實現一個,而且內容太超過的就不行了。」


喔,還有這麼好康的喔?雖然只有一個……
這讓蒼燕低頭深思熟慮了起來,因為這很重要、太重要了、重要到不行。
畢竟,這是他們的超級大方送,要是自己決定錯了願望,後果將不堪設想。


「……我決定了,請幫我消去這人世間有關於我的一切記憶。」

「喔,這個啊。難度有點高,不過還不算太過份。」差役摸了摸下巴,點了點頭。「理由我就不過問了,我會秉報上級試試看的。」

然後差役眨了眨眼,示意蒼燕:「咱們該啟程囉。」

蒼燕嘟了嘟嘴,沒多什麼便跟上了差役的腳步。



然而在蒼燕前去投胎轉世後的下一秒,這世界有關於她的一切記憶全部都被不著痕跡的抹消了。歷史、書上、人們的記憶中,伊祁蒼燕的存在完全的消失,就好像一開始就沒出現過一樣。

但,只有一人還是記得她的。

因為某些因素,差役的上層抹不去她記憶中有關於伊祁蒼燕的一切,或許是因為她的位階吧。

畢竟,她過去,可是身為異世界的『洪荒神』啊。



在伊祁蒼燕前往投胎的數天後,一架漆黑中又帶了點金色條紋的機甲華麗的滑行到阿斯嘉特城的西側大門前停下,隔了幾秒後從胸前敞開了它的駕駛艙。

從駕駛艙裡站起了一位黑髮的青年,用手遮蔽著刺眼的陽光打量著這座大門,看了許久後忍不住皺起眉。

「奇怪了,明明是第一次來到這裡吧……為什麼對這裡有種很熟悉的感覺呢?」打量著大門的他如此自言自語著。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794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小說

留言共 3 篇留言

伊祁青歲
QWQQQQQQQQ

07-11 22:19

大道寺羽風
QWQQQQQQ(摸摸07-11 22:20
窩是一隻風語語唷~
QA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07-11 22:22

放空時變成幽靈是常識
QAQ/搞錯了巴?

07-12 20:12

大道寺羽風
啥搞錯了?07-12 20: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kyle20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官方角色_... 後一篇:【RPG公會】清月_混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